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06:他输了(1/2)
作者:班小婕
    见她胜券在握,我忍不住低吼一声,“你在哪?”

    蓦然,那边没有了声音,良久,她那清冷又梦魇般的声音才传来,“关心则乱。”

    “你到底在哪?”我已经失去了耐心,她已经布好了局,由不得我不跳下去了。

    她得意一笑,反问,“你说我在哪?”

    听着她那快意的笑声,心里莫名的一股担忧起来,声音阴冷的警告她,“我警告你,别动她!”

    如果她动了雪儿,我不会罢休的。

    她好笑了一声,语气有些嘲弄,“这个世上,我还有第一次听到,有女儿警告母亲的。”

    她的声道危险至极,似乎已经大不悦了。

    我冷冷一笑,几不可察的讽刺着,“母亲?五年前离开a市的时候,白董事长恐怕就没承认过我是你的女儿!”

    到底是谁不顾情面,又是谁非要逼我联姻?

    这如果是母亲,那我对母亲二词再也不抱希望。

    “葵葵,一个做母亲的心又怎么舍得你离家如此之久……”

    她那些冠冕堂皇的大道理又来了,以前我总是被她这样的道德理论牵绊住,可如今,这样的话,这样的戏码,我已经免疫了。

    我冷冷打断她,对她,我不再怜悯,“真抱歉,白董事长,我们还是做陌生人的好,对彼此都好!”

    “陌生人?”听到这三个字,她哈哈一声大笑,“行,陌生人,陌生人来警告我,我又能如何?”

    “别动她!”我再一次警告。

    她忽然盈盈一笑,怜惜说道,“我怎么舍得动她,我救她还来不及。”

    “你到底想要怎样?”

    顿了一秒,母亲微冷的声音悠悠传来,“我应该谢谢你,如果不是你,雪儿也住不上这样好的病房,也没有这些国外先进的医疗设备……”

    “我求你,求你离开!”我卑微的乞求她。

    倏然,她冷冷一笑,“求我?为了一个陌生人,你求我了?”

    “是,我求您!”

    如果求她可以放过我,我求,如果求她可以放了雪儿,我求,如果求她可以不再见她,我求!

    母亲立刻勃然大怒,吃喝道,“苏念情,你是白家人,怎可以因为一个陌生人,低声下气求人?没出息的东西!”

    白家人……

    三个多么讽刺的字眼。

    不,我冷冷的反驳,“我不是白家人!”

    我憎恨白这个字眼。

    母亲冷嗤一声,“呵……不是白家人?那你凭什么求我?”

    我手紧紧攥住手机,是,我没有资格求她,不是白家人的我,没有资格去求她!

    “葵葵,我是你的母亲,你可以怜悯全天下的人,为什么不怜悯怜悯你这个可怜的母亲?”母亲声声夺人,她把自己说成了全天下最可怜之人。

    其实,回头想想,她真的挺可怜的,最爱她的人她没去珍惜,她的一对儿女都在跟她作对,如今她的丈夫也为了利益与她开战。

    “我很想怜悯你,可你要将我推进地狱,让我怎么心软?”我无力的说着。

    “见一面吧,葵葵,我真的很想见见你。”母亲的语气有些沧桑,我听了实在不忍。

    可是,我跟白挚约定好的,不见母亲。

    “对不起,我不能见您。”我抱歉的说道。

    电话那头的母亲立刻因为我这句话大怒,威胁说,“那你也准备让这个女孩永远也见不到你么?”

    我惊恐的喊了一声,“不!”

    “那你就来见我。”母亲半威胁的说着。

    我疲倦的晃着沉重的脑袋,心情沉郁起来,声音有气无力,“别逼我……”

    真的,别再逼我了,我好累好累!

    “葵葵,不是我逼你,而是你在逼我,你知道白挚给你的四百万是怎么来的吗?”她顿了顿,不等我反问,又说,“因为那四百万,他溃不成军,陆恒天已经鸠占鹊巢,白氏已经是陆家的囊中之物,你哥哥因为你开口要四百万,把最后一笔流动资金给了你,因为你,他输了,一败涂地。”

    轰——

    我惊愕的瞪大双眼,眼瞳没有了焦距。

    我的脑袋里,只有嗡嗡作响的声音,母亲她说的那是什么,她在说,白挚输了吗?

Chapter106:他输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