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3:苏念情赢了(1/2)
作者:班小婕
    “他真的很像莫殆。”这是班婕妤所有的总结。

    我讷讷低着头,听着她讲是怎样从人群中看见那张熟悉的脸,又是怎样冲出人群紧紧攥住他的手臂。

    我知道她的心情,我明白她内心的激动。

    “对不起。”

    无用的字虽然无用,却只有无用才能表达我真的愧疚。

    班婕妤立刻哈哈大笑两声,一副无所谓,手舞足蹈的开始天花乱坠个没完没了,“我可是在爱情的海洋里翻江倒海的,什么风浪没见过,不就是一个长得跟莫殆很像的帅哥么?放心,本宫迟早把他拿下,充入后宫,嘿嘿……你不介意我在你后宫养个小白脸吧?”

    就是她这样无所谓的笑,让人心疼。

    “行了行了,那晚的事情不仅仅是我好么?你才是主角,难道你忘了?”班婕妤虽然有转移话题的嫌疑,不过她倒是说到了重点上。

    我拧着秀眉,一副沉重的看着班婕妤,纳闷极了,“那晚……我到底说了什么?”

    真的如列御寇所言的那般么?

    在酒会上大吵大闹,惹得全世界围观?

    班婕妤扯了扯嘴角,一副天方夜谭,“不是儿……你真的断片了?想不起来了?”

    我真诚的点了点头,“嗯,一点印象也没有!”

    “偶买噶……”班婕妤立刻对我做了一个揖,接着竖起一个大拇指,明嘲暗讽道“您真行,搅得整个政商界鸡犬不宁的,自己倒忘了一干二净,还真是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哈!”

    我立刻白了她一眼,我就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谁有空听她这边长篇大论,“别卖关子了。”

    班婕妤揶揄了我老半天才把事情娓娓道来。

    “状况可是惨不忍睹啊,你抱着列御寇,死活不肯撒手,那我肯定不能阻止你为求真爱,向所有世俗宣战,你说是吧?”

    “……”

    是?是毛线啊是……

    “后来呢,列御寇干脆把你揽在怀里,准备带你来一个逃离现场,结果被慕斯的火眼金睛瞧见,她就立刻上前拉住白挚,不知道对他说了什么,然后白挚便强行把你抱起来了。”

    “……”

    我扯了扯嘴角,我敢断定,这不是原版,这一定经过了包装修饰,外加ps。

    “您可是巾帼英雄啊,瞬间挣脱了白挚的怀抱,向你的白马王子列御寇狂奔而来,一边跑一边深情的告白,说列御寇,我喜欢你!还带着柔情中的咬牙切齿,让我听了整颗心都酥了。”

    “……”

    我默默抽了抽嘴角,我暗暗发誓,班婕妤完全脱离主题了,如果惨况正如她所说,我一定一头撞墙死了算了。

    “诶!”班婕妤见我整张脸都在抽搐,连忙义正言辞说,“你还真别不信,我说的可都是事实,你要知道人生如戏,每天都在现场直播,所以你就是戏中的主角,当然比较狗血!”

    “事实?呵,事外之实?”我不忍鄙视之。

    班婕妤扯了扯嘴角,继续她滔滔不绝的长篇大论,“经过你们几个大回合下来,接着我生命中的维纳斯就出现了。”

    “……”

    感情她说了老半天,还不如列御寇那天的几句简言意骇来的清楚明了,事实如何我不能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我永远都不知道真相,因为真相只有一个,可他们都不愿意提及真相,想必是惨不忍睹吧。

    班婕妤还是一副你就是如此哭倒长城的模样,任凭我怎么追问也没有结果,我只好作罢。

    经过一场高烧,我的精神病居然离奇痊愈,这些天基本上没有半点不适,甚是怪异。

    或者说,上天是垂爱我的。

    ......

    “所以说,心病还需心药医。”李连杰说。

    我盯着正在我病历本上圈圈画画的李连杰,拧着秀眉,“你是说,因为婕妤知道了我的病情,所以我痊愈了?”

    这算是把一个的悲痛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让上次犯的错反省出悲哀?

    李连杰摇摇头,“你的病症虽然都在体现着你是因为自己间接害死了人,事实上,你是对世界的感情有些绝望,你觉得人太无情,太冷血,所以总是把自己逼到墙角,反而把自己困住了。”

    “可是……”

    为什我的耳朵里只是出现了班婕妤的呼喊,眼里总是显现莫殆的死亡。

    “那些都是你的幻觉,你的心理重担,他们不过是一个引火线。”李连杰打断我,解释说道。

    我还是不明白,“那你说的心药……”

    如果不是班婕妤,又会是谁呢!

    “当然是你心里的那个人。”李连杰说这句话的时候,微微迟疑了一下,接着,他又问,“你是不是已经确定了心里的那个人?”

    我浅浅低头,“嗯。”

    “恭喜!”

    闻言,我怔怔抬头,他确实如一个医生恭喜一个病患痊愈,也像是一个朋友恭喜我找到幸福,只不过,为何他的声音也参杂了寂寥。

    看着李连杰那双干净的眸子,嘴角衔着浅浅笑意,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你会不会恭喜的太早了?”白挚的声音愕然在背后响起,我惊的转身,果然看见风尘仆仆的白挚。
Chapter63:苏念情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