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0:没人会相信(1/2)
作者:班小婕
    他的反问,让我的心慢慢的变得更加不平静起来,在他怀里的我猛地挣扎了几回,接着昂头撕心裂肺大喊着,“去孤儿院!!!”

    泪水伴着雨水落下,他与我都分不清雨跟泪的区别,可嘴巴可以舔舐出来,因为雨水是酸涩的,而泪水是咸涩的。我昂着头,请闭着双眼,在怒火中静谧,整颗心早就动荡不安了。

    别再问了,我好想开口求他别再问了,就带我去孤儿院吧,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那个答案。

    失去理智的有些疯狂,列御寇顿时被我吓到了,慌的把我抱上车,尽力的安抚着我,“好,这就去,你别激动,我立刻带你去!”

    雨沾湿了我们的衣裳,浸透着我们的皮肤,干净的驾坐也被我们弄脏,浑身已经被雨水淋得狼狈不堪,列御寇把他放在车上干净的外套盖在我身上,然后一边看着我,一边开车,深邃黝黑的瞳眸中满满都是担心,都是心疼。

    可他那样的眼神,让我也跟着心痛。

    我微微偏过头,让他那样的视线无法落在我的脸庞上,低声开口,声音暗哑,“加速!”

    他没有半句话,只能听我的,加快了速度。

    不出一个钟,我们便到了孤儿院。

    因为大雨,大家都很早吃饭洗澡睡觉了,孤儿院连一盏灯都没有点亮,我推开车门下车,接着微弱的车灯,艰难的走到孤儿院门口。

    列御寇打着伞来到我身边,一手撑伞,一手拥着我,用他那充满魅力的低嗓音说话,“如今你可以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了吧?”

    来到孤儿院,他大概明白,孤儿院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不然不会那么安宁!

    只是,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在没有任何证据之前,我无法相信,列御寇跟我有血缘关系。

    激动如狂的我晃了晃沉重的脑袋,下一秒,我疯狂的敲着孤儿院的大门,扯开嗓子喊,“院长,你出来,院长!!!”

    出来,出来跟我解释清楚,告诉我,那不是真的,告诉我,班婕妤说的不是真的。

    “葵葵……”列御寇立刻拦住我,将我紧紧抱在怀里,满是担忧的开口,“你这样会吵到别人的。”

    “我不管!”我像是摇拨浪鼓一般摇着头,无理取闹说着,“我不管,我要立刻见到院长,立刻!!!”

    我们的争执声真的很大,院长听到动静后,打着伞拿着手电筒就出来了,当她看见我跟列御寇被淋的狼狈,立刻吓了一大跳。

    “快快快......快进来,你们两个怎么吵起来了?”院长将我们拉进来,阻止了我们的争执。

    院长刚要去给我们拿毛巾跟热水,我急忙拦住她。

    我紧紧地抓着院长的手,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急促开口,“院长,院长,我有事问你!”

    “怎么了?念情!”院长拉着我坐到椅子上,一脸担忧盯着我。

    我的胸腔一阵难受,接着看向列御寇,迟迟不敢说出口。

    “到底怎么了?”我的模样把院长吓到了,她急急追问。

    最后,我痛苦的闭上双眼,说,“我想跟你要奶奶跟列家卿的照片!”

    话落,院长明显有些疑惑的拧了拧眉,说,“那我一会儿给你取,这会儿,我给你拿毛巾过来,你浑身都湿了,要擦擦。”

    “不,我现在就要,马上!”我再度拦下院长,双眸急切的盯着她。

    “可......”院长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列御寇。

    “院长,麻烦你立刻给我拿,好不好?因为对我来说,很重要!”

    院长叹了一口气,接着点头,便去房间给我那照片,一旁的列御寇早就被我这些话震住了,曜黑色的眸中一簇不明的光线飘逸着,也许他明白我今晚的疯狂,也许他也猜到我们的结局。

    “念情,这是照片,还有……”院长递过来一张照片,还有一个笔记本,“这个是你***日记,她说如果不是你来要,绝不可以给你!”

    那是一本泛旧的笔记本,固然是真皮也经不起年轮的折磨。

    我微颤的手接过照片跟笔记本,不太明白奶奶那句话的含义,为什么我不亲自来要就不能给?

    难道她能猜得到我会跟列御寇在一起?

    还是……

    泛黄的照片上,确实是奶奶跟列老年轻时候的照片,列老很好认,他的眉毛浓郁,脸型轮廓很鲜明,这一点列御寇似乎是遗传了列老的基因。

    奶奶年轻时候姿态风韵,是一个很古典的美人。

    我慢慢的翻过照片,照片的背后确实如班婕妤所说的那般,写着:最爱的你,列家卿!

    字迹有些模糊,可还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内容,只是这句话到底是谁写的,如果是奶奶,毋庸置疑,她爱的是列老。

    如果是列老写的,奶奶爱的不一定是他!

    “你认得这是谁写的?”我把照片递给列御寇,问。
Chapter20:没人会相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