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8:相看凝语(1/2)
作者:班小婕
    话落,我整个人微微一僵,看来陈默把什么都跟他说了。

    “你都知道了?”我低着头,像是做错事的小孩一般无措。

    列御寇叹了一口气,“你知不知道鹿爷是什么角色?就算没有听过他,你也听过二爷吧?”

    “二爷?”我皆是一愣,微微拧眉,“你说单二爷?”

    b市的单二爷什么时候手伸到那么长,管到s市来了?

    “对,二爷他向来不管商场上几个家族的事情,如今他率先挑起了s市的风波,你真的以为有那么简单?”列御寇语气凝重。

    我微微泛了泛眼睛,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无措的他。

    “我可以应付的。”

    这个单二爷我是听过他的,我念大学的时候,母亲就给我普及过关于单家的知识,单家跟秦家向来公不离婆,虽然表面看上去他们没有过多交集,可两家都有家训,听说如果单家生了一个男孩,秦家生了一个女孩,则两家就结为连理,如果都生男孩或者女孩,便义结金兰。

    可偏偏那么多年以来,单家秦家都是男丁兴旺,未生半女。

    如今,单家有单乘风单二爷,秦家有秦木槿大小姐,据说两家要联姻。

    “你怎么应付?”忽然列御寇反问我,“你连鹿爷为什么要绑你都不知道,你怎么应付?”

    列御寇有一点说对了,我连鹿爷为何绑我都不清楚。

    “那,他们为什么要绑我?”

    我没有得罪单家,更加没有得罪二爷,他们无缘无故绑我做什么?

    列御寇清凉的视线纳在我的手腕上,微微一沉,最后不确定的说,“因为陆恒天吧。”

    如果他猜得没错的话,那就只有陆恒天这个原因了。

    “陆恒天?”我疑惑的反问。

    列御寇点点头,“陆恒天向来跟二爷交情好,鹿爷有时候也会听命陆恒天,所以,如果不是二爷的命令,那就是陆恒天的命令。”

    “你是说,陆恒天要绑我?”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列御寇拧紧眉宇,对于我这嘲讽的反问感到不悦,“你认为陆恒天不可能做这种事?”

    不是没可能,而是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他没有必要!”我不假思索反驳。

    如果陆恒天要绑我,他何必多此一举,让鹿爷来呢?

    也许是我的不假思索让列御寇整个人微微一滞,他诧异的看了我一眼,瞳里异样的色彩带着复杂,接着他又有头有尾的分析说,“他为什么没有必要,如今的情形你也看清楚了,安泰跟莫迪连手支持白氏,陆恒天怎么可能没有反击?”

    我摇摇头,“那他绑我要威胁谁?”

    就算陆恒天要绑我,也绝对不会用这种方式,无论陆恒天怎么残暴,他对我始终有一个情字,他不愿意伤害我。

    更不会用伤害我,来换任何东西。

    “可以威胁我,也可以威胁白挚。”列御寇清淡开口,似乎在诉说一个事实。

    闻言,我几不可察冷冷一笑,“如果陆恒天要威胁白挚,绑慕斯就可以了。”

    这不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法么?能控制白挚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慕斯,不管是慕斯是不是因为钱而离开他,白挚只会受控于慕斯,这是不争的事实。

    “因为他喜欢你,所以你觉得不可能?”列御寇不动声色的反驳着。

    话罢,我微微一愣,抬眸看去,列御寇的脸色已经开始变阴沉,两眉之间一个川字格外明显,一对眸子阴沉而冰冷。

    向来温和的他,什么时候也会因为一个人的名字,因为我对另一个人的袒护,脸色会阴霾成这幅模样。

    “我……”一时间,我语塞了。

    我该怎么跟他解释我跟白挚的关系,跟陆恒天之间的关系?

    我跟他们的关系我都可以解释清楚,只是在于我要不要解释。

    我一阵为难,脸色也白了几分,列御寇的脸色却因为我的为难缓和下来,其实此时他对我,更多的只是无奈而已。

    毕竟他知道,我爱的是他,我们的争执不过从客观出发。

    为了避免这些误会,我一咬唇,干脆告诉他真相,“其实,我跟白挚……”

    “我相信你!”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却被列御寇突兀的打断,他语速如此之快,快到让我无法接招。

    他眼眸真诚,刚毅的俊脸敛去几分阴鸷。

    其实我想告诉他,我跟白挚是同父同母的兄妹。

    我不想再瞒着他这个真相了,我想要告诉他,我就是白家大小姐。

    “御,我跟白挚还有陆恒天的关系,我可以解释的,其实我跟陆恒天……”

    “葵葵,我说是认真的,我相信你!”他再一次打断我,眼睛无比真诚的看着我,告诉我,“真的,只要你说的,我都相信,不质疑!”

    那一刻,我的心震撼了。

    如果说第一次打断他是生气,而第二次又代表什么呢?

    真诚……

Chapter98:相看凝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