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2:遇匪(1/2)
作者:班小婕
    可是对方的脚步却比我还要快,在一个缺口处,四个男人已经把我团团围住,一个男的碎了一口子吐沫,他脸上有一条狰狞的刀疤,光是面相就足够慑人,粗鲁的开口,“***,这腿还真会走,跑的那么快!”

    我惊慌的盯着他们,连着后退了几步,不敢轻举妄动,扫了来人一眼,“你们要做什么?”

    他们这里一个人我都难对付,更别说四个了,此时,我方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学点跆拳道或者柔道之类的防身术。

    “你说干吗?别给我装,快把包给老子拿过来。”那个男的又说,他的声音有些粗狂,一听就是混刀子的。

    我心惊了惊,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一副后怕盯着他们四个,下意识后退了一步,其实我想趁机溜走。

    不过这个想法似乎不太现实,因为下一秒……

    “老大,这娘们想跑。”一个小弟眼睛锋利,见我有动作,便大声嚷嚷。

    四人两两退让,让出一条小道,被唤老大的人一袭黑色风衣,款款而来,精雕的薄唇轻抿着,看上去倒有几分俊逸,他正一步一步向我逼近,一脸阴鸷的盯着我。

    他危险的逼近我,声音冷冽,“想跑?”

    我脸色微微一白,下意识摇摇头,可依旧后退了两步,声音微微颤了颤,“我没有跑,只是腿软,站不稳。”

    腿软倒不是假话,我真的有些害怕,真心的害怕。

    闻言,老大哧的一声讥笑起来,不屑道,“原来胆子那么小!”

    “快,把包交出来!”其中的一个小弟见我露出惶恐之情,便立刻乘火打劫。

    我一听他们一心只要我的包,便连忙交了出去,保命要紧。

    小弟一手抢过我的包,翻了几番,把手机丢给那个老大,一边说,“老大,都在这里了。”

    “嗯。”老大慵懒的应着,拿着我的手机晃了两圈,最后把视线漫不经心停在我身上,眼神一凛,命令道,“把她给我绑起来!”

    话罢,我立刻惊愕抬眸,脸色惨白,连忙后退几步,做了一个自我保护的动作,说,“包已经给你了,还绑我做什么?”

    这也太不符合规矩了吧,不是说给了买路钱就能报平安么?他们怎么要钱还要命啊!

    话落,老大冰眸微微一凛,我背后一阵阴凉,立马道,“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说出去一个字。”

    杀人灭口的原因就是怕我泄露天机,那我都保证不说出去了,应该可以放了我吧!

    可惜,我太天真,这些人怎会相信我,他们只相信死人!

    语毕,老大斜斜看了我一眼,眼眸凌厉,最后,他冷冷的吼着一帮小弟,“听她废话做什么,你们聋了么?”

    “是!是!是!”小弟立刻上前,一人抓住我一个手,我立刻被两人擒拿,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放开我!”

    我试图挣扎,扭动着肩膀,小弟们见我越是挣扎,就越是用力,最后干脆把我双手狠狠的往下压,我抽痛的大叫一声,“啊!”

    我感觉手腕是撕开的疼痛,骨骼跟骨骼之间发出的声响震耳欲聋。

    “别那么多废话,老实点!”一个小弟拧着眉,警告我。

    我看了他一眼,他染了一头黄不黄,绿不绿的头发,一看就是个嫩仔,倏然回想起附近就是警察局,应该不远,就在前面的路口左拐。

    手已经被牢牢困住,无论我怎么挣扎也没有办法挣开那坚固的麻绳,一人上前汇报,“老大,人已经绑好了。”

    老大面无表情冷声的命令道,“带走!”

    我心骤然一惊,心里暗暗大叫一声不好,若是此刻被带走了,一定没有另外逃脱的办法了。

    为今之计,只能想法子留在此地,再作打算。

    我看了看周围,一片漆黑,这里的环境阴森,一看就是一个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鸟地方,这该如何是好?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唇一合,牙一咬,大叫一声,“啊......好痛!”

    接着我立刻蹲下,像模像样吃痛的呻·吟着,可一旁的小弟仍旧无动于衷,最后我干脆躺在地上,打滚起来,嘴里呻·吟着,“痛......肚子痛死我了!”

    为了戏更加逼真,我干脆两手互相挣扎,狠狠的将两手用力一扯,皮跟粗糙的麻绳互相磨蹭,我手腕瞬间撕开的疼痛,那一秒我差点以为自己的手要断了,这回还真的是吃痛的叫唤起来,“嘶......痛!”

    “老,老大......”一个小弟看见地上打滚的我,一时间不知为何是好。

    老大鹰眸盯了我一眼,端详了一会儿,便冷冷的命令小弟说,“去,看看她玩什么把戏,如果发现她耍我们,给我立刻办了她!”

Chapter92:遇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