Chapter50:白挚的禁忌(1/2)
作者:班小婕
    “是工程部!”木木又说。

    我拧了拧眉,“出纰漏了?”

    工程部刚换经理,总不能短时间内陆陆续续的又换吧?如果不是高层问题,那就是案子的问题了。

    木木摇头,“不是,是列大哥。”

    刚跟这个人分道扬镳,知道同一个公司同一个小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很多事情无法避免,也坚定过自己的心,对他的事情不要太上心。

    只是,木木的话刚落,我立刻追问,“他怎么了?”

    我的话一出口,我自己就暗自想给自己一个耳光,咬了咬唇,怎么关键时刻沉不住气。

    木木叹了一口气,两眼转了转,悲悠地道,“我的列大哥,他居然在工程部发飙……”

    “……”

    我不过比木木早十来分钟知道列御寇会生气这件事情而已。

    “他吃了饭刚回来,就在工程部召开会议,所有人都必须参加,当然,也包括你的前任高立成,也包括上次那个实习生李战华,全都不幸中招,唉……他们这可怜!”

    木木为工程部的所有人都悼哀了整整三分钟,接着,睁大眼睛瞧着我,一脸恐惧,“念情……你应该不会像列大哥那样,不分青红皂白召开会议,然后把我们都骂的狗血淋头吧?”

    “……”

    “念情啊……你不带这样的,我男朋友还没有谈,处女膜还没有破,不能惨不忍睹的死无全尸啊。”木木一脸悲壮。

    我险些喷她一脸口水,幽冷的睨了她一眼,说话语气透着高度危险,“如果再不出去,我也不介意立刻召开一个会议,也不介意让你一辈子都在阴曹地府做一个处女鬼。”

    “……”

    闻言,木木连忙捂着脸迅速落荒而逃。

    我一手撑着额头,合上疲倦的双眸,列御寇啊列御寇,你知道你这个做法会让我认为你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

    手机很不适宜的响了起来,我瞟了一眼屏幕,是白挚。

    “喂。”

    “苏念情,谁给你的胆子?”白挚开口第一句就是莫名质问。

    我微愣片刻,白挚鲜少会连名带姓的喊我名字,“我又怎么了吗?”

    这几天,貌似我没有招惹白挚吧。

    而且,奇怪的是,每次只要我一得罪完白挚,立刻就会招惹列御寇,要么就是惹恼列御寇,激怒白挚。

    难道我就不能过几天清闲的日子吗?

    “怎么了?难道你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吗?”白挚冷冷反问,我已经能够联想到电话那头的他是阴霾重重。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我有些气急,不知道是被列御寇惹怒了,还是白挚激怒,“你总要我猜,我猜得到又如何,猜不到又如何,为什么就是要我猜呢?”

    列御寇是,白挚也是......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要我猜猜猜,他们男人心思那么重,我猜不到猜不到猜不到!

    “既然你不想猜,那我亲口告诉你,你到底犯了什么逆天大错。”白挚声音缓慢,喜怒不辨,良久后,他才轻轻吐出两个字,“慕斯。”

    闻言,我先是一怔,接着是懊恼,我居然把这件事情一直拖着,忘了告诉白挚,也难怪,他生我气。

    “怎么?刚刚不是理直气壮的吗?如今,怎么一句话也没有了?”白挚的语气多了几分怒气。

    我无力的拿着手机,一手撑在重的要命的脑袋上,只要是慕斯的事情,白挚就方寸大乱了。

    “哥......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努力的想要解释清楚。

    只是......这个解释,太晚了。

    所以,无论我怎么解释,都显得苍白无力。

    白挚一句话也没说,直接挂了电话,我知道,没有直接杀到GS来,他已经对我够仁慈了。

    慕斯......

    这个名字,每次只要提到这个名字……我微微疲倦的闭上双眼,每次提到这个名字,我跟白挚总是不欢而散。

    因为这个名字......

    是白挚的禁忌,白挚的弱点,白挚的伤口......

    本来还想跟白挚说一下肖露的事情,如今......恐怕他无暇理会我这些琐碎的事了。

    我拧了拧眉心,生活还真像演戏,每天都在现场直播,今天怎么会所有事情都凑到一块去了?

    我盯着电脑屏幕,荧屏上的字渐渐变得模糊起来,我晃了晃脑袋,强撑着努力让自己全心投入工作。

    工作有时候也是一个最好的发泄方式……

    累了一整天,一回到家我直接把自己扔到床上,天花板的水晶灯摇曳,在我眼前晃了两圈,我便迷迷糊糊睡着,没过多久,是班婕妤大动干戈把我叫醒的。

    “干嘛啊?”我浑浑噩噩起床,一脸睡眼惺忪,抬眸一看,才八点。
Chapter50:白挚的禁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