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6:喜事还是丧事(1/2)
作者:班小婕
    可不是这样......

    当拒绝一个真心喜欢我的人时,我的心居然会那么难受。

    难受,是因为这样好的一个男人,不该爱上我这样的一个女人。

    我身上背负了太多,我的世界是复杂的,我不是救赎,我是这个世界的罪恶,他们都不该来沾惹我。

    不管是李连杰还是列御寇,他们遇上我就是他们这辈子的不幸。

    我一路跑到到了院门口,落荒而逃的背影有些蹉跎,院外大雨滂沱,雷电交加,我盯着一片被乌云跟雨水包围的夜空,看不到一丝光线。

    直到视线下移,陈默的车子还在原地停止,车灯还亮着,雨水打在他的车上,车前灯可以清晰的看清雨水的滂沱,我微微一愣,眸子骤然一深。

    李特助看见我出来,连忙打伞过来接我,一边解释说,“苏小姐,陈总有事飞了一趟b市,让我在这里等您。”

    b市?

    我先是一愣,原来陈默与b市也有关联,目光微滞,接着看着一脸疲倦的李特助。

    “你等了一晚上?”我微微有些诧异,这都快天亮了。

    李特助轻轻一笑,解释说,“您是班小姐最好的朋友,如果您有意外,班小姐一定非常难过。”

    我没有听懂李特助的话,因为当时我的脑袋是混沌的,我只能在他的拥护下,钻进了车里。

    六楼的一个窗户微微打开,一双黯淡的眸子盯着黑色的轿车,直到黑色的车子消失在医院的绿道上。

    李连杰把窗户关了,雨水已经打湿了他一袭白袍。

    他以为,只要他不说,就可以一直在这样单纯的关系见见她。

    可......这一层天窗纸被无情捅破了,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那个人,一定不是自己,是最爱自己的那个人。

    也许爱她的人有很多,最爱也有很多。

    论到了解,却无人及他。

    可惜......爱不讲究了解,只看重感觉。

    他比那个人先识她,时间上他胜了,他比那个人更加了解她,这一点,他还是胜了,只不过,有一点输了,他没有比那个人先一步住进她的心里。

    当她心里住着另一个人的时候,其他人都是缥缈的,虚无的。

    剩下的,只是全世界,一个第三人称。

    我被李特助送回丽苑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五点多了,我已经请了十天的年假,有一段时间不去公司。

    如今gs乱成一团,这个时候我还是敬而远之的好,免得趟了这趟浑水,惹祸上身。

    我一睡就睡到晌午,因为冬已经近了,阳光便温和了起来。

    门铃响的时候,我以为是班婕妤回来了,可一开门看见的却是木木,让我有些微愣。

    “哇靠!你搞什么?”

    木木看见我惨烈的状况,两眼目瞪口呆了一会儿,立刻推门而进。

    我苦笑一声,扬着两根招摇过市的手臂,玩笑道,“跟鬼打架了。”

    “......”

    木木鄙视我两眼,结果去厨房熬了粥,顺便到楼下买了点菜,给我煮了一顿可口的饭菜。

    其实我很想说不必她那么大费周章的,因为待会李特助说给我送午饭过来。

    果不其然,我们刚吃完饭,李特助就把饭菜送过来了。

    “看来苏小姐已经用过餐了。”李特助看着餐桌上的狼狈,尴尬的提着两个环保饭盒,不知如何是好。

    就当李特助准备提着两个饭盒打道回府的时候,木木拦了下来,两眼发亮一般盯着李特助手里的饭盒,急忙道,“帅哥,别啊,人走了,饭留下啊,这桌上都是我吃的,念情还没吃呢!”

    也不知道木木是好心还怎么样,总之她是把李特助从尴尬中解救出来,反而让我陷入一个窘态。

    李特助见状,看看我,在看看木木,最后干脆扔下饭盒便跑了。

    “……”

    我扯了扯嘴角,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说木木什么好。

    她那头蠢驴子,难道看不出来人家李特助走了是最好的选择,干嘛非要把人拦下来,唱这一出呢!

    木木乐滋滋的又把餐桌收拾了一遍,把李特助拿来的饭菜重新热了一遍,说,“念情,你那里淘来那么好的货,发现你身边都是帅哥环绕啊。”

    木木一边说,一边对着桌上的食物垂涎。

    我白了她一眼,没好气的说,“你就吃吧,胖死你!”

    “你不吃么?”木木抬头问我。

    我摇了摇头,“被你的饭菜填满空间了,没有多余的地方装这些。”

    木木一听,乐了,“那全归我了啊!”

    “行,归你,胖死你!”我哼哼两声说道。

    原来她刚刚非要让我陷入那么尴尬的局面,一切都是为了她自己,不过是想要吃而已。

    木木也哼哼两声,反驳道,语气有些尖酸刻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反正几十年以后还是要一起跳广场舞!”

    “......”

Chapter96:喜事还是丧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