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1:秦木槿(1/2)
作者:班小婕
    班婕妤思忖半天,问礼仪小姐,“就不能通融一下么?好歹我也是公众人物,刷脸都不行么?”

    她就不相信,搞不定一个礼仪小姐。

    “......”

    刷脸......

    我捂着半张脸,亏她班婕妤能说的出来,都不知道她在娱乐圈里面是怎么活下来的。

    可礼仪小姐依旧一副公事公办,没得商量,“真的不好意思,班小姐,您也知道里面多半是政客,邀请函也是按位置分配的,没有多余的位置。”

    “你?”班婕妤瞪了一眼不识趣的礼仪小姐,却奈何不了她,真是气死人!

    眼看着班婕妤就要现场发飙,我连忙拉住她,“行了,婕妤,我不进去就是了。”

    都好多人看过来了,班婕妤又是公众人物,更加要注意形象了。

    “苏经理?”

    忽然背后有人叫了我一声,回头看去,一张熟悉的脸庞纳入眼底。

    是她?

    GS的行政部经理。

    “你好,呃......”

    我尴尬了,这个行政部经理我记得公告栏有公布她的名字,但时隔太久,所以......忘了!

    “你好,我是秦木槿。”秦木槿对着我莞尔一笑,娟秀的娥眉异常动人。

    我连忙点头,“你好,苏念情。”

    “我带你进去吧!”她忽然轻轻一笑,扬了扬她手上的邀请函。

    班婕妤立刻看见救世主,连忙仗义的对秦木槿说,“秦小姐,感谢感谢,改天我让葵葵赐你一个封号,既然你叫木槿,干脆就封你为木昭仪,你看如何?”

    班婕妤的声音有些哑,这也是她的特别之一。

    我也注意到秦木槿因为班婕妤特别的声音,先是微微一愣,但很快恢复如常。

    秦木槿闻言,轻轻掩嘴一笑,弯着杏目,一脸高贵逼人,“原来我是救驾有功,被充入后宫了。”

    我记得第一次见秦木槿的时候,是在电梯里,当时她就是一副淡然于世,与世无争的淡漠气质,没想到,她也如此幽默,平易近人。

    而且,近看才发现,秦木槿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大美女,连班婕妤跟她站在一块都逊色一筹。

    只是刚刚她笑起来,娥眉微微挑动,为何会那么熟悉……

    在秦木槿的帮助下,我很顺利的进了会场。

    会场的嘉宾算是都来齐了,估计也只有几个重量级人物还没有出场。

    灯光摇曳,杯影与珠光交错,形形色·色的人们三三两几攀谈。

    我与秦木槿一同前行,时不时有人跟她点头致意,她一一笑着颔首回应着,举起酒杯像是敬意。

    这样的场合,我倒是不少见,毕竟在白家的时候,我也需要出席这样的场合,不过多半都是一个人待在角落,看着他们觥筹交错。

    秦木槿忽然停下,淡悠的视线有些奇怪,直直盯着我身上的衣服,似乎我穿的是一件古董,她一副欲言而止,“你身上的衣服......”

    我不自然的扯了扯群摆,看了一眼秦木槿奇异的眼神,“有问题吗?”

    班婕妤挑的衣服,应该不会出问题吧。

    秦木槿只是淡淡一笑,摇头,“没有,很好看!”

    方才被她看的有些紧张,经她这样自然一说,我到没有太在意,只是轻轻一笑,说,“这是婕妤淘来的。”

    秦木槿一脸恍然大悟,娥眉微微上挑,那个熟悉的神情,让我整个人猛地一怔。

    太像了……

    像父亲!

    我刚刚只是觉得秦木槿的娥眉甚是熟悉,如今一看,她娟秀的娥眉微微上挑,像极了父亲,尽管多年过去,我不记得父亲模样,可就算是照片,我仍旧把他一颦一笑记牢于心。

    秦木槿穿了一条素净颜色的连衣裙,不张扬,清淡的妆容,依然让人觉得她高贵无比。

    细细看来,她跟我有些相似,究竟是什么地方,我说不上来,只是觉得她熟悉,致命的熟悉。

    “我们过去那边瞧瞧!”秦木槿说着,微微一笑。

    她笑起来甚是好看,犹如美丽的西施。

    我只能跟着秦木槿一同随行,因为在她身旁,我才会显得比较自然。

    当然,那也是因为班婕妤抛弃了我的原因。

    因为她早就带着小乐子在几个政客旁周旋,因为她母亲是国学大师的关门弟子,自然都礼让三分,见了面还是要打个招呼。

    只是,众人目光时不时的流连在我身上,让我觉得有些不自然,不知道是因为我脸生的原因,还是因为秦木槿的原因。

Chapter51:秦木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