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02:你别骗我(1/2)
作者:班小婕
    这一刻,我是多么的无力,多么的恨自己。

    见状,班婕妤立刻扑倒我身上,把我紧紧抱住,声音略带乞求,“葵葵,你先不要那么激动,也别太担心,我知道你是担心雪儿,可你想想,你自己身体没好起来,让我跟列御寇怎么告诉你这件事情?我们更担心的是你出事啊,你明不明白?”

    班婕妤的声音在我耳边模糊,我的心里就只有心脏这件事情,只有雪儿这件事情,其他的我都听不进去。

    “心脏找不到了,是不是?”我的声线几乎是嘶哑开来,非要执着这个问题,似乎只要班婕妤不回答,我就抱着那最后的一丝希望直到最后。

    班婕妤见我如此坚持的要弄个明白,干脆绝情的告诉我答案,“一颗心脏本来就价值连城,更何况是一个合适的心脏,心脏这种东西,不是说有就有的!”

    不是说有就有的。

    最后一句,将我击的溃不成军。

    她说的,我怎会不明白,当然知道一颗心脏的价值。

    且不说心脏的罕有,就单单刚好碰上合适的,已经是难以登天了。

    我一手捂住自己抽痛的心口,整个人开始迷乱了起来,雪儿怎么办?雪儿……她该怎么办?

    班婕妤看我如此伤心欲绝,实在不忍,抱着我安慰说,“葵葵,上天总是眷顾好人的,别太担心,列御寇已经安排人去寻找了,相信我,过段时间就会有结果的。”

    我低着头,靠在她肩上,无力的点头。

    我只能相信列御寇了,只能相信他可以帮我找到一颗心脏。

    班婕妤看我已经被她说动,悬在半空的心也微微放了下来。

    次日,我跟班婕妤一起去孤儿院看雪儿,雪儿与他人并无异常,只是看起来脸色比较苍白,雪儿看见我,还笑的嫣然喊我,“念情姐姐,婕妤姐姐!”

    “乖!”我看着雪儿,一阵心痛,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眼眶渐渐染了一层雾。

    班婕妤见状,立刻拉开我,扯着我去寻院长。

    路过鹅卵石路时候,班婕妤说,“你别这样,弄得大家都心情低落。”

    “难道,就真的只能坐以待毙吗?”此时,自己居然没有办法出一份力,心居然会如此难过。

    班婕妤拧了拧眉,“也许,我可以去找陈默帮忙。”

    话落,我错愕看着她,班婕妤立刻回神,晃了晃脑袋,呵呵笑了两声,“看情况吧,如果真的没有办法,去找陈默也许是个好办法,他势力大,一颗心脏对他来说,找起来比我们去找简单吧!”

    班婕妤这倒是一言惊醒梦中人,陈默的势力是大,可是我身边像是陈默这样的人也不少,譬如白挚就是一个,我怎么可以忘记白挚这号人物。

    “我出去一下。”我立刻甩开班婕妤,连忙往院外奔去。

    “诶,葵葵……”班婕妤在我背后追着喊,可我跑的太突然,太快,她根本没有办法追上我的脚步。

    我出了孤儿院,立刻拨通白挚的电话,电话刚被接通,我不等对方回应,立刻急促的问,“你在哪?”

    “在gs,怎么了?”白挚清冷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我微微一顿,gs?

    可是如今,我无暇于他,连忙说,“我有重要的事情找你。”

    那边的白挚似乎在进行会议,他压低声音,说到,“我在开会,有什么……”

    “很重要!”我急迫的打断白挚的话,说的极其郑重其事。

    也许我从来没有这般急切的找过白挚,也许我从来没有对白挚说过很重要这三个字,让那边的白挚默了几秒钟,又开口,“你到会所来。”

    我急匆匆的打了的士,赶往会所。

    “苏老板来了!”经理看我来,立刻谄媚的为我引路,一边说,“白总已经在等苏老板了。”

    我推开包厢门,一股浓郁的烟味扑鼻而来,黑暗之中,还有一根烟蒂闪着微弱的光芒,荧光将白挚那双黯然的眸子照的清楚,见状,我微微拧眉,似乎在我来之前,他已经抽了不少。

    “我有事求你!”我开门见山的说。

    白挚几不可察微微蹙眉,似乎早就猜到我要说的事情,不慌不忙的按亮灯光,全部灯一起亮起,我微微有些不适应的眯着眼睛。

    等我能适应的时候,才发现,整个包间已经被烟雾弥漫了。

    我放大眼瞳,问到,“你怎么抽那么多烟?”

    我从孤儿院到会所的路程最多一个钟,一个钟的时间,白挚居然能将这间包厢填满香烟的迷雾。

    白挚冷峻的脸没有半点波澜,轻启薄唇,“心脏我在帮你找了,这段时间你最好别去孤儿院,给我老实待在丽苑。”

    他在找了?

Chapter102:你别骗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