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2:17个月后(1/2)
作者:班小婕
    我姓秦?

    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砸在我的脑门上,瞬间空白占据我的大脑,让我丧失了思考的能力。

    蓦然,我颤着双唇,难以置信的看着秦木槿,一双黑眸已经被无数震惊充斥,我颤音问她,“你…...你说什么?”

    她说的不是真的!

    不!

    我怎么可能姓秦?不!她骗我!骗我!!!

    “你姓秦,秦木槿的秦,你是秦家人,你是我的姐姐!”秦木槿疯狂的摇着我,似乎想要将我摇醒。

    可我的脑袋却越来越浑浊,越来越不清晰,她这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会姓秦?

    为什么?

    为什么又让我再一次跟家族扯上关系?

    父亲也是他们家族之间一个受害者吗?父亲的存在威胁到家族之间的利益了吗?那么……如果不是,为何父亲要跟着奶奶姓?

    泪水,不知名的泪水莫名的滑落,像是没有征兆一般,漂亮的如同一串美丽的珠帘,像是会将人灼伤。

    世界变得好灰暗,我为何姓秦?

    我要的那种平淡生活,难道都不可能视线吗?我苏念情非要成为家族之间的牺牲品吗?为何要让我再次卷入另外一个家族?

    老天爷!是我上辈子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惩罚我?

    列御寇见状,立刻上前将秦木槿狠狠的推开,她一个踉跄,后退了好几步,列御寇接着瞪了她一眼,低吼着,“闭嘴!”

    他想要阻止秦木槿的,想要她永远都不会说出这个秘密,可是,他居然晚了一步!

    我早就在惊愕之中,秦木槿那句话多么震撼人心,让我的世界顿时多出了好几条裂痕,再也无法修补。

    “她怎么了?”秦木槿怔愣的问列御寇。

    可列御寇没有吝啬一个眼神给她,只是心疼的看着我,将我紧紧拥入怀里,低声反复呢喃着,“别想,别想,求你了,别去想!”

    秦?

    我姓秦?

    我是秦木槿的姐姐?

    “因为你!”

    “因为你姓苏,而且……名字是念情!”

    “也许……是因为觉得……你挺像我……妹妹!”

    “苏念情,我是真心跟你交朋友的。”

    “念情,你没事吧?”

    “你发烧了,必须去医院!”

    “你知不知道发烧会死人的!”

    “念情,你还是跟我去医院吧,我很担心你!”

    “我想要的,是你苏念情的心!”

    “苏念情,你疯了吗?”

    “还不给我下来!”

    “跟我回去!”

    “你最好是要!”

    “你就非要这样折磨你自己吗?难道你不懂我会比你更心痛吗?”

    “……”

    这一幕幕,一桩桩,感觉就在眼前,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如果之前我会有疑问,而如今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秦木槿接近我,是有目的的,她调查我,也是有目的的,她是来找她姐姐的!

    原来……只有我不知道!

    姓秦?

    呵……呵呵……呵呵呵!

    多么可笑!

    苏念情不姓苏,不姓白,不姓列,忽然间告诉我,我姓秦?

    这样曲折而又复杂的故事,为何要告诉我结局?心慢慢痛到不能呼吸,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啊——”我昂头长啸,那一刻我觉得头要爆开了,好痛苦,好痛苦!

    “葵葵!!!”

    倒下的那一刻,列御寇抱住了我,紧紧的,狠狠的,像是抱住他的心脏一般,小心翼翼的!

Chapter32:17个月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