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下雪了呢(1/2)
作者:班小婕
    灰色头像,静静悄悄不会再跳动。

    我的绝望溢出胸口,是什么坠落升空?

    如果时光倒流我们又能抓住什么?

    我静静盯着他灰色的头像,心不断的沉下去,我们之间好像真的越来越远了,即使再回到那天,也不能改变什么!

    忽然,桌上的手机嗡嗡的响了起来,我怔愣的抽回神,心不在焉接起。

    “你该回来了。”母亲提醒我。

    我握着手机,微微一愣,刚要开口,才发出一个声节,总觉得喉间刺痛,好久好久,我才艰难的发出几个字,“我知道了。”

    鼠标慢慢往下移,移到最右下角处,才发现,原来如今是年二十七了。

    难怪母亲催我了。

    我想回来亲口说一句结束都办不到吗?

    缓缓闭上双眼,两片蝶翼交替,他们都说女人的眼睛会说话,如今我在说些什么呢?

    远处的大楼因为除夕的来临,装饰了一番,如此红彤彤的色彩鲜艳,我坐在房间的地毯上,靠着床,盯着远处最高点,如果站在那里,他能否看的见我?

    列御寇,我要怎么做,才能够把你从我的心上挖走?

    次日上午,我去了孤儿院,看了雪儿跟院长,雪儿恢复的不错,医生交代的,她需要静养。

    对于一个正花样年华的少女来说,不能出去跟同伴一起玩耍,不能奔跑在广阔的天空之下,又是怎样的一种折磨呢?

    “雪儿自从治疗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了。”院长看着屋内的雪儿说道,声音有些心疼。

    我也向屋内瞟了一眼,纵使心疼,也不能做些什么,况且如今我腹背受敌,自身难保,雪儿的命捡回来,至于后续治疗也只能一步一步来了。

    “院长,放心吧,会好的。”我安慰道。

    院长点点头,不过还是叹了叹气。

    紧接着,我从包里掏出一张支票,递给院长,“雪儿恢复期间,少不了花钱,院长,您别不舍得。”

    看到我手里的支票,院长整个人狠狠一惊。

    “念情,我真的不能再接受你的钱了。”院长激动的推脱,一直不肯接支票。

    我低头看着支票,两片蝶翼微微一颤,这是我跟母亲要的,清凉的声音随风而出,“院长,拿着吧,就当是她在赎罪。”

    最后,我把支票硬塞到院长的手里,头也不回的直接冲出孤儿院,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再不走会有更多的不舍。

    下午我去了慕斯那边,可是店员告诉我,慕斯跟白挚带着小智回a市了,于是,我也提前回a市了。

    纵使有太多的不舍,但我必须割舍,来这里以为可以见最后一面,亦或者大家可以把话说清楚,如今,连这么简单的事情,如今我都没有办法办到。

    天空有些灰色的沉重,我把毛呢外套穿上,双手耸在外套的口袋上,围巾将我半张脸都遮住,只露出一双美丽的眼睛,踩着靴子踏出了蛋糕坊。

    别了,列御寇。

    以后再见,恐怕以我的身份不适合跟你再有关联。

    我知道,我会再见到他,也许是在莫迪的某一寸土地上,亦或者是,在s市的某一个角落。

    只是再见,亦是陌生人。

    等待,一定可以见到他。

    只是时间罢了。

    我踩着靴子,步伐有些沉重。

    s市机场。

    那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黑暗之中,我看见一双美丽的瞳孔,里面倒影着我清丽的身影。

    什么是注视?

    什么是凝望?

    什么又是欣喜若狂?

    我可以体会,体会那样的心情,体会到全世界就只有我们两人的呼吸。

    我只是没有想到,我会那么快见到他。

    刚说要离别,却又见面,算不算是老天跟我开了一个玩笑。

    他穿着灰色的大衫,厚重的衣服很长,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更加修长,俊毅的脸孔微微有些憔悴,那双美丽的手还是那么好看,腕上的表始终熠熠生辉。

    从我呆滞的视线,我明确感受到震惊。

    他的出场总是给我棒头一喝,让我刻苦铭心,想要忘怀都需要力气。
Chapter4:下雪了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