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6:隔丝之吻(1/2)
作者:班小婕
    之前心不在焉,却是没有听到他们的谈话,不免有些知错,又忙着抿了一口酒,似乎这般可以减轻一些负罪感。

    列御寇淡雅一笑,似乎看出我的心不在焉,可依旧解释道,“在跟亨利争执你是否适合做餐厅的经理。”

    说着,便把头偏向亨利,一副你敢说不适合看看。

    “合适合适……”亨利立刻无奈笑了起来,不假思索的回答,半晌之后,又说,“看来是英雄难过美人关,我们的列大少什么时候为谁开过后门呀,向来都是铁面无私,没有实力他可是瞧不上眼的。”

    列御寇只是笑笑,眼眸夹着万般宠溺的看着我,接着又说,“她可是实力派,别小觑!”

    “行,那我就等着大开眼界。”亨利笑笑说道。

    列御寇也随着轻笑了几声,反倒是我被他捧上天,有些哭笑不得了。

    这万一被亨利知道,我就是一个空桶,半桶水都没有,他会不会把我这个吹嘘的人类直接扔出餐厅,顺便给我挂个牌子——花瓶!

    想想那个画面,我都有些胆战心惊,最后还是硬逼着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明天剪裁,苏经理可要到场喔!”亨利突然说。

    我点点头,笑笑,随意说,“就别见外喊我苏经理了,喊我念情吧。”

    亨利立刻偏头看了列御寇一眼,眼眸多了几分算计,然后说,“好,那我喊你念情,某些人可不能吃醋啊!”

    列御寇提了提眉梢,一副无所谓,“放心,我不爱吃醋。”

    亨利当列御寇死鸭子嘴硬,依然洋洋自得,下一秒某人又开口,“你喊她念情是应该的,因为我喊她葵葵……”

    “……”

    “……”

    腹黑……

    懵懂……

    前者是我,后者是亨利。

    “什么意思?什么葵葵?”亨利一副不明所以。

    列御寇挑了挑眉,没有跟他过多解释,只是指着他自己,说,“男友专属。”

    “……”

    我心里微微腹诽,男神这样真的好么?

    明明是我的小昵,n个人都喊过的,什么时候就变成男友专属了?

    再说了,我什么时候同意他喊我葵葵的,他这个人脸皮厚的可以,不拿去造防弹衣还真是可惜了。

    亨利蹙着眉,半晌之后,又一副不怀好意,把暧昧的视线在我跟列御寇之间徘徊,“所以……这个向日葵餐厅……”

    列御寇立刻打了一个响指,温煦的笑了起来,不容置疑道,“当然是这个意思。”

    亨利很自然而然的把视线定格在我身上,暧昧不明,一脸的坏笑,看的我心里发毛。

    “……”

    我默默的看着某些人继续杜撰着另一个故事。

    开车回丽苑的时候,我跟列御寇说,“那个亨利还真看不出来他失去了爱人。”

    表面真的看不出亨利是一个痛失最爱的人,像班婕妤,一样喜欢佯装潇洒,不愿意别人去触碰他们的禁地。

    “你是想说,他跟班婕妤很像?”

    列御寇,总能一眼看穿我的心。

    我点点头,微微有些感慨,“不知道婕妤跟陈默之间,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

    事实上,我是有些担忧。

    虽然班婕妤看上去无动于衷,事实上对陈默她应该有自己的计划吧,她是不可能放弃陈默的,跟莫殆长得如此之像的人,她不会放过的。

    “放心吧,默手段虽然很狠,只要班婕妤不触碰他底线,看在我跟白挚的面子上,他应该不会很过分的。”列御寇安慰我说。

    我低着头,按下了音乐键,肖邦低吟的钢琴声淡悠悠传来,我当然知道陈默会因为列御寇跟白挚,对婕妤不会太过分。

    但我也知道,那个人是班婕妤,向来不知道天高地厚,她怎么会明白底线这回事呢?

    在陈默这件事情上,班婕妤必定会受伤,至于伤的多重,我不能估量,只求她不要那么执着。

    “餐厅明天开张,你也要参加剪裁典礼,要不要现在一起去买衣服?”列御寇一边转移话题,一边找话题。

    我淡淡敛眸,视线定格在他腕上表的紫钻上,轻轻点点头,“嗯。”

    也好,反正我衣柜的衣服不多,这样的场面恐怕也没有一件合适的衣服撑一下。

Chapter76:隔丝之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