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12:兄长而已(1/2)
作者:班小婕
    “嫂子。”我喊了一声。

    慕斯微微一愣,白挚也诧异看了我一眼。

    我浅浅失笑,反问,“怎么?小智都叫我姑姑了,我是不是也该改口了?”

    慕斯表情一僵,眼眸诧异,接着扭头看了看白挚,顿了顿说,“我……”

    “上楼吧。”白挚打断了慕斯的话,搂过慕斯的腰肢,率先一步往楼上走去。

    慕斯牵着小智,所以他们走的比较慢。

    向楼梯仰望而去,灯光微暗,把他们三人照的光亮,看他们一家三口的背影,我似乎也看见了白挚的未来,事实上,他真的很爱很爱慕斯......

    很爱很爱......

    那一刻,我似乎也想象得到,列御寇是有多爱我。

    我推开他的那一刻,想必,有多爱他就会有多痛吧?

    这个蛋糕坊一楼是店面,二楼是住所,看上去是很不错的样子。

    二楼的装饰跟一楼差不多,都是欧式风格,这几居室的房子看起来温馨,窗帘的颜色鲜艳,客厅桌上摆着一束蓝色的花,微房子增添更多居家气息。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这里比a市那空荡荡的别墅更像一个家,难怪白挚情愿待着这里,也不愿意回a市去。

    “你打算回a市?”

    白挚直言问我,一边把大衣褪去,挂在衣帽架上,接着把慕斯递过来的围巾帽子也挂在衣帽架上,他们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平常的夫妻,两人相濡以沫。

    我点点头,这已经是定格的事情,我无法改变,沉沉的回答,“明天就出发。”

    白挚点点头,慕斯泡了三杯咖啡,放到桌面,白挚端起抿了一口,才悠悠发声,“既然你决定了,我也不拦着你,只不过,你回去之前,我还是要把御的身份告诉你。”

    话落,我端咖啡的手一顿,从来……

    我从来对列御寇的身份都不想去猜透,也不想去知道。

    在白挚开口之前,我匆匆摇头,声音微微哽咽,带着急促,“不!我不想知道......”

    白挚微愣片刻,接着放下咖啡杯,眼眸暗沉看了半晌,最后问道,“真的不想知道?”

    声音低沉,带着极具的诱惑力。

    我没有半丝犹豫,讷讷点头,真的不想,即使以后没有任何交集,我也不想知道。

    我当然明白他的身份绝对不会简单,就是因为如此,我更加不想知道,我宁愿活在我心中的列御寇永远是那个与世无争,总是带着那与生俱来的高贵。

    “不后悔吗?”白挚继续问。

    恍然间,我微微抬眸,盯向白挚,他为何这般问?难道我知道列御寇的身份之后,就不会回a市吗?

    难道我知道以后,就能改变什么?

    “如果你回了a市,跟他就再没有交集了,以后你不想找他吗?”白挚忽然说。

    倏然,我整个人一愣,再没有交集这句话听起来有些像永别,说起心会痛,最后,我还是怔怔摇头,低下头,声音低冷,“不想。”

    轻锁秀眉,蝶翼再昏暗的灯光下变得异常密集,遮住了我黯然伤神的眼眸,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一个嫁做人妇的我,还有什么资格去找他?

    “嫁人了,还可以离婚,说不定你们的事情还有转机。”白挚忽然说到。

    我忽然眼眸一凛,抬眸盯着白挚,总觉得他有一种看戏的感觉,似乎在落井下石,就算他当初不看好我跟列御寇,可再怎么说,我是他的妹妹,列御寇是他兄弟,他何必这么急促的看我们笑话呢!

    最后,白挚轻松的说道,“放心吧,你跟御的缘分未断。”

    是的,缘分未断。

    我当初以为白挚只是安慰我,可我没想到我跟列御寇之间,真的缘分未断。

    慕斯牵着小智去浴室,要给小智洗澡,留我跟白挚两人,这一晚,我跟白挚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没有芥蒂。

    我跟白挚去了阳台,阳台上摆着一张小玻璃桌,几张小凳子,看上去很惬意。

    “你怎么不早点跟慕斯解释清楚?”我问白挚,其实我是他妹妹这件事情,他完全有机会跟慕斯好好解释的,可是他没有,他任由慕斯继续误会下去。

    白挚点起一根烟,在一旁吸着,听到我的问题只是偏头看了我一眼,并没有回答,微冷的风向我们袭来,我微微拢了拢大衣。

    “进去吧!”白挚说。

    当时是我执意要来阳台坐坐,如今夜慢慢深了,天气便冷了。

    我犟拗的摇头,“我就想在阳台待着。”

    还记得有一晚,我在阳台待着,用电脑跟列御寇聊天,还记得有一次,我在阳台跟班婕妤讲电话……

    “跟她解释又有何用,有时候不解释未必不是好事情。”白挚好半天才回答我当初问他的问题。

Chapter112:兄长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