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4:列家人(1/2)
作者:班小婕
    警员立刻点头哈腰把我扯了回来,还狠狠瞪了我一眼。

    我挣扎几番,却耐不过警员的猛力,只能乖乖束手就擒,我气愤的瞪了张道子一眼,这个渣警官,居然这样光明正大的公报私仇。

    而且是帮别人报仇。

    我人被拖到一旁的时候,便一个门响,接着又是一堆趋炎附势的声音,“陈总,您慢走,这次的事情我一定好好处理!”

    张道子看见里面的人出来,连忙迎上,比在警察局门口对鹿爷那帮人还要谄媚的笑道,“陈总这就走了,不多坐一会儿?”

    被称为陈总的人没有理会张道子,自径的往前走,迈着很大的步子。

    我低着头,看清他的皮鞋锃亮,裤筒很直,一看就是个人物。

    我抱着必死的心,打算求救,头刚抬起,看见的居然是像极莫殆的那张脸,是陈默。

    他五官没有任何微动,一张精雕的薄唇轻抿,看不出喜怒,只让人觉得高高在上,一副生人勿近。

    “陈默?”我拧着眉,不确定的喊了一句。

    因为我还在幻想,幻想着莫殆的死而复生。

    陈默骤然顿住脚步,偏头看我,一双漆黑深邃的瞳孔,我可以看清在他眼睛我的倒影,是那样的狼狈。

    “列家人?”他薄唇轻启,脸色晦暗不明。

    列家人?

    我听到陈默的称呼,我几不可察的微微拧眉,好久好久脑海才回想起来上次第一次见面,他说欢迎我加入列氏家族。

    张道子本来要拦住我跟陈默说话,但陈默已经先开口,喊了一声列家人,他只能战战兢兢的站在一旁,额上的汗珠愈加密集。

    按照刚刚张道子对陈默的恭维,一看就知道陈默是号人物,张道子得罪不起。

    见状,我立刻求救,“带我出去,可以吗?”

    话落,陈默扫了一眼刚刚送他出来的那个男人,那个男人穿着一身西装,一看职位就是比张道子高了好几番。

    “陈总,若这是您的朋友,当然随时可以带走。”那个男人连忙谄媚的说道,一副他什么都懂的眼色。

    陈默冷冷扫了那个男人一眼,没有说话,接着又偏头问我,“怎么回事?”

    张道子这个时候脸色都青了,本来是白的,后来因为陈默的第二句话,立刻由白转青了。

    “他们说我袭警,而且要把我关起来,但我可以说清楚事情原委,真的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我直截了当的把事情说个明白。

    虽然只是几句话,但依照陈默的睿智,我相信他已经明白其中原委,半晌,陈默唤了一声,“李特助!”

    声音不重不轻,却铿锵有力,让人不得不听其号令。

    李特助立刻上前,微微鞠躬,一副恭敬至极,“陈总,有什么吩咐?”

    “外套脱下来!”陈默继续命令。

    李特助二话不说,把黑色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陈默接过,披到我身上。

    我低着头,一身的狼狈,头发糟糟的像颗草。

    李特助见状,立刻明白陈默的心意,又对着那个穿西装的男人说道,“王主任,陈总问您要了这个人了。”

    王主任连忙点头,一副奉承,“当然当然,我已经说过了,陈总随时可以带走。”

    陈默自始至终冷着一张脸,既没有开口,也没有看王主任,接着自径往大门走去。

    我站在原地,丝毫不动。

    陈默刚走两步,又停了下来,犀利的眸子盯着我,还没有开口,我便说,“有人要绑架我,我跑到警察局报警,可他……”

    我伸手指着张道子,回想起他那副狗仗人势的模样,我就愤恨不平,“却说我袭警,这黑锅也不是这样背的吧?”

    张道子居然想要将我就此解决掉,这样黑心的人,我绝对不会心软。

    这仇,我必报无疑。

    陈默的视线忽然定格在我血肉模糊的手腕上,抿着薄唇,静静的看了好一会儿,当全部人都以为他没有开口的意思时,他开口了,声音不紧不慢,却足够慑人,“列家人当然不能背黑锅,李特助,把苏小姐事情通知御,让他解决。”

    “是。”说着,李特助便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我一听到要通知列御寇,连忙拦了下来,一手抢过李特助的手机,“别通知他!”

    他因为sd项目的事情,在b市忙的不可开交,我不应该这个时候打扰他,而且,这也关系到白挚跟陆恒天之间的争斗。

    或许我有私心,当我知道列御寇是白挚的人时,我已经站在白挚这一边了。

    话落,陈默淡淡的瞟了我一眼,声音低沉,“那你想怎样?”

    “把警察局外面的录像调出来,有个叫做鹿爷的要绑架我,他绝对是受人指使。”我隐隐觉得,这件事情跟上次洗手间事件是同一个人做的。

    手法相似,而且都是冲着我来。

Chapter94:列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