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6:苏念情是懦夫(1/2)
作者:班小婕
    “什么奇景?”我的好奇心被她勾了起来。

    秦木槿神秘笑了笑,把我拉到阳台,指着一处,“看,美吗?”

    我抬头看去,大雪纷飞,远处高楼大厦顶端开了彩虹灯,七种颜色会一直重复的闪现,把雪花照耀的成千上万中色彩,像是天然形成的彩虹,真的很美。

    “真漂亮!”我忍不住赞叹。

    秦木槿伸手出去,几片雪花落在她的掌心,盯着雪花她怔怔出神,最后她说,“连雪花都比我真实。”

    “你说什么?”我没听太清她说的话。

    秦木槿笑着摇摇头,“没什么,你喜欢多看一会儿,我还得进去。”

    看着秦木槿离去的背影,不知为何,我觉得她似乎不喜欢下雪天,尤其是在这个地方看雪。

    接着,我也意兴阑珊进去,埋着头理着衣上沾到的雪花,却不小心撞到人。

    “哟,谁呢,不长眼睛!”

    这样尖锐的声音,让我的手怔怔一顿,本想着道个歉离去,可我还来不及开口,肖露已经先发制人,“我说谁呢,原来是劈腿的那个!”

    肖露此话一出,果不其然,众人异样的眼光立刻向我扫视而来,我低着头,抬也不是,走也不是。

    “怎么?撞了人道歉都不会么?”可肖露咄咄逼人。

    半晌,我微微抬眸,朱唇毫无歉意的说着,“对不起,我的确不太会道歉!”

    这句对不起并不是跟她道歉,而是讽刺肖露。

    肖露不是个傻子,她听得出来,刚刚得意的脸色立刻消逝即纵,白了几分,冷哼一声,“我不会跟出轨的人计较!”

    她欲盖弥彰,以偏概全的几句话很成功的让大家看我的眼神立刻鄙夷起来。

    “露露,你在这里做什么?”闹剧还没有停止,某个主角又开始给自己加戏了。

    肖露立刻一副乖巧懂事的模样,朝李妈妈笑了笑,接着一双鄙夷的目光立刻偏移到我身上,“伯母,你看看我遇到谁?”

    “怎么又是这个晦气的东西!”李妈妈一看我,脸色立刻难看了起来。

    他们一盆接着一盆的脏水往我身上泼,我已经习惯了,甚至说,麻木了!

    轻踩着高跟鞋,不顾众人的目光,转身离去。

    肖露眼疾手快拉住我,不依不饶,“我说苏念情,难道你就没有家教吗?撞了人不会道歉?”

    肖露眼底一抹得意一闪而过,似乎吃定我一般。

    我拧着眉,看她这一出接着一出的戏上演,如今我甚至怀疑刚刚肖露就是故意的,因为看见我了,故意撞上来的,如果我没有看路,她又何尝不是?

    如果她长眼睛了,那就是故意撞上我的。

    “哦……对了,你还真的没有家教,四岁吗?好像是四岁吧,父亲就死掉了,有人养没人教怪不得那么嚣张跋扈!”

    “放手!”我冷冷盯着肖露捏住我的手,手已经握成了拳头。

    我怕自己控制不住,会给她狠狠的一拳,虽然我知道那样子做脏了我的手,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怎么?说你父亲,就恼羞成怒了?”肖露露出一个诡异的笑来,接着慢慢靠近我,在我耳边轻轻说到,“苏念情,如果我告诉大家你害死了自己闺蜜的未婚夫,你觉得好玩吗?”

    肖露的声音像是恶魔的叫嚣,冷冰冰在我耳旁惊悚,让我听了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接着狠狠甩开她,不顾众人的议论,落荒而逃。

    莫殆…….

    只要肖露一提这个人,我就觉得恶心,脏!她不配,不配提起莫殆!

    我缩在墙角,却无法躲避众人异样的目光,整个身子不自觉的颤了起来,忽然有人长臂将我一捞,直接塞进了他的怀里。

    “没事吧?”那特有的音质发出来的鼻音,甚是好听。

    我先是一怔,接着微微低头,窝在列御寇怀里,咬着惨白的唇,摇了摇头。

    “肖露?”他忽然说着肖露的名字,语气中带着一抹薄凉,接着眯起危险的眼睛继续说,“很好,这个名字我彻底记住了。”

    我闭着眼睛,强迫自己不去想起那一幕,血淋淋那一幕。

    莫殆,班婕妤......

    “啊——”

    又是在这个噩梦中惊醒,又是这样的早晨,在同一个噩梦中惊醒,多少次了?

Chapter16:苏念情是懦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