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1:列御寇的身份(1/2)
作者:班小婕
    “傻瓜,以后别人问你,就说自己是列太太,其他的不必理会。”他温柔的声音从发端响起,沉进我的血管当中,连同鲜血一起流至心脏。

    我重重的点了点头,“嗯。”

    他总是在我不够坚定的时候,给予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指引着我的方向,让我瞬间找到了方向感。

    “可是,你怎么不让我跟马爷爷解释清楚?他好像误会了!”我忽然问他。

    列御寇微微垂眸,深潭般的眸子盯着我,若有所思。半晌,他清了清嗓子,说,“那就让他误会吧!”

    “可是,这样好吗?”我拧着眉,微微有些担忧。

    “没关系,反正他也没有说错什么。”列御寇轻声说着,然后将我脸颊上的几缕发丝挑起,弯到耳朵上,动作很不经意,却足够撩人。

    我脸立刻一热,微微低了低眸,完全忘记他之前说了什么。

    “走,一会儿爷爷该找我们了。”说着,他便牵着我往列老的方向走去。

    此时的列老已经被众人包围一团,大家都说着笑着聊着商场的事情,我跟列御寇两人在外围站了一会儿,众人见我们前来,纷纷点头致敬,让开了一条道。

    我跟列御寇正准备走前列老打招呼,奈何,肖露尖锐的声音响起,“列经理,苏经理,还真巧!”

    我闻声而去,正看见肖露挽着李俊成的手臂,两人款款而来,李俊成穿了一件黑色的西装,系着白色的领结,整个人焕然一新,我又那么瞬间觉得肖露很会打扮男人。

    而肖露则是一身袭红,斜肩式的拖地礼裙,甚是隆重,正好跟我红色的旗袍撞色了。

    我不知道她是有意,还是无意。

    只不过,不管有意无意,我今天都会做到当初对肖露的承诺,三天之内,我一定让她后悔回国。

    李俊成的出现倒是让我很意外,可后来列御寇解释了,我反而不意外了。

    他说,“我要求的,莫迪工程部都要参加。”

    那个时候我心里就在想:男神,你这样光明正大的报复真的好吗?

    列御寇淡淡的瞟了一眼来人,目光没有多做停顿,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什么也没有听到一般携着我往列老的方向走去,一步一步铿锵有力的前进着。

    我知道此刻的前进意味着什么,也明白我们即将要面对的是列老对我们婚事的肯定,而不只是家族之间的约束。

    “爷爷,我把念情带来了。”列御寇恭敬的对列老一个浅浅的鞠躬表示敬意。

    他今天进了酒店之后,就一直喊我念情。我知道,他是怕别人误会,同时他也不想去解释为什么我会叫葵葵。

    “列老。”我顺着列御寇微微低头致意,我想如同在乡下喊外公外婆那般随着列御寇喊列老爷爷,可话到了嘴边我还是办不到。

    因为当初他否定了我,否定了我姓苏的身份。

    列老认为,只有白家人才可以嫁进列家。

    他接受的是白家大小姐,而不是苏念情。我不爱记仇,只不过,真的不愿意用白家人身份跟列御寇扯上关系。纵使以后白氏跟莫迪之间有合作,那也与我无关!

    列老沧桑刚劲地双眸看着我两人。微微颔首。一脸严肃的盯着我们看了几分钟,沉声开口,略微严谨,“都来了!”

    一旁的肖露跟李俊成,听见列御寇对列老的称呼,惊愕的脸色早就白了一块。接着他们将视线转移到我身上,微微打量着,是一种极其陌生的眼神。

    像是从来没有见过我一般,亦或者……他们在看一个陌生人。

    “列御寇是莫迪的太子爷?”肖露诧异地问李俊成。

    李俊成惊愕地摇摇头,目光早就呆滞,唇色白了一边,“我,我不知道,从来没有人说过。”

    他真的没有听过这个传闻,毕竟列御寇一直待在工程部,跟上级关系一直维持的很正常,没有看出高层对他的异常。

    这个时候我已经没有闲心去关注李俊成跟肖露之间的震惊已经他们的怔愣,我即将要面对的,是苏念情对抗列家人的战争。

    “列老,你这个孙媳妇气质可真是落落大方,不知是哪个家族的大小姐啊?”我才出现,话还没有说两句,身份就开始被别人讨论着了。

    此问一出,列老的脸色立刻沉了半分,站在原地没有吭声。

    骤然,大家都随着列老一同沉默,纷纷将视线落在我的身上,似乎再猜忌着什么,我被这样的视线看的有些胆怯,微微往列御寇的怀里退了退。

Chapter51:列御寇的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