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5:曾经有过小孩(1/2)
作者:班小婕
    我忽然转身,冷漠的眸子盯着肖露,冷的一笑,“我当然是仗着我男朋友在莫迪工作,才敢那么嚣张,可是你呢,你肖露仗着什么?”

    肖露倏然脸色一白,似乎完全没有想到我这突如其来的反击,她脸上一抹怔愣,半晌,她才强佯装镇定开口,“当然是……”

    “是凭着你跟总经理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暧昧至极的关系吗?”我打断了她的话,冷冷地反问。

    肖露的脸色一白,咬着下唇惊愕的盯着我,像是……从未想过我会将这件事情公诸于世,毕竟我一直没有说过,即使侧面我也未曾表达过。

    我不说,那是因为公司的人看的太明白。而我说,是因为肖露太过分,触及我唯一的底线。

    “苏念情,你少含血喷人了!”肖露气急败坏的指着我,“你以为你干净到哪里去吗?你跟白挚之间的关系众所周知,还有高立成、李俊成、如今又是列御寇!你的男人真不少,据我所知,你跟安泰太子爷陈默的关系也非比寻常,还有那个什么经理,看你的眼神一直怪怪的,你的姿色还是挺值钱的!”

    我听着肖露细数着我的罪状,不由冷笑,异常讽刺!

    “呵,扭曲事实的功夫还真让我膜拜!”

    肖露立刻昂起头,又恢复她那高傲的模样,“你认为这是扭曲,那么……”她指着一旁听得入神的企划部同事们,“你问问他们,到底对你有没有猜忌?你跟老汪的事情可是你自己说的,你那么年轻你认为可以爬上gs经理的位置吗?”

    “因为我年轻,所以不可以?”我淡淡反问着,说不出来的情绪,我又是一声冷笑,猝不及防的反问,“那请问你又有什么资本呢?”

    “呵!”肖露立刻得意起来,“我父亲就是我最好的资本!”

    这句话,肖露成功的将我心中的怒火重新燃烧了一遍。

    父亲……

    她是故意的,她故意的……我冰冷的瞳眸将肖露整个人贯穿,她绝对是故意的,因为……我没有父亲!

    我瞪着肖露,一团怒火在胸腔猛烈的燃烧着,声音几乎冰到了极点,“肖露,你成功的勾起了我的斗志!”

    我以为自己没有闲心跟肖露继续斗下去,我只是想让她受不了我的压迫,主动离开gs,而如今我想我要将肖露再一次流放,流放到一个我永远都不会看见的国家里,因为只要她存在我就觉得世界很脏!

    “斗志?”肖露斜眼看我,一副不屑,“就你苏念情么?”

    我冷若冰霜的盯着她,难不成单凭苏念情一个人无法对付她么?

    “列御寇么?”说这个名字的时候,肖露的眼神明显是在鄙夷!

    列御寇?我该将他扯进这段是非里面吗?

    列御寇的身份一直没有公布,那是因为他还在跟列老做抗争,他不愿意接受莫迪,同时,他是为了让我亲手解决肖露。

    如今公开,这样好吗?他……介意吗?

    “怎么?”肖露见我半天不说话,更加得意起来,“还是你要重新勾搭回白挚?不过听说他要结婚了,你要做小三吗?”

    “白挚是要结婚了,他的新娘是慕斯。”我忽然笑了,非常好心的告诉肖露,“而且……白挚跟陆恒天在名义上是兄弟,在法律上也是兄弟,你还记得白挚有个妹妹吗?就是所谓白家大小姐!”

    “你不会告诉我,白家大小姐会帮你吧?”肖露笑的异常讥讽。

    我摇头,淡笑,不慌不怒,异常平静地回答肖露的问题,“她没有不帮我的理由!”

    听到我都回答,肖露诧异的瞪了我一眼,见我胸有成竹,胜券在握的模样,瞬间不知如何分辨!

    “肖露,你最好睁大眼睛好好看清楚,我一定会让你知道自己有多么愚蠢!”

    话音落下,我转身,淡定自若的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提起父亲,她简直就是愚不可及。

    肖露依旧怔讷在原地,众人看她的眼光瞬间多了一抹厌恶,本来他们对肖露就提不起好感来,而如今便是更加厌恶了。

    对肖露,我突入其来的斗志,原以为会在几天过后消失殆尽,可没过几天肖露再一次成功的激起我的斗志盎然,而且,这次,我再也无法忘怀。

    “你不是说,给我颜色瞧瞧么?”那么多天过去了,我跟肖露之间,一直保持表面里面都不和,可我还没来得及对她有所行动,前几天她对我小心提防着,可后来发现我一直没有动作,便又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别逼我!”不动她不是因为我不够心狠,而是时机还没有成熟,我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意孤行,把白家给搬出来。

    我厌恶白家,我不想拥有白家人的光环。

    如果,肖露非要逼我,我无从选择。

    “苏念情,别在跟我用这招,只是虚张声势而已,对我根本没用!”肖露不以为然。

    我冷哼一声,扭头就走,可下一句,肖露却勾起我那些年的悲痛,勾起我对班婕妤的内疚,勾起我一切一切。

    “听说班婕妤消失了?是因为陈默吗?那个长的很像莫殆的人,班婕妤一定会不惜代价将陈默弄到手吧,毕竟她曾经对不起莫殆。”
Chapter45:曾经有过小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