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82:他的目的(1/2)
作者:班小婕
    毫无征兆地,他的吻落了下来,不似之前的温柔似水,微微有些粗略,像是被人猜中心事,恼羞成怒。

    风铮铮袭过,我窝在列御寇的怀里,盯着寂寞空中挂着的明月,两人的心慢慢向彼此靠近。

    “葵葵,搬过来吧!”他忽然说。

    我微怔片刻,又讷讷低头,干净的脸庞被月光照的通明,我淡淡摇头,“婕妤她,我……不放心。”

    班婕妤跟陈默应该算是彻底就缠住了,我真担心她有个万一。

    因为我再也经受不起第二次在手术室门口的悬崖上摇摇欲坠,失去班婕妤,我想我一定会疯的。

    他摸了摸我的头,在我发端微微烙下一吻,“好,我等你!”

    我拉下他的手,把自己的手扣在他手里,十指紧扣。

    对不起。

    心里轻轻的说了三个字,真的对不起,列御寇,我想我是自私的。

    “我……”

    我准备说些什么,可却先一步被列御寇打断,“乖,好好挣钱,才能包养我!”

    “……”

    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

    ……

    在公司里面,我跟列御寇恋情的透明度可想而知,只是会惊动总经理这号人物,我也是没有想到的。

    “念情啊,你跟列御寇也好一阵子的恋爱了吧,你……不会来真的吧?”总经理亲自为我倒了一杯茶,笑眯眯的问我,语气夹着几分小心翼翼。

    见状,我微微挑眉,这又是演哪一出?

    良久,我才淡淡开口,又不免觉得好笑,“我跟他当然是真的!”难不成我都是谈假的?

    闻言,总经理面色微沉,两手相握,踌躇了一下开口,“可是,你跟高文成谈了不久就分了,跟李俊成也是,这列御寇应该也谈不久吧?”

    我顿时懵了,总经理抽了哪门子的风,怎么关心起我的恋爱史来了,而且还那么清楚。

    “那谈恋爱总有一个是谈到最后的呀!”

    我真心哭笑不得,难不成我真的是那种见一个爱一个,谈一个甩一个的人么?

    我是那样的人么?

    是么是么是么?

    “我知道,我知道!”忽然,总经理一副什么都了然谄媚的笑了笑,“我懂!我懂!”

    你懂什么?我微微瞟了他一眼,看着他那张油腻满面的脸,微微恶心偏头,你懂个屁!

    “你别误会。”他忽然警惕地说,“我可是什么都没有跟白总监说,就上次餐厅的事情,我跟白总监说的是你们是同事爱,一起合资做生意的,半点风声都没有透露呢!”

    话落,我微微一怔。

    他口里的白总监当然是白挚了,只是……这跟有没有白挚说这个有关系吗?这个点很重要吗?

    “这跟他有关系吗?”我不解。

    总经理闻言,一副悉心教导,“念情啊,像列御寇这样的,李俊成那样的,或者是高立成,你想想,哪一个能跟白总监比呢?你说是吧?”

    这话什么意思?

    我愣了愣,“总,总经理,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总经理一副我啥也没有误会,继续长篇大论起来,“你看白总多关心你,你一进公司,连我们公司餐厅都改革,菜色那可是一等一的好,谁都知道我们gs的菜点可是五星级大厨的手艺,还有,上次你感冒请假,白总特定从a市飞过来看你,还有还有……”

    “等,等等!”我打断他,最后很疑惑的瞟了总经理一眼,接着一副恍然大悟,连忙保证般的说,“总经理,您说的我都知道,您放心,我们跟白氏集团的合作一定会长远继续的。”

    我捏了一把汗,总算知道总经理醉翁之意了。

    “那你跟列御寇……”

    “您放心,白挚绝对不会知道的。”

    阿门,原谅我吧,我哪个男朋友白挚不知道,只是我不得不这样跟总经理保证,我是怕他晚上睡觉不安稳,连带着也不让我安稳啊!

    听到我的保证,总经理算是放宽心,立刻和颜悦色的笑着,“明白,明白!那,你去忙吧,下午早点回家休息,我放你半天假!”

    “谢谢总经理!”我哪敢真的回家,保不齐又传出什么流言来了。

    我拉开总经理办公室门的时候,列御寇正好在门外,神情异常。

    “你找总经理?”我问。

    他愣着回神,点点头,微微的扯出一抹笑,“是啊,有个案子需要沟通一下!”

    我并没有多心,“哦!那我先走了。”

    “葵葵……”
Chapter82:他的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