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2:期待的家(1/2)
作者:班小婕
    好半天,才开口问他,“你怎么也给孤儿院拿钱了?”

    话落,列御寇微微垂眸,盯着蹲在地上玩树叶的我,伸手把我拉了起来,指着前面的石椅,“别蹲着,小心腿麻,前面坐。”

    我很顺从的随着他的脚步前行,他一边走一边把外套脱了,接着直接扔到石凳上。

    我先是诧异,接着很自然的坐了下去,葱白的指尖还蹭着带着他温度的外套。

    这样的一个男人,很难不去爱上吧。

    刚坐下来,他便开口,“一点闲钱,冬天来了,孤儿院也该为孩子添点衣服了,雪儿酷爱画画,底子也不错,我觉得应该给她请个美术老师教她。”

    我轻轻抬眸看他,秋天的气息很浓郁,随处都可以闻见秋风的味道。

    而他身上淡淡的薄荷清香,伴着秋意,闻起来更加舒适。

    有时候,他细心起来还真是可怕,样样都想的齐全!

    默了一阵,是一阵风吹起来落叶,残黄在空中漫天飞舞。

    随着风声,我淡淡开口,声音极轻,“谢谢你。”

    我知道他做的这一切是为了我,他怕我放心不下孤儿院,他总是一眼看透我的担忧,看透我的心思。

    列御寇轻轻一笑,眉宇间的英气愈发明显,伸手撸了撸我那被风吹乱的发丝,沉吟片刻,开口道,“那就不要每个月把三分之二的工资拿到孤儿院来,给自己买多几套衣服!”

    话落,我心漏掉了二分之一拍。

    视线硬生生在他俊逸的脸庞上滞留,目光瞬间柔和,心里有溢言难表的感动。

    “御……”

    我低声唤着他,伸手环在他结实的腰肢,把头深深埋进他的胸膛,闻着那清新的薄荷香气。

    “傻丫头!”他手蹭着我的发端,微微失笑。

    “念情姐姐,挚哥哥来了!”雪儿跑到院子,对着我说,但看到我跟列御寇抱在一起,又连忙说,“抱歉,打扰了,你们继续!继续!”接着,便是掩着笑离去了。

    “白挚来了!”我兴奋的抬起头,笑着说。

    这似乎在我有记忆以来,白挚第三次主动踏进孤儿院了。

    我真的很意外,他以前不愿意来孤儿院,是因为慕斯,所以他从来不踏进这一方净土,除非是我缠着他,非要他来,他无可奈何陪我走一趟。

    列御寇的眸子突然一黯,声音忽然冷淡,“他来你那么高兴吗?”

    “当然啦,他好久没来孤儿院了。”我说的理所当然,一脸欣悦,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起身,“走吧!”

    可列御寇仍旧稳坐如山,我皆是一愣,问他,“怎么了?”

    半晌,列御寇摇了摇头,随着我一起站起来,他拿起石凳的外套,轻轻弹了弹灰尘。

    不言一语,他便直直的往前先走一步。

    看着他先我一步颀长的背影,眉心微微一拧,总觉得列御寇有心事,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的原因。

    白挚来孤儿院,每一次院长都特别重视,凡是白挚驾临,院里的好东西都会拿出来招待他。

    有时候我很不明白,明明我来的次数多,院长怎么对我就不上心呢!

    难道真的物以稀为贵?

    我坐下,伸手抓了几颗花生给小牧,问,“你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

    “有点公事,顺道来看看你。”白挚面无表情说着,一边把西装脱了,搁在凳子上。

    我眼尖,看出这件西装的特殊含义,上面的袖口是慕斯亲自定制的,版型也是慕斯跟设计师亲自沟通的,通常白挚很少穿,因为他平时特别宝贝这件西装。

    我连忙把他的西装拿给雪儿,说,“快,把他的西装挂到屋里去,免得弄脏弄皱了,要我们赔。”

    “念情姐姐是怕挚哥哥的西装弄脏了,哪是怕赔钱呀!”雪儿特别不给面子一语道破。

    我瞪了她一眼,雪儿立刻拎着西装遁地而逃。

    “御也在?”见到列御寇,白挚微微诧异。

    列御寇对着他点点头,递给他一杯水,淡淡开口,“见到你我才惊讶呢!”

    白挚神情自若接过水,脸上没有半分表情,曜黑的瞳孔直直盯着列御寇,后来微微瞟了我一眼,才说,“我就当你敬过茶,承认了。”

    话落,我心跳居然漏了半拍,白挚承认了?

    他一直不看好我跟列御寇,说什么事实残酷之类的话,之前还因为我跟列御寇在一起的事情,特地把我找出来,跟我促膝长谈了一番。

    倒是列御寇一副迷惑,紧紧蹙眉,不解道,“什么意思?”

    白挚自径把茶一饮而尽,几不可察微微蹙眉,他不习惯茶的味道,他只钟爱咖啡。

    “来日方长,以后你便会知晓。”说着,白挚又道,“葵葵,把我西服拿出来。”

    “你要走了?”我诧异的开口问他,这才来了一会儿,凳子还没坐热呢!

Chapter72:期待的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