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00:别怕(1/2)
作者:班小婕
    莫迪少当家?

    我紧拧秀眉,如果说列御寇刚刚也是像白挚这边急匆匆离开,是不是跟这个少当家有关,如果我没有猜错,这个少当家就是白挚跟列御寇之间的纽带,所以莫迪收购gs也在情理之中。

    “你见过这个少当家吗?”我问慕斯。

    “他就是……”慕斯的话说了一半,通话已经被挂断了,等我再打回去,便关机了。

    怎么回事?

    就在慕斯要说出这个少当家的时候,重要关头,电话被切断了。

    我的秀眉越拧越紧,眸黑如底,像是这片夜空,没有涟漪。

    这一夜,列御寇没有回f区,他仿佛忙到一个电话都没有办法给我,只是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我这几天会比较忙,有一阵子过不去f区,你好好休息,别担心。”

    那一刻,我渐渐明白,我真的一直被保护,就像我一直不懂白挚为何对我如此决绝,脑袋灵光一现,顿时茅塞顿开,一切便明了了。

    这就是白挚保护的方法,列御寇亦是,只是列御寇用了一种我看得懂的方法,他总是会告诉我别担心,他会处理。

    而白挚……在我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白挚都不让我自己都不知道,更何况是白挚的解决方案呢。

    翌日。

    班婕妤在法国时装周的走秀结束,也许是因为知道国内的情况,她也匆匆赶了回来。

    “是不是那几个大家族又有大动作了?”班婕妤虽然不是大家族里面的人物,可她流走的人脉也定跟这几个大家族有关。

    我点点头,无力的说道,“应该是吧,最近白挚b市s市a市几乎成了三点一线了,可能会有大动作。”

    闻言,班婕妤睨了我一眼,“你就明哲保身?躲在家里不去公司了?”

    话落,我淡淡抬眸,一副好整以暇盯着神情淡若的班婕妤,“你是想我趟这趟浑水?还是想让我帮你打听陈默的动作?”

    我就不明白了,班婕妤什么时候开始关心这些明争暗斗起来了?若不是因为陈默参与其中,她会那么急切的想要知道消息。

    班婕妤被我玩味的眼神看的发毛,嘿嘿两声,偏头牵强的说到,“我这是关心你,关心你来着,你看知道你没人陪着,我这可不直接从法国飞回来陪你么?”

    切,班婕妤这话能信,母猪也上树了。

    班婕妤看我一副不信,连忙再度解释,“真的,不信你可以问小乐子。”

    似乎只要我问了小乐子,她的话就可信一般。

    我冷哼一声,一副我压根没信过你的表情,“小乐子听命于谁,这不用我跟你分析了吧?”

    “……”

    班婕妤闻言,遁地而逃。

    “滚回来,去哪里?”我立刻把她抓包,提到沙发上,准备大审一番,“说,前段日子还给我装深沉,怎么回来了?”

    班婕妤撇撇嘴,这才徐徐道来,“我跟陈默的事情你应该能猜到几分吧?”

    “恩!”是可以猜到一些。

    “反正就那样呗,他虽然长得很像莫殆,但他是陈默,这是事实,我必须面对事实。”班婕妤说的异常轻松,似乎对一切就是看淡了。

    而在我看来,她并没有真正面对,假装面对便是最好的逃避。

    班婕妤之前躲着陈默,如今她又说想通了,回来面对,不过是放不下,回来总归是安心的,不必远在异国,提心吊胆。

    我正要追问时,发现班婕妤的思绪已经眺望着远方微微出神了,以前提起莫殆她才会有这样的情绪,而如今提起陈默她也变得多愁善感了。

    话到嘴边,便硬生生的戛然而止,换了个话题问她,“回来待几天?”

    班婕妤漫不经心玩着一头大波浪卷发,声音粗哑,“看情况吧,小乐子说法国还有个秀,应该近期还要过去。”

    “嗯。”

    不聊陈默,我跟她的话题就少了。

    这几天几乎是班婕妤陪着我,两人一起窝在家里当米虫,吃饭问题直接让匿送来解决。

    某天下午,班婕妤去了公司一趟,刚好院长打电话来,说雪儿病了,在市一动手术。

    我猛地一惊,难道雪儿是出大事了,所以才要弄到动手术的地步吗?

    “我现在过去看看,你们都不要着急。”我尽量安抚着院长,自己却是胆战心惊的,生怕雪儿会出什么事。
Chapter100:别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