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0:你最好是要(1/2)
作者:班小婕
    列御寇冷冷的推开她,拿手机给秦木槿打电话,“葵葵刚刚自己开车出去了,她的情绪很不稳定,我怕她会出事,在b市是你的能力范围,还麻烦你帮忙找她一下。”

    说着,列御寇便急匆匆的冲向门外,脸上焦急之色更加沉郁,可到了门外才发现停在外面的车是白尔岚的,而他的车,已经被苏念情开走了。

    “如果你不想看到一具尸体的话,把车钥匙给我。”他不是再跟白尔岚商量,而是命令,对他来说,如今时间就是一切,所以他不想跟白尔岚废话!

    即使眼前这个人是苏念情的母亲!

    白尔岚早就整个人惊愕住了,滞滞的把车钥匙给了列御寇,列御寇接过钥匙,迅速上车发动引擎。

    路上,秦木槿给他打电话,说在某个高速路口拍摄到苏念情的车,猜测苏念情应该往市内的方向走的。

    “我刚好在市内,可以去找她,你先别急。”秦木槿尽力安抚着。

    列御寇头痛的抚着额头,焦急如焚,一边开着车,无力的说,“麻烦你了,一有消息立刻通知我。”

    他如今唯一的想法,那就是找到她,刻不容缓!

    “我会的,毕竟她是我姐姐。”

    “关于这件事情......”希望你先不要跟葵葵说。

    列御的话还来得及讲完,秦木槿已经挂掉电话了,突然列御寇有一种隐隐的不安,他害怕秦木槿说出了那个真相,那个他一直不愿意让苏念情知道的真相。

    那就是苏念情身世的真相,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不能再受任何打击。

    上次李连杰就警告过他,说苏念情的病已经隐约复发,绝对不可以受刺激,必须静养着!

    ......

    我一路开车向北疾驰,眼眶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在下一个高速路口下高速,我漫无天际,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开去,当视线忽然碰上手腕那枚紫钻,心微微一颤。

    原来……

    他说的是这个,绝望之时,他还在我身旁。

    原来,这就是列御寇把表戴在我手上的原因,他猜到我有一天会绝望,有一天我会疲倦,他担心我没有牵挂的离开这个世界。

    可是......对不起!

    我实在无力去面对那一切一切,我如今就像逃离,逃得远远的,不让任何人找到我。

    忽然一片蔚蓝色的海洋拓展我的视野,让不安的心微微有些平静。

    我将车子靠边停了下来,刚好停在不知名的海岸边上,深蓝色的海水波光粼粼,美丽的像是仙境,我推开车门,一步一步往沙滩走去,阳光温和的亲吻着沙滩上的贝壳,偶尔间流连在我的心腔。

    一路狂奔下来,心情已经没有那么激动,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踩在沙滩上,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尽头的乱石堆里,我爬上一个比较平缓的石头上作者,眺望大海尽头,风起浪涌。

    面对此景此情,可不可以让脑袋暂时放空,不去想那些阴谋诡计,那些沉重负担。

    手腕上那枚表上的紫钻,在阳光下异常刺眼,让我不得不注意那里有一个警告,来自列御寇的警告。

    警告着我不能从这个地方跳下去,警告着我不能自己先软弱,随时随地的警告着……

    我沉重的呼了一口气,双脚并拢后将双手放置手上,将那个装了无数苦痛的脑袋放到交臂之间,就这样吹着海风,感受阳光洒下来的温和,听着远处海鸥与海水演奏的交响曲。

    渐渐地,黄昏来了。

    在公路的那头,一辆红色的保时捷疾驰而过,接着又紧急刹车,到最后急速后退,车技相当之好。

    秦木槿从红色的保时捷下来时候,我并没有多大意外,b市是她的地盘,列御寇让她帮忙找我,并没有什么不对。

    只是,我不想见任何人,包括列御寇。

    秦木槿已经向我这边跑来,急促的步伐藏不住的关心。

    “苏念情,你疯了吗?”她急怒攻心的喊着,拧着娥眉,没有了原先的一派温婉。

    原来,秦木槿也会发飙,原来千金大小姐也有脾气。

    可是,对着我这样一个支离破碎的人,她又何必置气呢!

    “还不给我下来!”她见我无动于衷,又喊了一句。

Chapter30:你最好是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