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7:人走茶凉(1/2)
作者:班小婕
    他第一次喊我葵葵,如此牵动人心的喊着我,让我整颗芳心,荡漾无比。

    我瞳孔放大,错愕的盯着列御寇,他俊脸温煦,唇角微微扬起,十分帅气,迷之万千。

    他食指放在我脸颊上,来回不安分的蹭着,每在我脸上移动半分,我心就被他牵动半分,乌黑的双眸紧迫盯着我,似乎下一秒就要吻上我的那种感觉。

    “列先生,列老来电话了。”

    店长忽然乱入,我猛的回神,立刻低下头,把头深深埋进列御寇的胸膛里,脸颊红的如火在烧。

    店长一副尴尬,其实她也不想打扰这样浪漫的时刻,只是列老催的急,没办法,宁愿得罪太子,也不愿得罪太上皇。

    列御寇敛眸盯着闷在他怀里的我,勾着唇角轻笑了几声,应着,“知道了。”

    说着,便松开我,说,“我去接个电话,你在这里乖乖等我。”

    语气带着诱哄,我又被他调戏的溃不成军,抬眸瞪了他一眼,哼哼两声,推开他往试衣间换衣服去。

    谁要等他!

    我在试衣间里面明显听见他毫不掩饰的轻笑了几声,接着脚步声越来越远,我这才双手摸着发烫的脸颊,轻呼了一口气。

    一边警告自己,太危险了,跟列御寇在一起,真的太危险了。

    随时随地都被调侃,随时随地都会被调戏。

    等我换好衣服出来,列御寇已经在试衣间门口的沙发上坐着了,见我出来,连忙上前说,“我爷爷想要见你。”

    “什么?”

    见家长?

    我瞬间目瞪口呆,呆滞的看着列御寇,似乎他在说一个天大的笑话。

    毕竟我们才确定要在一起,那么快就要见家长了?

    我总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而且......我担忧的看着列御寇,他一副淡然,似乎如今见他爷爷并没有什么不妥。

    “放心,他只是想要见见你。”他看出我的紧张,连忙安慰了我几声。

    我讷讷点头,接着又不知所措,最后扯了扯我身上的雪纺上衣配高腰西裤,看了两番之后又觉得不妥,“我要不要买件衣服?”

    这样穿的倒不像是见长辈,反而像是面试。

    他猝声一笑,宠溺的在我发端上微微轻抚,“没关系的,不用那么紧张,只是过去打个照面,刚好他在对面的咖啡厅。”

    我算是被赶鸭子上架,怎么以前去见李俊成的父母,我还一副泰然处之,如今反而乱了方寸,自乱阵脚。

    难道越在乎,越无措?

    就如列御寇所说,就在对面的咖啡厅,我们到达的时候,大概是半个钟以后的事情。

    列御寇所谓的爷爷,是一位看起来阅历丰富,阅人无数的老人,他葱白的头发没有任何装饰,看上去并不是那么慈祥,反而有几分严肃。

    我们走上前,列爷爷一直低着头,看不知名的某物,窗边几辆车子缓缓驶过,整个咖啡厅安静过分,不知道是因为生意惨淡,还是被包场了。

    我视线流转到列爷爷的双鬓间,很明显,这是被包场了。

    列御寇鞠了一个躬,恭敬的打招呼,“爷爷!”

    我从来没有见过列御寇也会如此严肃,立刻便紧张了起来。

    我连忙随后,跟列御寇一样鞠躬,喊了一声,“爷爷好,我是苏念情。”

    蓦然,列爷爷听到我的自我介绍,被岁月摧残只剩下千沟万壑的手先是微微一顿,他整个人莫名的怔了怔。

    好半天才抬头看我,视线微微凝重,瞳孔也随之放大,眼眸里还泛着一抹光泽,像是激动一般......

    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错觉,他许久没有开口,列御寇一直没敢坐下,我也不敢坐下,只能干巴巴的站着,双腿笔直,腰杆挺直,如同站军姿一般。

    “念情?”他讷讷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喊着我的名字,低着头,表情有些滞纳。

    我微拧秀眉,疑惑的盯着列爷爷。

    这个列爷爷好奇怪,听到我自我介绍后如此激动,看见我之后,整个人都陷入了沉思。

    我偏头看了一眼列御寇,压低声音偷偷问他,“我的名字有什么问题吗?”

    不过是一个名字,居然让列御寇的爷爷瞬间怔愣,呆愣的好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来。

    会不会太奇怪了些?

    列御寇微微皱了皱眉头,幽深的眸子看了看自己的爷爷,半天之后,摇头,“我也不是很清楚,爷爷他从来不会这么失态的。”

    他从未见过爷爷如此失态,要知道,他可是在商场叱咤风云的人物,向来处变不惊,怎会因为一个名字,大惊失色。

    “苏念情?”这一次,列爷爷声音加大,连名带姓的喊着我的名字,可表情依旧滞愣。

    我听到他如此肃静地喊我名字,整个人的神经立刻绷紧起来,就差给他敬一个军礼,郑重的喊一声,“是。”了。

    良久,他微微抬眸,定定看着我,一双严肃的眼眸立刻柔情下来,“你说,你叫苏念情?”

    “对。”我没有迟疑,而是毕恭毕敬的回答。

    一股莫名的疑惑徘徊在心间,只是觉得奇怪,至于哪里奇怪,我又说不上来。
Chapter77:人走茶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