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87:不想利用他(1/2)
作者:班小婕
    这样的笔锋,刚劲不拖泥带水,是陆恒天的。

    他真的以为我肚子痛,才会买那么多药给我备用吧!

    列御寇翻开看了看,英眉微微一蹙,随着说,“扔了!”

    “......”

    我恍然一怔,愣愣抬眸看他,这个人是列御寇么?

    他说扔了?

    从来温和谦逊的列御寇,会这样干脆霸道果断的说,“扔了。”?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列御寇吃醋了。

    我立刻忙不迭地点头,一副对他忠贞不二,“当然,待会就扔了。”

    列御寇被我逗得嗤笑了一声,伸手捞过我的头,在我发端烙下一吻。

    因为我也没有多大的事情,还没有到中午我便吵着出院,列御寇奈何不了我,只能帮我办理出院手续。

    医院的门口,白挚等着我。

    我跟列御寇相拥而出,白挚双腿交叠依靠在他的宾利上,眼眸深沉的阴鸷,看我出来,视线便从远处移开,转到我的身上。

    还记得上一次见白挚是在孤儿院,当时我天真的以为白挚放下了,才会主动来孤儿院的,如今看来,是战争爆发了,他来孤儿院告别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他,总是要因为别的事情,这样伤害他自己,把自己困在一个谁也解救不了的牢笼里面。

    也许只有慕斯,才是白挚的救赎。

    医院的人偶尔会回头看我们,因为白挚光天化日之下,站在这样一个显眼的地方,真的太惹眼了。

    我跟列御寇双双顿住脚步,白挚视线紧逼,我跟他,四目相对。最后,他站直身姿,一步一步向我徐来,笔直的长腿,裤筒没有一丝褶皱。

    冷眸盯着我看了许久,最后定格在我干涸的没有血色的唇上,冷声开口,“怎么回事?”

    他的眼眸阴鹜,我的视线越过白挚,看见宾利下来一个女人,当旗袍的影子纳入我眼底的时候,我便知,那个女人是慕斯。

    也只有慕斯,才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在白挚的车上。

    “哑了?”白挚拧了拧眉,对于我的避而不谈多了一份愠怒。

    我直直盯着慕斯,虽然隔得有些距离,但她眉心微微拧起,我看的真切。

    白挚黑眸紧迫盯着我,让我瞬间多了几分压抑感,我挽着列御寇的手臂,越过白挚,眸子都没有抬一下。

    白挚眼疾手快,立刻拉住我的柔荑,废话也不多说一句,“问你怎么了?”

    我轻轻挣扎,白挚并没有很用力,所以我微微一动就挣脱了他的手掌,我讷讷低头,这就是白挚!

    只有对慕斯,他才会狠狠的攥在手里,其他人,都无关紧要。

    列御寇垂眸看了我一眼,可没有说话,我没有理会白挚,携着列御寇继续往前走去。

    “苏念情!”白挚瞬间转身,盯着我的背影,声音不紧不慢,却足够慑人,我惯性顿住脚步,脸色微微一白。

    我身旁的列御寇也跟着我明显一顿,视线淡悠悠的移到我脸上,表情有些难以言喻。

    慕斯见状,立刻上前,硬是扯出一抹僵硬的笑,对我说,“昨天听说你晕倒被送进医院,白挚便连夜从b市赶过来,他真的担心你!”

    我微微抬眸,b市。

    列御寇也是从b市回来,而白挚……也是!

    我转过身,淡幽的眸子轻轻瞟了慕斯一眼,她眼底乌青色的黑眼圈明显,一看就是熬了一夜。

    看来,她所说的话不假,是连夜赶过来的。

    “是么?”我反问,最后把目光落在白挚那张阴霾的脸上,微白的唇轻轻吐出两个字,“b市?”

    白挚英眉先是微微一松,但听到我最后的反问,立刻又紧了起来,眉宇间的川字比原先的还有深。

    我想,他已经猜到我知道了什么了。

    “既然你没事,我先走了!”白挚冷冷看了我一眼,丢下一句话,拉着慕斯便往宾利走去。

    我视线跟随他们的背影,眸子倏时一僵,接着便呵的一声笑了。

    我以为他真的来关心我,可听到我提起b市,他居然走的那么匆忙,急促的都忘记我身边还有一个列御寇。

    “你跟白挚在b市有动作,是不是?”似乎,真的是近墨者黑,连我都开始用疑问句,强调陈述句了。

    列御寇眸子沉了沉,抿着唇,侧脸刚毅,缓缓点头。

    白挚会绝口不提,那是因为他知道我是白家人,而列御寇会承认,是因为他爱我。

    可我,不想利用他。
Chapter87:不想利用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