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3:阴郁的一眼(1/2)
作者:班小婕
    我跟木木还没有进餐厅,流言早就洋溢了起来,炸的一锅。

    木木听到那些胡言乱语,立刻皱起秀眉,拉着我说,“念情,我们别在食堂吃了。”

    “是啊,我们吃韩料去吧,最近木木爱吃。”一旁的李战华看情势不对,立刻附和。

    闻言,木木没好气的白了李战华一眼,不悦道,“念情爱吃中餐,吃什么韩料!”

    “那你上次不是一直吵着说要去吃韩料的吗?”李战华一副榆木脑袋,非要犟在原地。

    “那今天能一样吗?”

    “怎么不一样了?你又没有缺胳膊少腿的!”李战华一副理所当然。

    木木恨铁不成钢地咬着牙瞪着李战华,还一边给他使眼色,“我说你怎么就那么不会看人脸色呢?”

    可是,榆木就榆木,再精致也变不成松木,李战华也瞪着眼睛,满眼都是委屈,“我怎么了?是你说想吃韩料的!”

    “可念情还在啊!”木木就没差一点往某个榆木身上掐一把。

    “念情她……”

    “念情什么啊念情,念情是你能叫的么?”

    “可是…….”

    “你还有可是?”

    “我……”

    “行了,你们……”我扶着额,打断李战华的委屈,头痛的看着木木跟李战华,最后道,“吃韩料吧,我也很久没有吃了。”

    再听他们吵下去,我想不是气晕了就是饿晕了。

    最后,去公司附近的韩国餐厅吃饭,木木的脾气来得快去的也快,奈何李战华是个耿直boy,不会哄女孩,也不太会看脸色,他们没说几句话,准会吵起来,每次木木都被李战华呛得鼻子都要冒烟了。

    午饭之后,我跟木木回企划部,在电梯上跟李战华分道扬镳。

    甩开李战华的影子,木木立刻埋怨起来,“你说他真的不用脑袋的吗?是不是工程师都这样啊?”

    “呃……”我回想了一下列御寇,似乎工程师都蛮聪明的,蛮会看脸色的呀!

    最后木木干脆放弃,直接说,“算了,不能拿李战华的榆木脑袋跟列大哥的聪明智慧相提并论,那简直就是侮辱了列大哥的高智商。”

    “……”

    我扯了扯嘴角看着木木,她这样真的好吗?虽然我是列御寇的女朋友,虽然……我是木木的上司,可也用不着用夸我男朋友来讨好我这个上司吧?

    这拍马屁的功夫我怎么觉得套路那么深呢?

    刚说到列御寇,他电话就打来了。

    “喂。”我躲开木木,接起手机。

    “吃饭了吗?”他慵懒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我握着手机,心微微一甜,“嗯,吃了,你呢?”

    “刚忙完,待会就去吃了。”

    我垂帘看了腕上的表,都快两点了,还没吃饭,“那么忙啊?”

    “这段日子比较忙,sd项目已经完成了,后续工作更重,所以……”

    “所以你快去吃饭吧!”我打断他的话,催促着,“去吧去吧,别饿晕了,回头来找我算账!”

    他轻笑了一声,“嗯,下班我去接你。”

    “不用!”我拒绝道。

    “怎么了?”他问。

    “离家里也很近,我自己可以回去!”这点距离,如果他不放心我打的回去就是了,“我可以打车回去。”

    “我不是不放心,我只是想要行使男朋友的权利。”他低笑着开口。

    语气有些上扬,我大概可以猜到他用怎样的表情在说这句话了,不由低头,脸微微一红,谈了那么多个男朋友,如今的我反而像十六七八岁的小女孩一般享受爱情的甜蜜。

    “嗯,那我等你。”我说完便挂了电话。

    还沉浸在跟列御寇的甜言蜜语里,木木忽然从外面冲进来,吓我一大跳,“啊......吓死我了!”

    “做亏心事了?”木木睨了我一眼,狐疑的猜测着。

    我没好气白她一眼,手还在心口处来回不停的抚摸,“谁做亏心事了,是你自己忽然跑进来,怪吓人的!”

    “是么?”她一副不相信我的语气,然后摆摆手,“算了算了,你不说我也知道。”

    “你怎么知道?”我狐疑着反问。

    “从你脸上看到的!”木木指着我的脸极其认真的说着。

    我立刻两手捧着脸,揉了揉,怀疑的问她,“你看到什么了?”

    我脸那么干净,能写什么字?这丫头该不会又在瞎掰了吧!

    “三个字!”木木举起三只手指,一脸笃定,“列御寇!”

Chapter43:阴郁的一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