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11:爸爸很凶(1/2)
作者:班小婕
    我从来就不奢望自己姓白,我从来只求自己跟姓白的人没有任何关系,没有!

    我冷漠转身,准备离去。

    母亲脸色一白,拧着秀眉,她努力压着怒气,最后,冷冰冰的问我,“你不打算救那个女孩了?”

    话落,我骤然顿住脚步,似乎多迈一步都在犯罪。

    是,我是不能看着雪儿就这样死去,可是......

    我缓缓转过身,眯着眼睛看了母亲一会儿,见她脸色煞白,一抹快意从我心头疾驰而过,冷声回她,“一颗废掉的心脏,我不要也罢!”

    不过是一个月寿命的心脏,我要它有何用处。

    母亲忽然笑了,笑容甚是温和,让人看了有些毛骨耸立,她冰冷的唇再度开启,“谁告诉你那颗心脏是废掉的,白挚么?”

    一边说,又一边闲心的又开始玩着她的指甲,傲娇的下巴微微抬起,风韵的脸庞多了几分得意,似乎重拾自信,再度胸有成竹起来。

    我眉心微微一拧,她此话是何意,难道心脏之事另有隐情?

    母亲见我疑惑,十分满意,不屑说,“白挚说的没错,心脏寿命不长,可不代表我手里只有一颗心脏。”

    “你什么意思?”我沉不住气,追问她。

    母亲倏然好整以暇看了我一眼,一副胜券在握,接着笑了笑,“白挚笃定一个月后给一颗心脏你,无非他有了心脏的来源,他会有,可不代表我没有。”

    话落,我拧紧秀眉,双眸紧迫的盯着母亲,她究竟要玩什么花样?

    “林秘书!”母亲忽然喊了一声,林秘书立刻恭敬的把一份资料递交上来,母亲接过,递给我,“看看吧,看完之后,我相信你一定会跟我回a市,我约了莫迪少当家后天见面,希望你不会耽搁太久,让我失约!”

    语毕,母亲便转身离去,她如此自信,笃定我会随她回a市。

    她给的那份资料,我完完整整看完之后,才明白怎么回事。

    原来母亲手里真的有两颗心脏,而且,雪儿做手术的心脏是健康的,就在母亲跟我说话那会儿,雪儿已经在手术室进行换心手术了。

    这是为什么?

    难道母亲就那么笃定,即使雪儿做完换心手术后,我依旧会跟她回去?

    我怔愣的站在原地,好久之后,是院长找到了我,她激动的拉着我的手说,脸上掩饰不住的欣喜,“念情啊,手术成功了,成功了!”

    那一刻,我居然有那么一点小小的感动,心里忍不住的想要去感谢母亲。

    是不是,其实她也没有那坏,没有那么冷血。

    其实,她也想救雪儿,不过是在救雪儿的同时,她设了圈套,让我跟白挚往下跳,不过想要一箭双雕而已。

    难道就因为她是我的母亲,所以我这样善看于她吗?

    还是,这些都是她的计策,而她不过是想要达到最终目的,让我心甘情愿的嫁给莫迪少当家?

    我晃了晃沉重的脑袋,罢了,不想了,雪儿可以康复不是很好么?

    “院长,我还有事,雪儿这边您照顾一下。”我推开院长,急急的往院外赶去。

    母亲设这个圈套,她无非想要把白挚引出来,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她如今正在去找白挚的路上。

    我打了计程车,先后拨通母亲跟白挚的电话,都没有人接听,他们到底会在哪里?

    忽然,我想起了慕斯,也许白挚会在那儿。

    再一次来到这个蛋糕坊的时候,时隔许久,虽时间匆匆,可最近发生了许多事情,让我再次回到这个蛋糕坊,仿若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推门进去,不远处的那个座位还残留着我跟列御寇的回忆,那个时候我们并没有这么复杂,只是单纯的聊天。

    “小姐,您需要点什么吗?”服务员上前询问我。

    我讷讷的把视线从那两个座位移开,对服务员说道,“我找慕斯。”

    “我们老板不在店里呢!”服务员恭敬的回答,接着重复问我,“您还需要点什么吗?”

    “我找慕斯!”我再一次重复,视线呆滞。

    我不知道自己为何笃定慕斯会在蛋糕坊,就像是我明明知道列御寇对我不会放弃,却不得不推开他一样的道理。

    服务员一副为难,踌躇半天,又重复她之前的答案,“真不好意思,小姐,我们老板真的不在店里!”

    闻言,我眉心几不可察微微一拧,疑惑的想里面敲了一眼,不太相信服务员的话。

    “她说她在这里,让我来找她。”我脸不红心不跳的撒着谎。

    服务员睨了我一眼,端详半天,有些不确定的问我,“真的是老板让您来的?”

    “对。”

    “可是老板出去,跟她丈夫。”服务员说着,狐疑瞧了我一眼,似乎想要探究我话里的虚实。

Chapter111:爸爸很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