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4:有夫之妇(1/2)
作者:班小婕
    当幻想成为真实,他究竟是如何看透了我的心,那样缜密。

    倏然,让我想起当初那个将gs收购的天衣无缝的计划,不就是列御寇一手策划的吗?就连我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算计,这样缜密的心思真的可以看穿我的心吗?

    他曾说看不懂我,事实上他是太懂我了,总是可以读懂我的心言。

    我柔情的眸子夹着一层雾看着他,将纤纤玉手伸到他前面,轻柔开口,“我愿意,我姓列,从此,我冠夫姓!”

    蓦地,他温柔一笑,如沐春风。缓缓地将戒指套进我的无名指上。

    接着,在我的手背上落下一个世纪长吻,轻柔的,深情的......

    跟我想要的求婚一模一样,只不过,多了无数的观众而已。

    什么是爱情降临或许我不清楚,可我知道这是幸福的降临,意味着我们无论生老病死,都注定了相爱一生,幸福一世。

    他向来不在乎形式,我也不在乎。可每一个女孩子都会有个童话梦,很梦幻,很唯美。

    实现那样的梦,也许艰难。可他却愿意为了我完成一个少女心不成熟的梦做了一切,也许不是我最需要的,可会成为回忆里必不可少的。

    难怪,他要我穿的如此隆重,难怪,他要我打扮的如此美丽。

    他是想要我成为世界上最美丽最幸福最漂亮的新娘子。在这个的特殊日子里,他所给予我的,是冠夫姓!

    ……

    陆恒天倚在不远处的角落,一脚弯曲踩在墙壁,双手插在裤袋上,微微低着头,视线不知注视着哪里,那头黑色的碎发被灯光照的熠熠生辉。

    隔着一段距离,他似乎感受到我的目光,淡淡抬眸,正好撞上我的视线。

    我侧了侧脸,抬眸看了一眼列御寇,说,“我过去跟他聊聊。”

    陈述亦是询问。

    他低头,轻敛眼眸,泼墨般的眼睛盯着我一秒,微微颔首应允,“去吧。”

    “嗯!”

    我踩着十二公分的高跟鞋,贴身的旗袍因为我的步伐而扭动。在灯光下,我仿若童话故事的公主,是今晚的主角。

    陆恒天将手从裤兜里伸出来,轻轻整理了一番衣着,褪去他落魄公子的气质。

    我还有大概离陆恒天五步距离,肖露的声影忽然闪现,同样是红色的衣服,为何我觉得她的那么刺眼,仅仅是因为讨厌吗?

    “陆少,在找我吗?”肖露立刻黏上陆恒天,整个人就差贴在陆恒天身上了。

    一旁被肖露丢弃的李俊成,浑身一僵,眼眸一滞,就这样呆呆的看着肖露对陆恒天抛媚眼。

    “出去喝杯咖啡?”忽然,陆恒天冷清开口问着,视线却落在我的脚尖上,微微有些迷离,也许是喝太多酒的关系。

    肖露诧异抬眸,眼眸立刻染了几分欣悦,激动的嫣然一笑,忙着应下,“好啊!”

    话落,陆恒天微微侧眸,像是才看见肖露一般,轻轻蹙眉,眼眸闪现着极其不悦!

    我静静地看着陆恒天,不明所以。

    我总觉得,他那句话,是对我说的。因为那样的语气,我太熟悉了。

    “我知道有家咖啡店不错,我带你去!”肖露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着陆恒天滔滔不绝的说着。

    “露露……”李俊成脸色苍白,想要上前抓住肖露,却又止步。

    这就是李俊成,胆小,懦弱!

    我轻轻扫视了一眼后,不作逗留,准备转身离去,可就在此时,陆恒天再度开口,“苏念情,问你呢!”

    骤然,我脚步一顿,扭头看他。陆恒天嘴角衔着一抹坏坏的笑,标准的痞子动作,微微挑着眉,一副好整以暇地看着我。

    肖露闻言,脸色骤然煞白一片,顿时僵愣,滞滞地看着陆恒天,是难以置信的那种眼神。

    多么地……讽刺!

    倏然,我心中一抹快感闪现。

    终于看见肖露这样的表情了,撕心裂肺的,震撼人心的,一刀一刀切着心脏地......毫无征兆地给她重重一击!

    当陆恒天绕过肖露,一步一步向我走来的时候,他嘴角的笑淡淡被他抚平,闲致的手再度插进裤兜,锃亮的皮鞋反射着灯光,如凯撒般的气质。

    肖露苍白的脸挂着疼痛,抿着惨白的双唇,不可思议地盯着陆恒天,只能任由他一步一步走向我。

    “问你呢,去不去总要回答吧?”陆恒天蹙着眉,对于我的沉默微微有些不满。

    话音落下,惊恐万状的肖露突然踉跄一步,脚上无力地后退了几步,最后扶着墙才勉强站稳。看我的视线愈发狠洌起来,像是我夺走了她的幸福。

    呵,这就是肖露,永远地认为全世界都是她的,全世界的东西都是别人从她身上躲来的。

    我淡漠地将视线从肖露身上抽回来,看着站在不远处的陆恒天,忽然咧嘴一笑。这才发现,他跟列御寇在气死人不偿命的技术上还真的很难分出胜负,个个都是佼佼者。

    只是他帮我报仇了,我未必会感激他。

    “我可是冠夫姓了,要征求某人同意。”我扬了扬手里的钻戒,故意般的。

    陆恒天显然对我手里刺眼的钻戒极其不屑,伸手将我手握在手心,一手蹭着我无名指上的钻戒,嫌弃说道,“难看死了!”

    “……”

Chapter54:有夫之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