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3:不能吹风(1/2)
作者:班小婕
    “我知道你不会心甘情愿,可我总有办法,让你心不甘情不愿的嫁过去!”母亲的语气有些狠戾,不容置喙。

    我拧着秀眉,反问她,“为什么?”

    她为何总是这般逼我?我不懂,难道我们不是母女吗?

    “为了白家!”她说的言辞凿凿,理所当然。

    我心忽然痛了一下,轻轻敛眸,“这次呢?”说话的力气有些微弱,顿了顿,继续问,“这次,你又要用谁来威胁我?”

    上一次是雪儿,那么这次呢?在母亲的手里,她究竟还有多少筹码可以威胁苏念情?

    “葵葵,你还是这么聪明!”母亲不吝赞赏,可听在我的耳里为何那么讽刺。

    我并不聪明,而是母亲对付我的惯用手段便只有威胁,她除了威胁就只剩下威胁了,有时候觉得可怜,想要去拉她一把。

    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无法做那个伟大的圣母,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被她威胁着。

    “如果你嫁给列御寇,我就让慕斯进白家大门!”母亲一副胸有成竹的说着她的条件,似乎这是一个对她来说的必赢之赌。

    让慕斯进白家大门,这个的确是个很吸引人的条件,我也很心动。

    毕竟,白挚为我做了很多事情,如果不是我,他如今早就成了白氏集团的当家人,根本不用被母亲压一筹。

    可母亲为何将这些狠戾的手段逼向我呢,她难道除了逼迫自己的亲生女儿之外,就没有别的本事了吗?

    我心痛的问她,“你就非要把别人的幸福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吗?”

    她为何一次一次的推我下地狱,就算她不会心痛,难道她就不会累吗?

    “葵葵,我说过,计不在新,好用就行!”母亲冷冰冰的告诫我。

    她一声又一声的冰冷语言,依旧在我耳边环绕。

    挂掉电话之后,我依旧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手冰冷冰冷的,没有温度,还带着一点点颤抖。

    电话铃再度响起时候,我猛地一惊,那颗尚未平复的心无力的挣扎了一下,当看清屏幕上的名字之时,那颗千疮百孔的心有一刻被一只柔软的手抚摸。

    “喂。”

    “在哪里?”他问,声音低沉,如古老的大提琴。

    我瞟了一眼窗外,漫不经心答道,“去孤儿院路上。”

    “嗯,我过去找你。”

    “好!”

    ……

    也许是许久不见小牧,他看见我来,激动的抱住我一直喊,“念情姐姐,念情姐姐……”

    “你有些日子没来了,上次小牧哭着喊着要找你。”院长一边给我倒茶,一边说。

    我抬了一眼,扫过那群小屁孩,没看见雪儿,便问院长,“雪儿呢?”

    “房间里待着,大冬天的,医生不让吹风。”

    “哦。”我点点头,接过院长递过来的茶抿了一口,“那待会我去看看她。”

    提起雪儿,院长的表情骤然凝重了起来。

    我下意识地问院长,“雪儿她……还好吗?”

    自从雪儿手术之后,我一直没怎么关心雪儿,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我有些忙不过来。

    院长叹了一口气,摇头,“那孩子,沉闷了许多,而且也不爱与人玩了,整个人看上去少掉了几分生气,看着都让人心疼。”

    “是因为病吗?”

    “也许吧,自从她病了,我也只听雪儿说过三句话。”

    话落,我微微一怔,似乎我一句话也没有听雪儿说过,这样的情形,好熟悉……

    像是四年前的那个我!

    我艰难的扯了扯唇角,安慰着,“院长,慢慢来!”

    院长看着我点点头,接着视线微微眺望开来,我没有多注意,因为小牧一直闹着我玩,忽然一件黑色的西服披到我身上,那股熟悉的薄荷清香闯入鼻翼,我先是一愣,他低沉的嗓音从头顶响起,“大冬天的,你也不能吹风。”

    我微愣片刻,抬眸看去,眼瞳立刻倒影出列御寇逆着光的俊脸,刚毅的线条完美,鼻梁高而挺。

    我不是没有认真看过他,只是,小雪轻轻飘下,他似那绝色尤物一般惊艳,瞬间抓住我的眼球,欲罢不能。

    只是,他怎么那么快就到了?

    “傻了?”他见我呆愣,没好气说,伸手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Chapter13:不能吹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