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9:不能嫁给列御寇(1/2)
作者:班小婕
    他的声音带着性感的诱惑,那一瞬间,我神情恍惚了一下,似乎是灵魂被他牵走一般!

    “葵葵,你吃醋的样子真好看!”列御寇抱着我,把头窝进我的颈项,轻轻低喃着,像是梦魇时的呓语。

    他的手忽然不安分的在我肌肤上游走,忽然啃咬着我的颈项,我可以感受到他浑身发烫的迹象。

    我下意识的推了推列御寇,“干嘛呢!”

    “葵葵,我想要你!”他突然孩子气的说道,一双染了**的眼睛直勾勾盯着我,似乎在等待着我的点头。

    我怔愣片刻,看着他那张俊毅的脸庞,一时间忘记了呼吸。

    不等我回应,他的吻已经落了下来,刚开始只是轻轻的揉蹭着,试探了我几秒,见我没有反抗,便疯狂的啃咬了起来。

    他的手开始游走在我的背脊上,薄唇吻着我的脸、我的鼻子、我的嘴巴、我的颈项,每掠过一处都撩起一把火,烧得我浑身滚烫,将我的理智完全淹没。

    最后他含住了我的耳垂,轻轻舔舐着。

    “葵葵……”

    他一边喊着我的名字,一边将手探进我的胸前,肆意要将所有的障碍物全数扯掉。

    “葵葵……”

    我忽然发现,他是声音带着蛊惑,带着无法让人抗拒的魅力。

    那一晚,房间一片旖旎,我一直很抗拒列御寇碰我,却没想到最后我竟跨出了那条警戒线,是因为……嫉妒吗?

    是因为魏芊芊,所以我嫉妒了!

    ......

    我跟列御寇都同意联姻这件事被母亲听了之后,她非常高兴的从a市飞过来看我,像是出嫁了的女儿得到了母亲的特殊待遇,她亲切的拉着我的手说,“葵葵,这就对了,结婚本来就该开开心心的!”

    母亲语速温和,语气温柔,连看我的眼神都多了几分温婉,让人看得有些不真切。

    我冷冷的把母亲的手从我手里移开,淡漠的盯着母亲,警告她,“母亲,别忘了你的 承诺,这只是一场交易!”

    跟白家人,我只适合做交易。

    话落,母亲的脸色白了几分,接着冷哼一声,“放心,我会让那个女人进白家大门的。”

    “那就不要等到生米煮成熟饭后,你后悔了,过河拆桥,别忘记了,我身上也留着白家的血,比起手段,我想我不亚于你!”

    我冷声警告着,母亲的脸色有些难看,却没有再说些什么,因为她知道这是我的底线!

    “葵葵,你没有进白氏真是一大损失!”母亲冷冷笑着说。

    我没有回应母亲的话,我不可能进白氏,当初快要毕业的时候,母亲就非要我进莫迪,应该说她从来就不会让我进白氏的,因为她忌惮我。

    我微微偏头,身子有些乏,不愿跟母亲来一场硬战。

    只是……母亲犀利的眼眸盯着我洁白如雪的颈项,问说,“你跟他,已经睡过了?”

    只是,我不爱战争,可是母亲非要挑起战事,她已经没有资格作为一个母亲角度跟我说话了。

    她真的是母亲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冷笑,冷笑,冷笑!

    睡过了……

    这真的是母亲该说的话吗?

    “如你所愿,不是吗?”我已经疲惫不堪,不愿再跟母亲原地挣扎,语毕,便将围巾将脖子上的吻痕遮住,扬长而去。

    婚礼定在了七月份,如今三月已经过半,我想很快我也会嫁为人妇。

    因为时间紧张,所以这些天我都是在试婚纱,选菜挑酒的日子中度过,列老让人送来了好几家婚庆公司的模板让我挑选,母亲也送来好几个婚纱的样式。

    看的我是眼花缭乱的,一回到家倒头就睡真舒服。

    抽出手机,盯着那行没有备注的号码,最后我还是给班婕妤发了信息,“婕妤,我要结婚了,伴娘何时归位?”

    当初说好的,她的婚礼伴娘只能是我,而我的婚礼伴娘也只能是她。

    无乱我们有没有结婚,都要做彼此的伴娘。

    我以为这条信息依旧会石沉大海,可是没几分钟的时间,班婕妤居然拨通了我的电话。

    “婕妤?”我微微有些诧异,拿着手机的手还在颤着,多少次我想给她打电话都忍了下来,因为秦木槿说,不到万不得已最好不好联系班婕妤。

    “是我!”她微哑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我捂住嘴巴,激动的让眼泪从眼眶滑落。

    “你在哪?”

    “怎么了?小葵花想我了?”

    “想!”

    每天都在想,不知道她过的好不好。

    电话那头的班婕妤默了一下,又开口,“你要结婚了?”

Chapter19:不能嫁给列御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