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5:未雨绸缪(1/2)
作者:班小婕
    最后,我把视线停格在窗户上,虽然包间的窗户是欧式风格,但面积还是很大,并且外面的风景又不是海景,晚上看看还可以,可若是到了中午……

    我指着窗户,“这边这个窗户可以上个窗叶,螺旋式上下移动的那种,窗叶上最好是欧洲风格的油画,这样整个格局就会变得比较艺术。”

    窗户是心灵,这句话真的没有说错,能开能关,能看风景,亦可以在中午遮阳避瑕,这样有格调的餐厅,一看便是那种有品位的人来用餐,所以放个窗叶也未必不可。

    我原以为想法很好,可列御寇却摇头了,一语敲碎我的说法,“这里的景色虽然不是很好,但你忽略了一个问题,不是每个包间都有这样的窗户,如果只为这个包间单单设计的话,未免太小题大做?”

    我皆是一愣,这个问题我倒是没有想到。

    “这里用了欧式风格,那么其他房间也必然要风格一致,显得有些以偏概全了。”他淡淡解释说。

    “那你不让我评论这个房间,是想让我评论哪块地方?”

    明显的,列御寇根本没有把心思放在装修上,因为这个装修已经很完美了,不用再费尽心思锦上添花。

    他高深莫测泛着眸子,唇角带笑盯着我,食指悠悠有规律的敲了敲桌子,未启薄唇吐出两个字,“股利。”

    我微怔片刻,接着茅塞顿开,立刻轻笑一声,“职业病!”

    因为是做企划的,每次看到这些房屋,难免忍不住先评论一番。

    他眉角一挑,似乎是很认真的思量过我的话,才说,“其实你说的那个问题,我之前就有想过,我也是职业病。”

    “是么?”我微微挑眉,淡淡反问,“我还以为你的职业病是移山……”

    这时,服务员敲门进来,端来了红酒,为我们倒了红酒之后,又恭敬鞠躬,然后离开。

    列御寇端起红酒,拿在手里晃的妖娆,不可置否地笑了笑,说话语速不急不慢,却显得有些漫不经心,“是移山,把一座山移到家门口了。”

    话落,便若有所思盯着我,我先是一愣,接着明白过来。

    “…….”

    我这又是正大光明被大神调戏了么?

    他轻抿了一口酒,又说,“酒不错,不尝尝?”

    我讷讷的拿过酒杯,在他那诱惑的语气下,神差鬼使的闷了一大口,没有做好准备的我,被呛得厉害。

    “咳咳……咳咳咳!”

    列御寇见了,连忙皱着眉头一手顺着我的背脊顺抚着,又责备我,“怎么那么不小心,想什么呢?”

    “咳咳……”

    他又忙着递了一杯水过来,我接过抿了一口,咳嗽这才缓缓停止。

    “没事了吧?”他问。

    我轻咳了几声,摇摇头,喉咙还是有些不舒适,一股血的味道蔓延。

    “真是个糊涂蛋。”他语气又责备又宠溺的,听在我耳里,他反而多了几分无可奈何。

    我冷哼了一声,没好气道,“还不是你。”

    如果不是他没事调戏我,我至于被弄得脸红耳赤,春心荡漾,心不在焉的么?

    话罢,我又狠狠瞪了列御寇一眼。

    “……”

    某人不发表意见。

    “真不知道你以前的女朋友是不是被你揶揄死的。”尝到点甜头后,我便越来越明目张胆,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列御寇也不生气,反而笑了笑,说,“那要看看你是怎么死的,你就知道我以前的女朋友是不是被我揶揄的了。”

    闻言,我听出了言外之意,硬是僵了僵,接着噗嗤一声,很不给面子的笑了起来,异常得意说,“原来我是你的初恋?”

    说完,还得意的扬了扬眉,一副大仇已报的小人得志模样。

    “嗯。”他倒是承认的毫不顾忌,敛眸看我,眸子深沉如潭,一手撸了撸我头顶的发,宠溺至极。

    “不会吧?”

    我拧着秀眉,表情夸张,佯装一副不相信,心里早就笑的花枝乱颤了,好不容易逮着机会调侃他,我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了。

    列御寇把一切都看尽眼底,骤然勾了勾唇角,宠溺的笑着,半晌,又道,“也许还有一个……”

    他说话时候,眼睛盯着我,笑意正浓,闻言,我立刻一脸不悦起来,正中他下怀,我正准备来个三堂会审,可某些人非常自觉的立刻不打自招,薄唇轻启,“咖啡……”

    他两个字一出,我便明白怎么回事了,只能干干的冷哼一声,算他聪明,我也懒得跟他计较。

    说起那个咖啡女孩……
Chapter75:未雨绸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