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0:我只能赌(1/2)
作者:班小婕
    他们白家人,都喜欢什么事情替别人安排,从来不尊重别人的意思,这就是白家一贯的作风。

    这就是……白家人!

    我盯着白挚的背影,忽然,他淡漠的声音响起,“别忘了,你也是白家人!”

    “我不是!!!”我不假思索的反驳,眼眶慢慢变红,低吼着,“我姓苏,你姓白,我压根儿就不是白家人,不是!永远都不会是!!!”

    我不会像白家人一样冷血,我不会像白家人一样专政独裁。

    白挚一句废话也不跟我说多,直接撂下一句,“我说了,慕斯的事情我可以不计较,但是......班婕妤这件事情听我的,如果你做不到,别怪我跟你算总账。”

    话罢,我整个人退了退。

    看来,这次白挚是想要用强的,他并不打算退让。

    只是……我倏然冷哼一声,脑袋没有半分思考直接说道,“慕斯的事情你凭什么跟我计较?你该跟姓白的人计较,是她逼慕斯离开你的!”

    果不其然,白挚忽然转身,一双淡漠的眸子盯着我,一抹异常光泽从眼里闪过。

    他声音冷冽,透着不容抗拒的强势,“你在说什么?”

    我咽了咽口水,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胸口立刻闷了起来,怎么会这样?

    我明明刚吃药不久,药效那么快就没了?

    “我问你在说什么?”白挚冷声相逼,脸上布满了阴霾。

    我牙一咬,“慕斯有个孩子,你知道吗?”

    我只能赌一把,赌最后一把,如果白挚把所有心思花在慕斯身上,他无暇于他,到时候婕妤这件事情就不会被安排。

    “什么孩子?”他冷冷反问,眼眸阴鸷可怕。

    果然,慕斯没有说,看来我的猜测不错,她不想让白挚知道孩子的存在,她当年的离开一定有难言的苦衷。

    而且......绝对跟母亲有关。

    “她有个儿子,三岁,刚好你们分开三年,三年前,母亲找过她。”

    我这段话很简洁,几乎能用定语表达的,我一个修饰词也没有。

    白挚听了,脸色微微一沉,立刻决然离去。

    我重重的松了一口气,我又赌赢了……

    我又利用慕斯,赌赢了!

    班婕妤这件事情,我一定要自己处理,不能让白挚插手,按照白挚之前三番五次劝说我别告诉班婕妤陈默的事情,我就知道,白挚的处理方式,一定是让婕妤消失在S市。

    这是他一贯的作风。

    这是白家的作风,只要那个人对他们有威胁了,就会让那个人消失。

    像是慕斯……

    像是肖露……

    白挚的身上还真的流着白家的血,手段都一样。

    我一个人站在客厅,脑袋嗡嗡作响,偶尔间可以听见琉璃台上水龙头滴水的声音。

    列御寇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我一个人站在客厅发呆,他端详了我好一阵子,发现了我的异常。

    他蹙着眉,轻声询问,“你怎么了?”

    连白挚都没有看出来,他居然看出来了。

    我慌着摇头,脸色已经白的彻底,连忙越过列御寇,焦急的躲进房间,找到李连杰给我的药,闷头吃了两颗。

    “砰砰砰……”

    列御寇使劲敲着门,一边担心的喊着,“苏念情,你还好吗?”

    “砰砰砰……”

    他锲而不舍的敲着门。

    良久,我才把房门打开,视线微滞盯着他,喉间艰难的发出一丝声音,“我没事!”

    闻言,他蹙眉,去客厅给我倒了一杯水,命令道,“喝了。”

    语气不容置喙,我抬眸看他,他一脸坚定,我只能淡淡接过,一饮而尽,接着把杯子还给他,转身,关门。

    门被关的前一秒,他说,“有不舒服要立刻讲。”

    我恍然一愣,接着把门关上,背靠着门,一脸痛苦,贴着门整个身体慢慢的下滑,双手环胸放置膝盖上,真想就这样抱头痛哭。

    可是,我连哭都没有情绪,连哭也没有声音,连哭都没有力气。

    我只能活在那场灾难里,一个人把自己逼到墙角,一遍又一遍的去重温那次惊心动魄。

    “李医生?”

    李连杰会给我打电话,我很讶异。

    “今晚,你能挺过去吗?”他低沉的嗓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窸窸窣窣之间我还能听到敲打键盘的声音。

    我恍惚了一下,回答的有些不确定,“应该可以。”

    许久之后,他问我,“你确定不要告诉我那个人吗?”

    列御寇么?

    见我默了一阵,李连杰又说,“心病还需心药医,你总是把一切都埋在心底,没人可以帮你。”

Chapter60:我只能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