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8:美女与某兽的搏斗(1/2)
作者:班小婕
    我洗漱好,他刚好换好衣服,一边催促我说,“又在拖拉了,早餐快要凉了。”

    我连忙擦了一把脸应着,“就好了,你先吃。”

    “我等你。”他倚在洗手间门口,眼眸专注地盯着我将毛巾挂回原处。

    我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接着将他推着往餐厅走,“行了行了,吃饭啦!”

    走到餐桌旁,他一边伸手拿起一个碗,一边问我,“你要喝粥吗?我给你盛!”

    “好啊。”我来着不拒。

    吃早饭的时候,他说,“明天是莫迪五十周年庆,晚上我要以莫迪少东家出席,你愿意和我一起出席吗?”

    “周年庆?”我寻思了一会儿,接着歪着脑袋问他,“你要公布身份了?”

    “嗯,爷爷说既然始终要掌管莫迪,早接手晚接手都必须交给我,干脆乘这个机会将我介绍给各位董事,另外……宣布婚讯!”

    我拿着汤匙的手一顿,白色的清粥溢出汤匙,落在碗里,我微微有些错愕,“婚讯?”

    “嗯。”他点头,然后轻轻勾着一个唇角,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轻启薄唇,“娶苏念情!”

    娶苏念情......

    他说的是苏念情,而不是白家人。

    “不娶白家大小姐了?”我问他。

    列老他能够同意白氏不以联姻的目的将我嫁过来吗?仅仅对外宣称只是娶了苏念情?

    我的问题刚落下,列御寇勾起的唇角微微僵了一下,他轻蹙英眉,敛眸看我,声音清淡,“葵葵……我们的婚姻不会参杂任何利益,我跟你保证。”

    原来,他知道我在担忧什么。

    话落,我轻轻一笑,“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做不喜欢的事情,可是,列老会同意吗?”

    其实,列老应该不同意他这样做吧。

    “爷爷会慢慢理解的,即便他如今并不赞成我的做法。”他两句三言地规避着。

    我伸手环住他的腰肢,窝在他怀里点头,“谢谢。”

    “傻瓜!”他极其宠溺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对了,gs的人也要出席吗?”我突然问他。

    他顿了顿,然后回答我,“尹总肯定要去的,经理级别的都会被要求出席吧。”

    “嗯。”

    那就好,到时候肖露一定会想尽办法跟着总经理同去,那样我就不愁肖露没有办法到场了,如果这场戏少掉了肖露,一定演不下去。

    “怎么了?起谁的坏心思?”我的想法却被列御寇一眼看穿。

    我从他怀里撑起来,笑了一声,咧开嘴巴,“你明知故问。”

    他那么聪明,应该从我问的第一句开始就知道我要干什么了吧?

    他轻笑,“还以为你没有斗志!”

    “本来是没有,后来被激发了。”我说着,然后从他怀里跳起来,整理了一下衣衫,催促他,“走吧,列先生,上班去咯!”

    “诶!”他拉住我,问,“那你是去咯?”

    “少掉女主角,你岂不是很尴尬!”我眨了眨眼睛,说,然后一副施恩模样,“所以我勉为其难的为你化解一下尴尬,在你强烈的恳求下,我答应你就是了。”

    列御寇,“......”

    我跟他之间,仿佛少掉了那个问题,一切都很顺利,我决定要相信列御寇,他说的我都要去相信。

    上午在公司整理了几个案子,中午就接到列御寇的电话,说要带我买套衣服。

    盯着那个在gs大楼下招摇过市的某人,正倚在黑色宝马上成为一条美丽的风景线,见我出了大厦门口,他一只手插在裤袋上,一手顺手将鼻梁上的墨镜摘下来,曜黑如星辰的眼眸盯着我,淡淡一笑。

    “你原来就在楼下?”我问他。

    他举起手机,认真开口,“十分钟,你下楼的速度居然用了十分钟。”

    我撇撇嘴,不在乎的反驳,“你又没说你就在楼下,如果你说了我肯定......”

    “肯定什么?”他见我忽然停顿,连忙追问。

    我冷哼一声,接着傲娇的抬起下巴,铿锵有力地说,“肯定再慢一点!!!”

    “呵!”他一笑置之,然后轻扫了一眼我一身的打扮,微微偏头,说,“上车!”

    “做什么?”

    “买衣服!”

    “现在?”我扯了扯嘴角,他还真是高兴唱哪出就唱哪出!

    “嗯,现在!”

    “可......可家里那么多衣服,还要买吗?”我不解地问他,而且也太奇怪了,忽然间就说要买衣服。

Chapter48:美女与某兽的搏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