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8:不愿醒来的梦(1/2)
作者:班小婕
    话落,我微微一顿,他泛了泛清澈的眸子,继续说着,声音微微低沉,“妈妈她很喜欢厨艺,很喜欢自己制作一些料理,也喜欢尝试不同的味道组合。我记得,她最喜欢的就是泡咖啡,从选咖啡豆开始,只要她闻一下便知道咖啡是来自哪个国家,她泡出来的咖啡异常好喝。她曾经告诉过我,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料理师,可惜,还来不及实现,她就离开了。”

    他是怎样的心情细说着从前,而我又是这样的心情,听他说着从前。

    “对不起。”我低声道歉,是我又让他想起那些伤心的往事了,他黯然的眸光让我心疼,他忽如其来沉重的语气让我心疼,他垂头回忆着往事让我心疼。

    三个字,又在我们的故事中上演,倏然,他轻敛眸盯着我的脸庞,借着昏暗的灯光我可以看清他跟着我低头敛眸的影子,半晌,他沉音开口,“根据我们的约定,你不该讲这句话。”

    他说话的时候模样如此认真,声音像是梦魇时候的低语,我那颗没有防备的心就如此轻易的被他崩塌,成功的登堂入室。

    我怔愣的抬帘盯着他,心房像是被人狠狠敲了一下,如雷贯耳,近距离的看着他,就像是从未见这样的列御寇一般。

    暖黄色的灯洒在我的脸庞,照映着一片片暇晖,从我的鼻梁、睫毛、嘴唇慢慢的掠过。

    “所以说,苏念情,你再说一次。”他故意压低声音,身体往我身边斜了斜,让我清楚的看到他高而挺的鼻翼。

    这样诱惑的声音让我好心动,像是他的指尖轻轻拨动我心房的琴弦,这样的眼神让我渐渐迷离,脸瞬间蹭红,烫的如同被煮熟的螃蟹。

    明明是我犯错,为何是他解救!

    见我迟迟不开口,他忽然揽过我的腰,暧昧的靠近我的颈项,带着诱惑的“嗯?”了一声。

    我先是被他如此性感的语调吓了一跳,可当我抬眸看他的时候,看见的是他那张近在咫尺的俊脸,近到可以细数他的毛孔,我瞬间屏住呼吸,怔愣的盯着他的眼眸,那团火苗已经在他心底开始燃烧。

    那是一种危险的气息。

    我轻挣扎了一下,抿着朱唇,敛眸说话,“放开!”

    “你不说,我好像很难放开!”他耍无赖说着。

    “放开!”我再次警告他,抬眸瞪了他一眼。

    与列御寇近距离的接触,我真的会迷失掉自己,他总是那么让人心动,说话的声音,看我的眼神,就连身上那股淡有淡无的薄荷清香都如此诱人。

    “不放!”他孩子气般说着,手上加大力度,将我再往他怀里紧紧一带。

    吓得我只能瞪大眼睛盯着他,可他的眼眸黑的如深潭,眼睫毛很长很密,有时候很难想象一个男人的眼睛怎么会那么好看。

    “你再这样看着我,会出事的。”他忽然暗哑开口,声音嘶哑的厉害。

    “我......”

    我已经没有机会开口,他倾身而下,将我的唇狠狠的堵住,瞬间,我瞪大双眼,这便是他说的,再这样看他,会出事。

    我以为我会拒绝,可是当他吻下来的那刻,我还是闭上了眼睛,因为无法拒绝列御寇。

    他唇间带着薄荷清香,像是吸过薄荷味的香烟一样环绕,深深的让我着迷。

    他吻的很用心,每一次试探才会有每一次的深入,就连吻我他都这般小心翼翼,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变得如此在乎我的感觉,像是在保护一个陶瓷娃娃。

    炙热的吻烙在心扉,他的呼吸急促,啃咬着,也许是我的回应让他更加疯狂,当我们都双双倒入沙发的时候,才恍若初醒。

    离开我的朱唇,他静静的看着我,那团炙热的火苗还在他的眼眸燃烧,他的唇已经褶乱,是做坏事后的证据。

    我们彼此都呼吸着紊乱的气息,四眸相对,像是一场理智斗争。

    良久后,我微微回神,淡淡开口问他,“抱过了,吻过了,也不准备松手吗?”

    列御寇幽深的眸子紧紧的盯着我,像是要从我脸上找出一抹与情念无关的情绪,半晌过后,他终究松开了我的肩膀,撑着沙发起身。

    “我......”他尝试解释刚刚的行为。

    但我没有给他机会,下一秒毫无征兆的告白,“我爱你。”

    我这句突如其来的我爱你让列御寇整个人怔愣住了,呆滞的双眸盯着我,甚是诧异,我则是轻轻一笑,列御寇也不过如此。

    接着,便越过他回房。

    很久很久之前,我以为,列御寇跟白挚不同,白挚会因为慕斯疯狂,而列御寇则不会因为任何一个女人疯狂。

    显而易见,我是错的。

    他也会疯狂,仅仅因为苏念情三个字。

    看来,爱上一个人都有弱点,包括我,无法抗拒列御寇一般,这就是我的致命弱点。

    紧将房门关上,抚上那颗不安分的心,它还在猛烈的跳动,明明告白的那个人是我,为什么心跳的那个人也是我?

    “出来,谈一下。”他敲了房门,听他的语气似乎心情很愉悦。

    我瞟了一眼象牙白的房门,轻咬着下唇,最后视线紧盯在金属的门把上,静谧的空气一点点升华,感觉四月近了,天气渐渐变得暖和起来。

    “在你把别人的心搅得乱七八糟之后,是不是该收拾一下?”他醇厚的声音透过门传入我的耳际,让我的心猛的跳动了一下。

    良久之际,我还是转动门把,拉开了象牙白的房门,像是为我们之间的银河画上了鹊桥一般。

    他清澈的眸子盯着我,在黑暗中闪现,仅仅一秒时间,他推开门,将我拥入怀中。
Chapter28:不愿醒来的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