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5:我们做朋友吧(1/2)
作者:班小婕
    昨天我无缘无故发神经,今天肯定是要负荆请罪的了。

    找了半天,我发现冰箱里还有一包意大利面,找了点材料,我就在厨房握着煮意大利面了。

    快煮好的时候,某人就回来了,似乎像是算好时间一样。

    “醒了?”他看见我在厨房,微微有些诧异,墨般瞳眸骤然幽冷,仅仅一秒钟却又殆尽全失。

    我点点头,看了他一眼,身上还穿着运动服,发丝夹着几抹汗水,我说,“坐着吧,就吃早餐了。”

    “嗯,洗把脸先!”他没有异议,刚刚那一刹那疑惑的目光稍逝即纵,似乎从来没有表现出来一般。

    我也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顿早餐下来,两人各怀心事,今天天气很好,没有特别冷,一丝暖阳挂在天空,像是我们之间的问题也会随着天气由阴转晴。

    “我……”

    “我……”

    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还是很有默契的。

    两人同时又看了对方一眼,嘴巴同步,声音停步,就连眼神都是同步。

    “对不起!”

    “对不起!”

    连道歉似乎都是神一般的默契。

    最后,我们对视笑了起来,一缕阳光浸透窗帘,落在列御寇的发端,似乎王子的降临。

    夜晚,我继续窝在列御寇的家里,扯了扯穿了一天的睡衣,我低着头,脸颊微红问他,“你换的?”

    “嗯。”他回答的光明磊落,似乎没有半分虚心。

    “……”

    这种事也能那么光明正大承认,难不成他不明白说个否认的答案,我会比较舒心吗?

    不解风情的男人,我瞪了他一眼,不由鄙视他。

    接着,他睨了我一眼,眼神多了几分调侃,说话的语气多了几分轻浮,声音轻轻润润,好听至极,“怎么?很失望?没把你办了?”

    “……”

    我紧紧的握住拳头,有种一拳打死某人的冲动,明明被占便宜的是我,如今怎么觉得吃亏的那个人是他啊?

    还有人比列御寇更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吗?

    “好了,别那么失望,我会补偿你的。”

    “……”

    我甩开某人揽在我腰上的手,这个人,又再一次将我的心搅得天翻地覆,愤恨的冷哼了一声,然后遁地而去。

    不能再跟流氓待在一个空间里,四面都是墙,房门一关,被子一盖,宝宝容易**!

    还记得那个晚上……

    我窝在列御寇的怀里说,“我们一起坚持,好不好?”

    列御寇自然明白我问的是什么,敛眸看了我一眼,点点头,性感的发出一个字音,“好!”

    “说好的,都不准反悔!”我强调着,似乎只有说上一万遍,我们才能够坚定彼此的立场。

    他笑了笑,说,“我不会!”

    我们一起坚定的对视,我们承诺不让家族联姻把我们高贵的脖子弯下,我们坚信不在联姻的情况下结婚。

    “我也不会!”当时的我义无反顾的坚信着。

    可是,没有想到最后先瓦解的那个人是我!

    当初那个誓言,原来不过是我们说说而已,当初那个誓言,原来可以轻易的被我瓦解,当初那个誓言,一直坚守的那个人只有白挚。

    只有他不会屈服联姻,只有他对慕斯绝对的坚定。

    我有时候不太明白,到底是为什么?

    我跟列御寇为何会沦陷,难道仅仅是因为我们感情太脆弱,还是……他真的太宠我了,只要我松懈,他就没辙了。

    很快,年初七过了,年初八都要回公司上班,而我既不能回gs,也无法回a市。

    最后,列老提议让我去莫迪,可被我拒绝了,我知道母亲一直希望我进莫迪工作,如果这个时候过去,那么我这五年的坚持不是一个笑话吗?

    我尝试联系班婕妤几次,可就是找不到她。

    再次得到班婕妤消息的时候,居然是从秦木槿口里听到的,那天似乎是年初九,我刚醒来,在家里看书,秦木槿忽然打电话找我出来。

    “按理说,过年我该到白家拜访你的。”她说着。

    我拧着眉,听不太懂秦木槿话里的意思,因为我觉得我跟她似乎不是那么熟。

    “不敢劳烦秦大小姐。”我也只能跟她打着太极。

Chapter15:我们做朋友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