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6:旧梦成魇(1/2)
作者:班小婕
    等到我到酒店的时候,就看见班婕妤像是疯了一样跑出酒店,我忙着去追,莫殆也跟着追了出来。

    班婕妤有些失控,一脸都是泪水,我从未见过她如此伤心欲绝,我以为这是我这辈子见过她最伤心的时候。

    但是,悲剧不仅仅只这样而已,在班婕妤冲着过马路时,她连红绿灯都没来得及看,已经是在路中央了,一辆大卡车正从她右面疾驰而来,根本来不及刹车。

    我惊恐的瞪大双眼,尖叫了起来,连身体都麻木了,眼看着那辆卡车奔向班婕妤,我惊慌的喊着,“婕妤!!!”

    声音透露着绝望,撕心裂肺。

    一个人影比我的喊声快了一步,把班婕妤推到了马路对面,而他却被大卡车撞飞了出去。

    而那个人,是莫殆。

    鲜血淋漓,画面惨不忍睹。

    整个世界有那么一秒钟,是安静的,是沉靡的。

    没有路人的吵杂声,没有我的尖叫声,没有班婕妤惊恐声。

    班婕妤倒塌在地,手臂上擦出血痕,当她回头看见已经倒在血泊中的莫殆时,她疯狂的朝莫殆奔了过去,声嘶力竭的喊着,“莫殆!莫殆!莫殆!!!”

    她冲着莫殆疯狂的大喊着,疯狂的大喊着……

    莫殆口腔沾满了鲜血,眸子微微泛白,他紧紧的抓着班婕妤的手,说着最后一句不完整的话,“我没有......我......我没有,我......我只爱你一个,只......只爱你......”

    莫殆当场死亡,班婕妤抱着他的尸体,鲜血染红了他们的衣服,她对着天空大喊,撕心裂肺,“莫殆!!!”

    我站在原地,双腿僵硬,整个人像是被抽走力气一样,听着班婕妤声嘶力竭的呼唤,我似乎明白了一切。

    泪......不由控制的落下。

    莫殆葬礼那天,天空下着绵绵细雨,莫殆的父母从外地赶回来,对着墓碑又哭又喊,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我相信世界上奶奶最了解了。

    而肖露为了往班婕妤伤口撒盐,居然亲口承认,那些事情都是子虚乌有,是她故意在莫殆醉酒后拍的照片,也是她为了让班婕妤误会,故意在那样的时间点让班婕妤到酒店去的,而这些事,莫殆完全不知情。

    班婕妤听了之后,整个人更加呆滞,她冷冷看着肖露,恨意一点一点延伸。

    肖露盈盈一笑,得意的脸庞妖媚,“当然,我从来没有非害死他不可,当时我在想,如果死的人是你班婕妤,该有多好?”

    “为什么?为什么非要害他不可?为什么?”班婕妤满眼是恨的盯着肖露,口口声声的质问。

    肖露冷笑,“为什么?他可是为了你而死的,你凭什么怨我?”

    班婕妤闻言,猛的一怔,整个人直直的往后退了好几步,最后靠在墙壁上,视线再次变得呆滞。

    我担心的扶住班婕妤,声音冷冽嘲肖露吼去,“如果你不让婕妤误会,他会死吗?”

    肖露呵的一声冷笑,嘴角挂着无尽嘲讽,“那还不是因为你,因为你苏念情!”

    “你在说什么?”

    “说什么?你一个殉职警员的女儿,凭什么跟我争夺GS编辑的位置?如果不是你耍了手段,我怎么可能会输给你?”

    肖露一脸狰狞,她不甘心,不甘心。

    “你说什么?”我惊愕瞪大双眼,难道仅仅为了一个编辑的位置,她要害死莫殆?

    “我说什么你自己清楚,苏念情,我学历比你高,家世比你好,如果不是你使了什么手段,我会输给你?输给你苏念情?”

    我呵的一声冷笑,眼睛被一层雾挡住,“原来……你是这样认为的?”

    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可笑,很傻,以为真心就能换来实意,原来,真心也可以换来假情假意。

    “怎么?你以为我是你的好朋友么?你以为像你这样的家庭配得上跟我做好朋友?”肖露冷哼一声,带着不屑。

    我无力的后退两步,两手环抱住自己,那一刻,我心凉,那一刻……我的心濒临死亡。

    因为我的天真,我害死了莫殆,害死了……班婕妤最爱的莫殆。

    肖露要报复的是我,可死的那个,是莫殆!是莫殆……

    “苏念情,你一个殉职警员的女儿,还敢装名媛跟我说一堆你学过什么,你会什么,你的见识有多广,不觉得可笑又可悲么?”

    如今,肖露多看我一眼,眼底尽显她厌恶的眼神。

    我视线木然一冷,紧盯着肖露那张满脸不屑的脸,警告她,“别用你的脏嘴,提起我的父亲!”
Chapter56:旧梦成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