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3:我是莫迪的人(1/2)
作者:班小婕
    “可是……”大叔话刚出,就被警官一眼扫来,接着,大叔的话全数往肚子里咽了。

    “老大!就是这里!”

    一道声音徐徐而进,我听的不真切,可他们的人影已经出现在我的眼眸了,我连忙拉住要走的警官,像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手指颤颤的指着外面,对他说,“你看,就是他们要绑架我!”

    “张道子,给老子滚出来!”那个脸部有刀疤的男人一声怒喊,我眼前的警官立马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哈头点腰的,“哟,这不是风哥么?”

    见状,我秀眉一拧,原以为自己看到了曙光,却不料依然还在狼窝,看他们交谈的模样,一看就是老熟人,而且是……似乎那个警官才是被罩着的人。

    我偏头看了一眼门卫大叔,门卫大叔一副见怪不怪的模样,看来这次我总算栽跟头了。

    究竟惹了什么人,我自己还没有搞清楚,连一个反击的机会都没有。

    “张道子,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鹿爷的事你也拦着。”风哥徐徐前进,脸色一点一点阴沉,时不时的把视线盯向我,我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

    张道子立刻胆战心惊起来,连忙撇清关系道,“风哥,那女人是她自己跑进来的,您放心,我现在就帮你解决了。”

    鹿爷已经在众人的拥护下出现,风衣随风荡了荡,冷毅的俊脸有些不悦,看了张道子好一会儿,问,“陈总在里面?”

    “是,是,是!”张道子连忙应着,一点也不敢怠慢。

    鹿爷作难了一会儿,接着点了点头,“那这女人就交给你了,记住,是上头的人要盯死她。”

    “好的!好的!”

    张道子都应了下来,他也知道该怎么做,所谓的上头盯死,就是能让她多不好过就都不好过,但不能弄死了,也不能碰她。

    张道子一双猥琐的眼睛瞬间转向我,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鹿爷慢走!”张道子极其狗腿的送走了鹿爷那一干人等。

    说着,一群人风风火火的来,又浩浩荡荡的离去,完全把警察局当做他们的小据点了。

    我拧紧秀眉,盯着一脸不怀好意的张道子,心里的恐惧逐点上升。

    当冰冷的手铐把我双手拷住的时候,我先是一愣,接着瞪大那双不可思议的双眸,厉声反驳,“你凭什么拷我?”

    犯法的人是鹿爷,凭什么把我铐住了?

    张道子冷哼一声,把我硬生生的扯出保安亭,手立刻吃痛起来,我神晃了一下,立刻踉跄一步,整个人狠狠的摔倒在地,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嘶~~”

    张道子立刻不悦的瞪了我一眼,眼里尽显不耐烦,冷斥一声,“别装死,起来!”

    我强撑着起来,好不容易坐在地上,灰头土脸的模样有些狼狈,最后倔强抬头盯着他,警告张道子,“你最好放了我,不然我一定告你!”

    话落,张道子张狂的笑了起来,一副你很天真的模样盯着我,冷哼了一声,“告我?等你有命从这里走出去再说!”

    说着,便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我几乎是被他拖进警察局里面的,等我回头看守门大叔的时候,才发现他只是无奈的摇摇头,似乎对这种事情早就见怪不怪了。

    我被张道子推进局里,因为夜深了,所以只有一个守夜的警员,那个警员瞧了一眼我的脸,眼光立刻亮了起来,便问,“张警官,这妞犯啥错了?”

    张道子冷哼一声,煞有其事说,“袭警!”

    话罢,我不可思议盯着张道子,瞳孔瞪大,冷呵了一声,如今的世道,警察都是这样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吗?

    草稿也不需要打一下,这谎话说的如此溜,一看就没少说。

    “关哪边?”那个警员继续问。

    听到要被关起来,我连忙赖在一旁的铁椅上,一副宁死不屈,“你没有权利关我!”

    可张道子完全不理会我,直径跟那个警员说,“把她关403。”

    “是!”警员对张道子的话唯命是从。

    张道子走之前睨了我一眼,阴冷的目光看的我心里直发毛,他说,“别想着跑,告诉你,没用,在这个司里,还没有我张道子不能做主的事情!”

    “我要见律师!”说这句话的我,真的可以完全跟白家扯断关系了。

    一个白家人,居然会说那么蠢的话,可见的,我根本就不适合做白家人。

    张道子听了,只是嘲讽的嗤嗤一笑,懒得跟我废话半句,接着整理了一下那身道貌岸然的警服,便走了。

    等张道子走了,守夜的警员也打算按照张道子所命令那般解决掉我。

    我看着他一步一步向我走来,犹如地狱的牛头马面,就是黑白无常,他刚走过来,还没来得及有动作,我便立刻警告他,“别碰我!”
Chapter93:我是莫迪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