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1:私生子(1/2)
作者:班小婕
    当初是白挚处理的,如果现在给列御寇处理,我相信他很快会明白我的身份。

    话落,他只是轻轻点了点头,刚毅的俊脸温和,并无接话。

    想起身份这个事情,白挚也问过我,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列御寇,我淡淡抬眸看了列御寇一眼。

    我会告诉他,只是现在不是时候……

    所有的事情还没有到尾声,便迎来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公司也因为这个长假迎来了好气象,大家都活跃四射,积极踊跃的讨论国庆节去哪里出行游玩。

    “念情念情,你长假跟列大哥去哪里潇洒啊?”首先被抓包的就是我了。

    毕竟最近我跟列御寇的事情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的了。

    我几不可察白了木木一眼,冷嗤一声,“八卦!”

    木木不满的撇撇嘴,“不准人惦记,还不准人八卦了。”

    “……”

    行,木木十八般武艺高超,不是我这个小女子能够制服的,我甘拜下风。

    木木见我这边没戏,便云游在企划部的办公室,一个劲的讨论国庆长假应该怎么度过。

    “去韩国,看帅哥!”木木激情盎然的说道。

    众人鄙视之。

    “去泰国,看人妖。”木木继续提议。

    众人继续鄙视之。

    “那去日本,看樱花!”木木依然没有半点泄气,一个据点接着一个据点的分析。

    最后,大家敲定一起组团去日本,木木把价钱什么的算好后跑来问我,“念情,你是要跟大部队,还是要落跑?”

    我瞟了木木递过来的清单,里面的东西写的很详细,住宿费,机票,吃喝拉撒全写的一清二楚。

    顿时有些感悟,木木没有去做会计,真是一大损失。

    “怎么样怎么样?我拐着你跑?”木木急不可耐的问。

    最后,我把清单递回给她,摇了摇头,“穷!”

    国庆节我答应了小牧,去孤儿院看他的。

    木木哼哼两声,把清单折好放进口袋,白了我一眼,冷嗤道,“装!”

    “……”

    “我还想着你去的话多热闹啊,跟他们去,多没意思。”木木又开始放招了。

    我叹了一口气,“行了,我真有事!”

    “什么事?”木木追问,一副不信我的模样。

    我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然后在相册找出小牧的萌照给木木看,“喏,我要去看他。”

    木木把我手机抢了过去,看着小牧的照片,瞬间瞪大双眼,语出惊人,“你的私生子?”

    “……”

    谁给把刀给我,一刀把这个二货劈成两半算了。

    接着,木木把手机丢会给我,一副不是你私生子你那么紧张做什么的表情,“还以为你未婚生子呢!”

    “……”

    “不过这小家伙倒是可爱的要命啊,哪家的娃纸啊,这么小就出来迷惑众生?”木木接着说道。

    “一个孤儿院里的孩子。”我淡淡解释着,没有太大的情绪。

    木木忽然拧起眉,一副深思,最后总结说,“你在孤儿院做义工?”

    “算是吧。”我回答的笼统。

    木木点点头,“好吧,既然你没时间去,那我只好跟着大部队走咯,你这个掉队的可耻,等我回来记得请我吃大餐!”

    我轻笑,允诺了,“行,请你吃大餐!”

    这有何难,带她去匿就可以了。

    于是,国庆的第一天我便去了孤儿院,上午去商场大采购,几乎是下午才到的。

    “念情姐姐!”小牧看见我来了,乐不开交,一双眼睛弯起来,小模样甚是可爱。

    我把向我奔来的小牧抱了起来,一边问他,“想姐姐没有?”

    “想!”小牧立刻嘟气嘴巴对着我撒娇卖萌。

    “姐姐最近忙,比较少来,这次啊,给你带了好多好吃的,要不要?”我继续问他。

    小牧用力点点头,“要!”

    “真乖!”

    “念情姐姐,你不来,可是念情姐夫来呀!”小牧滋滋笑着,扭头看着拎着一堆东西的列御寇,又说,“念情姐夫可经常来了。”

    闻言,我忽然扭头看列御寇,可只见他神情自若,没有半点心虚,我微微拧眉,思忖着小牧话的真实性。

    按道理说,小牧那么小,不会说谎的。

    “你来过?”我问他。

    列御寇笑笑,回答的很随意,“有时候经过进来坐坐。”

    “……”

    好吧,我确实不知道他会因为什么事情,路过那么偏远的地方,而且是……离市区有一个多时辰的路程。

Chapter71:私生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