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1:还是怪他(1/2)
作者:班小婕
    逆着光,看着他俊逸的脸庞一点一点放大,直至我看清他两眼之间的眉宇,还微微轻蹙,漆黑的眸子深沉致命,我不忍他蹙眉的模样,便忍不住伸手想要抚平那抹褶皱。

    可是,手伸到一半,一股疼痛从手背上传来。

    原来是我把手举得太高,静脉输液已经供不上来了。

    “别乱动!”他低声警告我,接着把我的手放了回来,轻轻的揉着。

    我淡淡的视线看着他,他褪去黑色外套,白衬衣领口的扣子被解开两颗,领子多了几条褶皱,他今日倘若古言小说中的男主角,柔情似骨。

    “我怎么了?”我粗哑的发着声。

    闻言,他好看的眉又皱起,喂了我一些水,才徐徐道来,“你在办公室晕倒了。”

    晕倒?

    我努力回想,却也想不起什么,只知道木木喊着我的名字。

    列御寇抿着薄唇,脸上没有一丝波澜,伸手拨动我额上的几缕秀发,敛眸看我,语气清淡说到,“医生说你在服用精神药物,而且……过度服用!”

    他说话声音缓慢,足够让我的大脑去消化这件事情。

    话罢,我居然有些心虚,撇开视线,不去看他那双清淡的双眸,似乎我犯了何等逆天大罪。

    “因为班婕妤?”他淡淡的出声,恰到好处的猜出我的心事。

    我微微诧异,转眸看他,他一派淡定,只是两眉之间那条褶皱愈加明显,很不自然的形成一个川字,让人看了,心微微有些泛疼。

    我用另一只手,慢慢的靠近他的眉间,终于葱白的手到达彼岸,微微的抚着他的眉间,声音依旧粗哑,“别皱眉了!”

    闻言,一直淡若如水的他眼皮子居然跳了一下,眼底一抹喜悦微闪而过。

    也许是因为发烧,我有些糊涂,才会对着他做这样的动作,说这样的话,不清醒时候的我往往面对自己的真心。

    “会不会病好了,你又什么也不记得了?”

    果然,最懂我的还是列御寇。

    我总是装傻,总是把记得的事情说不记得了,总是……口是心非。

    我轻轻敛眸,蝶翼微微一颤,手僵在他的眉间,许久之后我淡淡一笑,摇了摇头,声音很轻,“我记得。”

    一直记得……

    “为什么?”他一手紧紧握住我在他眉间的手,问。

    为什么?

    因为他在,我很安心。

    因为,在所有人无暇顾于我的时候,他在我身边。

    因为……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无法对着自己自欺欺人。

    我没有说话,拧着秀眉,把他的手拉到唇边,轻轻的烙上属于我的印记,盖过章了,就是我的了。

    “你真的想好了吗?”他对我仍有保留,因为我一直没给过他同样的安全感。

    我轻笑,苍白的脸庞因为笑容多了几分妖冶,“我的欲擒故纵,你配合的天衣无缝,让我怎么去婉拒你的心意?”

    他曾经说过,我是欲擒故纵,手段高明。

    我想,我手段真的高明,不然,拒绝他两次,他还巴巴的往上凑。

    不然……他明明误会了我跟白挚之间的关系,仍然真心的担心我。

    他忽然笑了,松开我的手,反手摸着我的脸颊,唇间一抹笑意无法掩饰,“你承认了?”

    “是,我承认了。”我承认的不假思索,毫不犹豫,坚定不移,苍白的唇多了一抹笑意,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骤然一亮,“你真厉害,拿下了我的心。”

    我不得不说,比起套路,他更胜一筹,他准确的拿下我的心,在我毫无防备的时候。

    列御寇沉吟片刻,淡淡一笑,开口道,“如若要虏获一人心,就需以心换心。”

    九月的阳光艳丽,清晨却是温和,透过那伟岸的玻璃落地窗,直吻他的发间,我的心房。

    那个早上,我们就像一中世纪的油画,只可惜公主脸色苍白了一点。

    他温柔无边的眼眸一直盯着我看,似乎只要多看我一眼都是赚来的。

    列御寇到阳台打电话去的时候,护士刚好来换药水,一边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一边说,“你男朋友还真贴心,陪着你整整一个晚上,一刻都不敢离开。”

    护士这般一说,我倒想起他的精神是有些不济,而且眼底乌青色的眼圈格外明显。

    “你还真有福气,你男朋友真帅!”最后,护士还是不可避免的花痴一把。

    我淡淡一笑,抬起眼帘,盯着阳台外那个颀长的背影,心淡淡安详。

    “怎么样?好点没?”他打电话回来,便询问我的情况,说着,大手掌已经覆在我的额头上,“烧退了。”

    “是吗?”我轻轻反问,微微笑着凝视着他,“我觉得脸很烫,还以为烧没退呢!”

    “……”

    列御寇那对好看的眉很成功的被我这番话打皱,微微蹙起,表情有些难以言喻,半晌才一派淡定起来,悠悠发言,“看来我长得确实有些祸国殃民。”

    说着,他又扬起一抹知错的脸孔。
Chapter61:还是怪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