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2:恨自己是她的女儿(1/2)
作者:班小婕
    盯着盘里的龙虾,我微微有些怔愣,回想过去,似乎吃饭已经成为我跟列御寇最美好的回忆,纵使在饭桌上我们经常发生很多意外事情,可正因为这些事情,让我们之间充满无数回忆,就连一道菜都无法从记忆中抹去。

    还记得,上次他给我剥龙虾时候的情景......

    温和的勾着唇角,漆黑的眸中泛着无尽的爱意,他对我的宠溺,对我的包容,甚至......对我所有任性的迁就,至今,都让我无法忘怀。

    苏念情,上辈子是修了什么福气,今生,让列御寇爱上了她。

    我无力的提着筷子,须臾间,我像是想起什么,狐疑的看了秦木槿一眼,我跟秦木槿似乎没有很大的关系,我不太明白,为何她每次都这样帮我,如此尽心尽力。

    “你是想从白家这边得到什么吗?”我下意识的认为,她也是来跟我谈合作的。

    毕竟,家族中的人,除了合作,他们的眼睛似乎再也看不见别的了。而且,我适合跟所有人做交易。

    蓦然,秦木槿失笑摇了摇头,她不回答反问,“你觉得我的样子想得到什么?”

    我拧着眉盯了她良久,也无法从她脸上看出一丝一毫不自然的情绪。

    难道真的是我多想了吗?

    “我不知道,每一个想从白家这边得到东西的人,城府极深!”

    有时候,我不是不懂这些事情,而是不愿意去懂,其实我很聪明,一看我就能明白个大概。

    可秦木槿,我真的没有办法看出她想要什么,可我总觉得她就是想从白家得到一件东西,很重要的东西。

    “或许吧!”秦木槿模棱两可的回答,一边喝着粥,看似漫不经心,事实上,我觉得这就是她的答案。

    她不想骗我,所以只能这般模糊回答。

    “你大可以放心告诉我,我不在乎白家。”我愿意跟秦木槿深交,也希望她对我坦白。

    从一开始跟她接触,我就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她是带着目的来的。

    半晌,秦木槿放下汤匙,一双清冷的眸子盯着我,朱唇轻启问我,语气有些凝重,“你确定?”

    她的眼眸萌生着一丝让我害怕的眼光,像是只要我知道了这个答案,那么就不会是幸福结局一般。

    他们都瞒着我,无论是白挚,还是列御寇,总喜欢瞒着我去解决掉所有事情,而如今,我发现秦木槿亦是一样。

    我不明白,他们为何......偏偏都瞒着我!

    “确定!”

    我极其笃定的回答着,因为我想知道,非常想,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她弯着唇角笑了笑,不卖关子直言道,“我想要的,是你苏念情的心!”

    话落,我微微拧眉,她是一个女人,要我心有何用?

    “什么意思?”我疑惑的反问她。

    难不成,她是百合?

    蓦地,秦木槿轻轻一笑,避开我的反问,反过来问我说,“你昨天似乎是因为你的身世,才那么失态的吧?”

    “与你无关!”说起昨日之事,我的态度立刻冷漠下来。

    秦木槿似乎猜到这样的结果,不怒反笑,“既然不喜欢别人刺探你的秘密,你又何必关心我的秘密?”

    话罢,我深深的看了秦木槿一眼,不得不说,她说话的艺术绝对是一流的,看似跟你聊家常,一不小心全是她的套路。

    “既然如此,那我无话可说。”我不想跟她再纠缠下去,她不想说那就算了,我并不是特别想要知道。

    秦木槿微微一笑,她似乎很喜欢微笑,就这样提着唇角,不露齿的笑。

    弯起来的杏目很好看,神态之间真的很像父亲,有一瞬间他们的影子重叠了!

    “吃吧,吃完了把药也吃了。”她温和的声音响起,催促我说。

    她的话成功的让我再一次深深看了她一眼,明明我的态度很强硬,她堂堂一个秦家大小姐,何必又来这里受我的气呢!

    越是看不明白秦木槿她的所作所为究竟是为何?

    她曾经说过仅仅因为我叫做苏念情,苏念情这三个字到底有什么魔力,让那么多人为了这个名字......撕心裂肺!

    ......

    因为我跟列御寇的事情,母亲特定又从a市赶来,之前我已经答应了她联姻的事情,如今却又被我搅得天翻地覆,她没有办法坐视不理。

    “葵葵,白氏危在旦夕,你怎么可以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耍性子呢?”母亲一副受害者姿态,对我苦苦哀求。

    我脸色苍白,无半点血色,秦木槿刚刚出去办事,至今还没有回来,面对母亲,我的心很累。

    “可不可以就当做没有我这个女儿?”我怔讷的问她,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做她白尔岚的女儿。

    如果可以,我宁愿自己是一个捡破烂的女儿,是一个杀人犯的女儿,是一个做小三的女儿,都不愿成为白尔岚的女儿。
Chapter22:恨自己是她的女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