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3:舍不得(1/2)
作者:班小婕
    离他如此之近,闻着他身上那股莫名的清香,我忽然又开始昏头转向了,眼睛吧嗒吧嗒的瞅着他。

    列御寇忽然松开我,从床上下来,背对我说,声音默冷,“起床梳洗吧!”

    我盯着他的背影,心微微一堵。

    我们什么也没有发生,是很好。

    可是......如果列御寇真的那么喜欢我,居然可以做到抱着我一晚上,什么都没做,是该说他‘君子’?还是说他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我呢?

    盯着完好无缺的衣物,我居然有些失落。

    失落了老半天,脸又开始酡红起来,我是疯了么?居然希望有事情发生?

    床上忽然多了一套男士运动服,列御寇说,“自己洗漱一番,把你那身臭衣服换掉!”

    “......”

    臭衣服……

    臭……

    他昨天可是抱着这个臭女人一整晚,一整晚不臭,刚脱离他的怀抱就变臭了。

    列御寇出去之后,我抱着他的衣服,叹了一口气,往浴室走去。

    我转悠了一圈,发现这里还真的是一个单身男人的住所,任何女士用品都没有,他的浴室里只有洗发水跟沐浴露,多一件东西也找不出来。

    洗漱了一番之后,换上列御寇的运动衣,对着镜子,我左瞧了瞧,右瞄了瞄,扯了扯运动衣,长的都可以当裙子穿了,裤腿我还挽了三层,还是落在脚踝。

    他在餐桌上摆弄着早餐,看见我过来,便说“吃早餐!”

    我点点头,蹑蹑的走了过去,看着标准的中式早餐,香味弥漫,肚子的馋虫已经蠢蠢欲动,不安分的作祟起来。

    “你做的?”我两眼发光盯着食物,蓄势待发。

    他递给我一双筷子,“‘匿’送来的。”

    话落,我抬眸审视了他一眼,在四周瞧了瞧,屋内的设计简易奢华,低调透着格调,很不一般,一看就是大价钱装修的。

    奇了怪了,列御寇也是经理级别的,工资跟我也是不分上下,怎么他就有钱买房买车,还有钱做生意?

    “你到底是干什么的?”对这个问题,我骤然充满了十二分的好奇。

    列御寇夹菜的筷子一顿,不到一秒又继续原先动作,不动声色回答我,“做工程的,看不出来吗?”

    “......”

    明明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意思,总是喜欢曲解。

    “快点吃,吃完我送你回F区。”

    “哦!”我撇撇嘴,骤然一点食欲都没有了。

    忽然,餐厅就只剩下碗筷碰撞的声音了。

    静谧的空间很适合回想,我绞尽脑汁也回想不起昨晚具体发生过哪些事情。

    只是......

    “婕妤呢?”

    如果昨天晚上我真的醉成泥,那班婕妤完全可以把我搬回F区,怎么会让我待在列御寇这边呢。

    还是班婕妤太相信列御寇,不会对我做些什么?

    “你真的都不记得了?”

    这是从醒来之后,列御寇终于正视我的问题了。

    我真诚摇了摇头,天地作证,我可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班婕妤她看见默了。”

    一句话如五雷轰顶,我整个人蒙了,筷子顺着我的手直接落在地板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见状,列御寇眉心一拧。

    “那她......还好吗?”半晌,我才讷讷开口。

    其实这个问句真的多此一举。

    她怎么会好,她怎么可能好……

    “她经纪人陪着,白挚为了帮你擦屁股,已经在默那边了,所以,无暇顾于你,让我送你回F区,但班婕妤没有回来,你所有东西都在她那里,我只能把你带回我这边了。”

    列御寇把昨晚发生的事情说了一个大概,但我记忆中依旧没有一个大概。

    婕妤看见陈默了,我想她一定会疯的。

    我低下头,盯着那套偌大的运动服,一股寒意向我逼来,她一定会怪我!

    我的手抖了抖,紧紧攥住运动服的一端……

    忽然,我松开手里的衣服,一脸疑惑盯着运动服,倏然想到了一个问题的关键,“那我怎么在你床上?”

    话落,列御寇忽然暧昧的笑了起来,笑意耐人寻味。

    我总觉得他笑的让我有点毛骨耸立,吞了吞口水,一副惨烈地开口,“难道......”

    列御寇忽然挑了挑眉,站了起来,慢慢的俯身,脸庞一点一点的向我逼近,声音缓慢,暧昧夹着诱人,“难道你忘记是你自己主动爬到我床上的?嗯?”

    最后一问,语气微扬,性感的声调让我整颗心又开始浮躁不安,春心荡漾起来。

    列御寇的笑慢慢的僵在脸上,两眼带着不明情愫看着我,他的俊脸愈逼愈近,我脸不争气的红了起来,呼吸都快要停止了。

    神思抽茧间,我所有的理智都滚回脑袋,努力平息自己的呼吸律动,淡淡偏脸。

Chapter53:舍不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