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6:我当然怕!(1/2)
作者:班小婕
    我抬眸看了一眼经理,咬着下唇,原来他表现的如此明显,就连经理都看出来了。

    “你们是吵架了吗?”经理继续问我。

    这些日子,除了列御寇,我没有人可以说心事,有些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跟他说。像是今天,因为我不是第一次觉得我自己曾经怀过孕,而是经常觉得,每次摸着肚子,都觉得空落落的。

    我很想很想问他,可每一次我都忍住了,总是从心底告诉自己,要相信他,无条件的相信。

    可是......心是如此慌乱,看见那个孩子,我总觉得腹上空落落的,心里泛着疼,像是曾经缺失了一个孩子。

    叫我怎么忍得住不去问他呢!

    经理的轻声细语,让我忍不住开口诉说,“我好像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那个问题,真的不该问吗?是因为曾经有过,失去过,所以在列御寇的心里,那便是禁忌,是这样吗?我不由地这样怀疑。

    “所以先生生气了?”经理顺着沙发坐下来,眼睛是不是瞟一眼房门,有点做贼心虚。

    他是生气了吗?不说话代表生气吗?

    我犹豫了下,还是点头,求助经理,“嗯,我该怎么办?”

    “太太问了什么?”

    “我……”我看了一眼经理,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我问他,我是不是怀过孕!”

    “……”经理看着我,扯了扯嘴角,“太太有没有怀孕,您自己不知道?”

    “可是……那段时间我不太清醒。”经理应该知道我的状况吧?毕竟听说我的伙食都是经理从匿送过来的。

    话落,经理淡淡一笑,“太太多虑了,你怎么会怀孕呢?那个时候你不太清醒,先生是不会欺负你的!”

    “……”

    话落,我脸一红,自然明白经理说的欺负二字是什么意思了。

    也是,当时我的状况那么糟糕,怎么会有孩子呢?难不成真的是我多想了?可是……我问列御寇,他在生气什么?又在逃避什么呢?

    “太太别总是疑神疑鬼的,先生对太太可好了,什么都顺着您,您还这样问他,自然生气了。”经理继续悉心的开导我。

    我的疑问还在心里,经理一番话过来,再度将我的疑问全数解开。

    忽然,我若有所思的盯了经理一眼,好奇怪,我心里刚延伸的问题,经理居然能够一击即中,这也太神了吧?感觉好像经理会读心术一般,有点恐怖,我下意识往后挪了一步。

    经理看着我这夸张的动作,哭笑不得,然后瞟了一眼还紧闭的房门,便对我说,“太太,我先走了,不然先生看到了,搞不好怀疑是我教你这样问的。”

    “……”

    我无语看了经理一眼,她会不会想太多了。

    “您还真的别不信,就算是你问的,他可舍不得生你气,现场抓一个受气包,那可是会有的事情啊!”经理说的很夸张,说完便急匆匆离开。

    瞬间,我的心情没有了之前的阴郁,虽然还有有些怀疑,但......看着紧闭的房门,列御寇还没有出来吃饭的打算,我抿了抿唇,要不要去道歉呢?

    “咔嚓!”一声房门被打开了。

    在我还没有想好之前,他已经从房间走了出来,似乎洗了个澡,换了个衣服,隔着老远我都能闻见他身上好闻的沐浴露味道,清淡的薄荷清香,总让人的脑袋醍醐灌顶。他轻提着脚步,走了几步,见餐桌的饭菜没有动过,我还坐在沙发上,他轻轻蹙眉。

    “你洗澡了?”被他那样的眼神看着,我一时间找不到话说,只好没话找话。

    他微微颔首,脸色微微缓和下来,然后拉起我的手往餐厅走去,沉吟开口,“吃饭吧,饿了吧?”

    我先是一怔,接着疑惑,他这是要打算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吗?这样的想法在我心中萌生之后,我瞬间拧眉,对于他的一笔带过,微微有些不悦。

    “我不饿!”我下意识挣脱开他的手,有些违心的回答。

    他忽然一怔,转身敛眸盯着我,泼墨般的眼睛愈发深沉起来,接着,他两手在我肩上禁锢,沉音问我,“生气了?”

    这样的语调,很诱惑,致命的诱惑。

    “没有。”我口是心非。

    “是不是太饿了?”他又问。

    “我真的不饿!”最后,我干脆两手将他放在我肩上的手挪开,抿着微白的唇,有些倔强。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真的不是这样的,我不知道怎么了,明明觉得自己做错了,想要跟他道歉,可是他声音软和下来,我就立刻倔强起来,一副没错的态度。

Chapter46:我当然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