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3:防弹衣脸皮(1/2)
作者:班小婕
    我不老实的坐在副驾驶,虽然闭着眼睛,但还是忍不住动来动去的。

    “不舒服吗?”他低沉的嗓音缓缓吐出。

    我干脆睁开眼睛,笑了笑,一副无奈,“睡不着!”

    他一边开车,一边伸过手摸了摸我的发端,猝笑一声,“睡不着就陪我说说话。”

    我吐了吐舌头,原来他早就看出来了。

    “说什么?”我扭头看他,拉起毯子盖住半张脸,让自己可以更加明目张胆的看他。

    列御寇浅浅的泛着唇角,漆黑的眸子注视前方,眼底一抹熟悉的光泽一闪而过,半晌,他才开口道,“说说你的恋爱史吧!”

    “……”

    我说,怎么刚刚看他眼睛的时候,又一股熟悉的光泽,原来是腹黑前的狡黠的光泽。

    恋爱史?

    他是想要翻旧账么?

    他见我许久不说话,微微扬眉,偏头看了我一眼,说,“怎么了?恋爱史不能说?”

    我哼哼两声,没好气偏头,“我怕你自卑!”

    “放心,李俊成还不至于让我自卑。”他悠悠的回着我,一副你比较自卑的模样,半挑着眉,又道,“而且,李俊成你也看得上,说明眼光问题。”

    “……”

    我扯了扯嘴角,这样真的好么?人家不都是极其不愿意提起对方前任的么?

    这人,怎么总是不走寻常路呢!

    非要正大光明的提起,而且一副极其不屑的模样,那他还问个毛线啊,好像是我自己要求着告诉他一样。

    我忽然歪着头,学着他的腹黑扬了扬眉,一副饶有兴味的揶揄起他来,“那看上你,是不是眼光问题?”

    话落,列御寇再度挑眉,一副你变聪明的模样看着我,薄唇微启,“恩,遇上我眼光确实变好了。”

    “……”

    我能拍死他拍死他拍死他么?

    “别转移中心,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列御寇忽然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嗤嗤两声,犹豫了一小会,举起三根手指头,表示朕谈过三个。

    我以为我的恋爱史惊天地泣鬼神,再怎么说也是恋爱历程丰富的人,对列御寇这个只有小时候的青梅竹马来说,我就是大神级别的人物,前辈的前辈。

    奈何某人眼皮子都没有抬一下,淡悠悠的说着,“除了李俊成,你还瞎过两次眼?”

    “……”

    我暗自握住拳头,真想直接给他脑门跟牙门来两拳,可手只能干干用力,不能揍出去,咬牙切齿的盯着某人。

    心里腹诽着:是啊,已经瞎了四次眼了,列御寇就是那个第四次瞎眼的。

    “心里又憋着我什么坏?”列御寇一眼看穿我,恰到好处的猜到我心理活动。

    他眼底算计的光泽愈加明显,见状,我立刻扬起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脸,打死不承认,“没有啊!我有吗?”

    我还装出一副我什么都没说的无辜样。

    “嗯,有,很明显。”他毫不留情面的拆穿。

    “……”

    “如实招来。”

    “……”

    招什么来?招如来佛来吗?

    我守口如瓶,某人继续说,而且把尾音拉的很长,“看来我要打个电话给木木……”

    “……”

    我扯了扯嘴巴,从木木那边打听,肯定包装过后还要ps,完全没有所谓真实感,知木木者的我立刻从实招来,“那个……咳咳……”

    看我咳了半天一句话也没有,列御寇很贴心的帮我说下文,“高立成。”

    “……”

    我白了他一眼,微微抽了抽嘴角,男神要不要那么给力啊!

    我瞄了一眼时间,还有大半个小时,足够我们从杨珞聊到高立成再聊到李俊成。

    再不济,吃饭的时候依然可以聊。

    所以说,真的不适合跟男神一起吃饭,容易消化不良。

    “听部门的人说,高立成对你余情未了?”他继续淡悠悠发问,似乎就是问今天天气很好一般。

    我硬生生扯了扯嘴角,要不要说的那么露骨?余情未了,听上去好像是我勾·引高立成一样。

    我很无辜的好么?

    届时,我立刻扬起无辜的小脸蛋,一双小白兔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列御寇。

    可某人完全不施舍我一个表情,一副没得商量,必须招认的态度。

    默了一阵,好吧,我认输。

    “那你想知道什么?恋爱经过?恋爱终结?”

Chapter73:防弹衣脸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