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9:对不起(1/2)
作者:班小婕
    我默默看着这些信息发呆,他不是没有看见,而是他看见的时间晚了些,当他联系不上我的时候,他选择回s市了。

    b市的状况算是火烧眉毛,这个关键时刻,他选择回来,是不是代表着我比那些都重要。

    列御寇总是一不小心撞入我的心扉,他不像白挚,白挚永远以大局为重,不,白挚永远只以慕斯为重。

    半晌,我才提起手,在对话框上输入,“我手机不见了,你帮我买个手机,我待会出去补个卡。”

    刚按下回车键,他那头就回复,“我帮你买了手机跟卡,不用出去了。”

    “嗯。”我回复着。

    接着他又发来一串数字,并命令道,“这是我手机号码,必须背熟。”

    看着他带着醋意霸道的语气,我噗嗤一声笑了。

    “知道了!”

    我还是默默把他手机号一遍一遍的记着,像是要把这一串数字刻到心底。

    冬慢慢的靠近,我抱着一条毯子窝在客厅,异常安谧。

    天花板的颜色比较清淡,以淡蓝色为主,这是我喜爱的装修风格,班婕妤房间的天花板是妖艳的紫色,她独爱紫罗兰。

    阳台有几株太阳花还在盛开,像是夏天还没有过一般。

    列御寇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窝在沙发上睡着了,醒来时,他在厨房忙碌,我闻着香味进了厨房,发现他在炉子上炖着汤。

    这样伟岸的背影,刚睡醒的我微微有些迷糊,等我慢慢看清他的背影,淡灰色的衬衣,发丝微微有些凌乱,他喜欢留着好看的碎发,黑色的。

    盯着他忙碌的背影,我先是一愣,接着问他,“你,你会煮饭?”

    他向来让匿送饭菜来,或者就是去匿吃饭,曾何几时,列御寇亲自下厨过?

    闻声,他转过身,淡淡一笑,宠溺的摸着我的脑袋,“醒了?”

    “嗯。”我扯着嘴角笑了笑,重拾话题,“你会做饭?”

    “看着菜谱做的。”他手里扬起一本书,轻笑了一声,接着伸手捏了捏我的鼻子,又道,“怎么样?合你鼻子的味道么?”

    我重重的点了点头,笑了笑,道,“很合!”

    香味迷人,确实把我肚子里的蛔虫都勾了起来。

    “出去坐会,待会就能吃。”他把我往外推了推,说着。

    既然他不让我在厨房待着,我干脆就不在那边碍事,看着他穿围裙的模样,还真的有些滑稽,毕竟西装革履的他,实在跟厨房很违和。

    一桌丰盛的菜色被他从厨房一件一件的端出来,像是变魔术一般,让我大吃一惊。

    “都是你做的?”我问他。

    列御寇给我盛了一碗汤,浅浅点头,还揶揄我道,“怎么?皇上可还满意?”

    我见他一本正经的打趣我,噗嗤一声笑了,点点头,“满意满意,爱妃有心,来来来,陪朕用餐。”

    他们都说做饭很难,事实上,做饭不是难,而是看你用不用心,就算做的不好吃,但用心了,吃到嘴里,味道也异样的幸福。

    列御寇做的饭菜味道并不是绝色美味,但我真的吃到了幸福两个字,从他肯为我下厨这个细节看,我已经感动的无以复加了。

    因为列御寇煮饭,所以饭后我很勤快的收拾碗筷,准备洗碗,却被某人拦下来。

    “去,客厅待着,来这里凑什么热闹?”他声音有些不悦,似乎不太喜欢我做这样的事情。

    我盯着洗碗槽的碗筷,说,“可是,这碗那么多,你能……”

    “我什么不能做?”他里立刻不悦的打断我,接着把我往外推,“你就客厅坐着看电视,不好么?”

    他的坚持,让我有一丝疑惑,“你怎么了?”

    话落,列御寇清眸微微一凛,半晌,薄唇才微微轻启,“我希望我能为你做的,不仅仅是这些而已。”

    闻言,我立刻愣住了。

    因为两次我出事他都不在身边,他心里自责了,觉得为我做的不够多。

    可他知不知道,在我心里,他已经做的足够多了,已经超过了一个男朋友的职责,真的不需要更多……

    我上前环抱住他的腰,整个人窝进他怀里,轻声开口,“够了,你做的真的够多了,从来没有一个人那么让我想要去依靠,为我设身处地的想了那么多事情,我真担心,离开你,我是不是不能自理了!”

    他这样细心,我真的很担心,分开的时候会很痛。

    话罢,列御寇几不可察微微蹙眉,眸子沉了沉,低沉的嗓音像被拨动过的琴弦,丝丝入耳,“傻瓜,你不会离开我的,我不会放你走的。”

    我抱紧他,清眸泛了泛,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他会厌倦我,蹭着他淡灰色的衬衣,莫名有些不安。

    或许是我的家庭复杂,也许我还没有真正了解到列御寇的家庭,不知道我们之间的结合,会受到怎样的阻碍。

    夜空寂静,风慢慢有些冰凉,我站在阳台吹风,视线迷离眺望着远方。
Chapter99:对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