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0:谜团众耘(1/2)
作者:班小婕
    下午要去sd的工地,我跟肖露说好一上班两点就出发,我两点之前就到达公司大堂等她,但已经两点十五分了,肖露还没有出现在公司大堂。

    “苏经理,出去吗?”一旁的前台跟我搭话。

    我狐疑偏头,微微点头,漫不经心回答,“嗯,去sd工地。”

    “哦……”前台极其暧昧的哦了一声,看着我的双眸似乎上了一层暧昧的颜色,接着盈盈一笑又说,“列经理不在公司,您去工地更勤快了,真是三好女友。”

    “……”

    我说怎么那么奇怪,五年了也没见哪个前台跟我搭过话,原来是揶揄我来的。

    “对了,苏经理,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前台继续追问。

    我瞧了她半天,单纯的眼睛真诚的看着我,似乎在期待我的答案,一看这小丫头就是新来的,我便问她,“你刚来公司不久吧?”

    前台小妹老实点头,扶着下巴寻思了一会儿,说,“来了差不多一个多月,还在实习期!”

    我点点头,难怪,如果是老油条,一定听过很多传闻,也只有新人才会问那么白痴的问题。

    接着,前台小妹坚持追问,“那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见状,我微微扬眉,一副好整以暇盯着前台小妹,似乎,她不问出点什么,是不会善罢甘休了。

    最后,我叹了一口气,勾了勾唇角,不紧不慢开口,“过一阵子吧,还不急。”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的话,我的结婚对象应该是列御寇,只不过......我是一个意外体。

    听到我这样说,前台小妹立刻兴奋彪了,激动的呐喊起来,“哇喔,那我岂不是可以看到企划部跟工程部联姻成功?还真是有眼福,听说这还是公司的头一遭呢?男俊女美的,真是天生一对啊!”

    前台小妹说起话来,比木木还滔滔不绝,那文采都快要赶上莎士比亚了。

    我扯了扯嘴角,抬眸看了一眼大堂的挂钟,都快要三十分来了,怎么这个肖露还不来,我不满的拧了拧眉,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苏经理,您怎么还不出发?”前台小妹见我坐了好一会儿,也奇怪的问我。

    我抬眸又看了一眼电梯口,拿起手机准备给肖露打电话,一边回答着,“我在等我们企划部的肖露,我们说好两点大堂等的。”

    “肖露?”前台小妹一脸思绪,“你是说经常跟总经理一块进进出出的肖露吗?”

    我顿住打电话的动作,抬眸看着她,点头,“对!”

    肖露虽然也是新来的,可因为她跟总经理进出的次数多,所以难免不引人注意。

    前台小妹又说,“可我看见她刚刚上了总经理的车,两人一起出去了,说是见天恒集团的陆少!”

    “你说什么?”

    出去了?

    我骤然冷笑一声,肖露居然敢正大光明放我鸽子,跟总经理一起?

    她以为跟总经理在一起,我就不敢吭声了?

    “苏经理,您怎么了?”前台小妹看我一脸阴郁,心里早就大叫一声不好。

    我摇摇头,风风火火的出了公司大门,司机还在那里等着,我拉开车门,吩咐道,“去sd工地。”

    司机应了下来,便开车走了。

    刚刚那个前台提到总经理去见陆恒天了,说明……我猜的没有半分错,还真是陆恒天,他借着天恒集团的力量,在gs控制了白挚,难怪最近白挚做事情束手束脚的。

    所以……sd的项目,如果天恒集团也进来分一杯羹的话,恐怕事情会越来越复杂的。

    只不过陆恒天为什么要这样做?

    如果sd项目是被莫迪抢了去,他参与,情有可原,毕竟母亲早就盘算好,让我跟莫迪少当家联姻,如果sd项目在莫迪,自然属于白氏,陆恒天要破坏,倒有理可寻。

    gs虽然有白挚力挺,但白氏始终没有伸手进来,怎么陆恒天会那么急不可耐呢?

    他们私下到底在进行什么?为什么战场忽然转移到了b市?这一点我实在不懂。

    “苏经理,到了!”

    车子早就停在了sd工地的门口,我想事情太入迷,以至于司机唤了我好几声我都没有听到。

    我点了点头下车,今天天气很好,秋高气爽的,在s市,十一月的天气像是浓秋,那般爽快,不像前两个月,热的要命。

    “苏经理来了?”杨经理见我下车,连忙迎门而上。

    我对着他硬是扯了扯嘴角,勉强的笑了笑,仰视在不知不觉中开始成型的楼盘,像是一件伟大的艺术品。

    一架升降机将钢铁吊起,接着在空中传送到高处。

    秦木槿说过,钢铁有问题,我拧眉盯着那山堆一般的钢铁,心微微沉到海底。

    “苏经理。”这是杨经理第几次叫我我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是很多声后,我才有了反应。

Chapter90:谜团众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