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0:姓白还是姓秦?(1/2)
作者:班小婕
    “不用吗?”他声音再度一沉,夹着几分危险,清眸微微一敛,格外专注地盯着我的眼睛。

    “不用啊!”我蒙圈了,这有必要装作不认识吗?

    可列御寇的眼神再度一清,澄澈如水。这样的眼神,瞬间让我醍醐灌顶,这才后知后觉,听出他话中有话,立刻呵呵呵地好几声,一脸惆怅万千,就差给他跪了。

    “嗯?”可某人显然不想放过我。

    一个低鼻音立刻让我狗腿的点头,露出一副绝对有必要的表情,极其郑重其事地说,“有必要,很有必要!绝对有必要!!!”

    列御寇对我回应十分满意,心情大悦地勾了勾唇角,一副你很聪明的模样看着我。

    “……”

    果然,男人都是小肚鸡肠的,一个白晓,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就因为白晓喜欢的是高立成,而高立成貌似是我的前前男朋友,所以…….

    腹黑,腹黑,太腹黑了!!!

    等我们再度回头过去,白晓已经向刚刚从大门进来的高立成招手了。

    因为高立成半年前升职,成为gs工程部的经理,所以他的确有参加周年庆的资格。

    高立成很快看见了白晓,然后视线微微一个转移,落在了我的身上。他毫不避讳的视线,看的我有些心虚,连忙偏移视线,却撞上了列御寇似笑非笑的眼眸。

    倏然,我浑身一抖。我说这接近十二月的天气,谁开的空调,原来是某人自带制冷功能啊。

    紧接着我立刻露出一个非常狗腿的表情,一副对他忠贞不二,弄得好像是我当场出轨被抓包然后求原谅似的。

    “立成,过来见见列经理的未婚妻。”白晓对着高立成嫣然一笑,然后说着。

    我诧异回头看白晓,不知为何,我觉得白晓的故意的。她似乎想要在高立成的伤口上撒盐。

    高立成正往我们这边走来,听见白晓的话,立刻从裤兜里拿出手机,一边歉意的说着,“不好意思,我还有点事要回个电话。”

    白晓立刻脸色一僵,尴尬点头,可又不得不放人。最后艰难地开口,“去吧。”

    列御寇见状,便替我解围,指向一处说,“我带你见见几个长辈!”

    “嗯。”我乖巧的应着,走的时候还回头瞟了一眼正站在原处僵愣的白晓。

    我不太明白白晓为什么要那样子做,她不是喜欢高立成吗?按照道理她应该让高立成避开我才对,为何要让我高立成陷入见到我的尴尬中来呢!

    “他们两个人,好奇怪!”最后,我跟列御寇道出了我的矛盾。

    列御寇轻轻敛眸,狡黠的视线落在我的脸颊上,越过鼻尖,直达锁骨上的指环项链,漫不经心地应着,“是么?”

    “对啊,白晓明明喜欢高立成,为什么我总觉得她好像很恨他呢?”我拧着眉,愈发疑惑起来。

    半晌,列御寇危险的声音从脑袋上方响起,异常危险,“你好像很喜欢管别人家的事情。”

    他把别人家三个字咬的极其重,似乎要将这三个字咬断一般。

    我背后冷汗急冒着,立即呵呵一笑,接着挽着他的手,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僵硬地转移话题说,“走走走,见哪个长辈,凶不凶?”

    “凶,个个都凶,也没有你凶!”某人没好气地说着。

    我,“……”

    我狠狠地在列御寇的后脑勺上白了一眼,我哪里凶了?我可是温柔似水,娴静可人,此人只因天上有,唯恐地下无!

    他突然停住脚步,我没有留意,硬生生的撞了上去,我美丽的鼻梁也不知道有没有被他结实的后背撞歪,只是疼的要命。

    我还来不及喊疼,某人便开口了,语气凉凉的,“别无聊的在我背后做动作,幼稚!”

    我嘴巴一嘟,很不满,喊了一声“疼”。

    他转身过来,低头看我,微微蹙眉,声音柔和起来,“哪儿疼?”

    “鼻子,也不知道歪了没有!”我没好气的说。

    “我看看!”他拨开我在鼻梁上狠狠揉着的手,俯身下来认真专注的看着我的鼻子,然后英眉越拧越紧,接着轻声说,“红了!”

    清新的气息喷洒在我脸上,痒痒的,很勾人。

    我骤然脸一红,其实那鼻子是我揉红的。撞上他的时候,我还是警惕了一下,所以并不是特别疼。只不过我故意了一下,好让他心疼心疼,别有事没事调侃我。

    我顺着杆子往上爬,埋怨他道,“都怪你!”

    说话时候,我有些心虚,不敢抬眸看他,有意无意地避开他直勾勾的视线。

    他看了我良久,微凉的指腹点了点我的鼻子,接着开口,“是你揉红的。”

    “......”我再度瞪了他一眼。
Chapter50:姓白还是姓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