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5:白挚终于来了(1/2)
作者:班小婕
    那晚是如何结束周年庆的,我忘记了。我只知道列御寇轻轻咬着我的耳垂说,“葵葵,我们要个孩子吧。”

    也许,他认为我放下了,亦或者明白了。

    孩子。

    是,我们是该要个孩子了。

    清晨,一道温和的阳光摊洒进来,柔和的落在我的睡脸上,如掀开幸福的纱帘一般,将我从睡梦中唤醒。

    他曜黑色的发丝异常明显,也许是因为白色的窗帘做映衬,所以显得他的碎发格外黑。黑的发亮。

    他像是感觉到我的视线,微微扭头,柔情备至地问我,“醒了?”

    “嗯。”我慵懒的应着,接着伸了一个懒腰,抬头看了墙上的壁钟,才九点。便问他,“你那么早就醒了?”

    平时遇上休息日,他一般会陪着我睡懒觉,不到中午绝不醒来。加上最近天气逐渐冷了起来,正是赖床的好时候。

    “接到白挚的电话,他一会儿就到丽苑。”列御寇举了举手里的手机说。

    “白挚要来?”我惊讶的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眨了眨还睁不开的眼睛,“上次木槿说他来,可是一直没来看我,是遇上什么事了 吗?”

    上次秦木槿说白挚就要从国外飞回来看我,我知道他的,我醒了,他不来看一眼是不会放心的。如果不是遇上什么紧急事情耽搁了,白挚绝不失约。

    “近来白氏有一个收购项目,这个项目也是白氏近半年来最大的项目之一。前几个月白挚带慕斯出国旅游,公司内部出了问题导致收购案也出了问题。”列御寇简便的解释了一下。

    “内部问题?”我有些疑惑。

    内部有什么问题会导致收购案也出问题了呢?是项目负责人要把案子卷走吗?

    “亏空。”他惜字如金,说了二字。

    倏然,我恍然大悟,也就是说有人卷款跑掉了,导致白氏现金流出了问题,从而项目停滞了。接着,我问他,“那现在已经解决了?”

    列御寇沉吟道,“还没有!”

    “那白挚还来s市?”如今他不应该解决掉收购案的事情吗?

    “他应该是来拉投资的。”列御寇简言意骇,“而我就是他来s市最大的目标。”

    “找你谈合作?”我问他。

    列御寇点点头,然后两三步走到床前,伸手在我发心揉了揉,柔声开口,“要娶你,总要给点聘礼的!”

    “……”

    我忽然有一种踹死他的冲动,为何总是调侃我?

    “那……陈默呢?”

    s市好像还有一个大哥大吧?

    “陈默当然会同意投资,可是他父亲陈世修不是一条好鱼,他绝对不做亏本生意!”列御寇帮我分析着,“假如秦家肯资助白挚的话,应该没有多大问题。”

    “秦家?”我更加蒙了,他思维的跳跃是不是太快了?再说了……“你不是说要给聘礼?”

    “聘礼要给,但莫迪最近因为sd项目,目前流动资金不足,可能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庞大的资金给白氏。”

    如果状况是这样的话,那么这就很为难了。本来白挚就认为莫迪可以借钱给他,才会跑这一趟,可如今莫迪的流动资金也不够,他还来s市做什么?

    “安泰没有办法出手,你这边资金不足,白挚来s市这一趟岂不是白跑。”我拧着眉,试图想一下还有谁有这个能力帮助白氏,忽然一张熟悉的脸从我脑海拂过。半晌,我犹豫地问,“那么……天恒集团呢?”

    声音带着小心翼翼,我是怕列御寇生气,毕竟他每次都说出现问题,我总是没有第一个想到他,让他帮我。

    莫迪跟安泰都行不通的话,陆恒天那边应该肯帮忙吧?

    列御寇见我眉心紧拧,一脸的戒备。接着轻轻往我身上靠了靠,一手撑在我的肩上,沉音开口,“我不会生气。”

    确实,我刚刚的犹豫就是怕他生气。毕竟他提出让秦家帮忙,而我却想到了陆恒天。

    又一次,被列御寇看穿了。

    “陆恒天不肯帮忙吗?”我问列御寇。

    他摇摇头,“不是不肯帮,而是没有办法帮!”

    “为什么?”

    他们三个人之间不是已经协商好了吗?sd这个项目依旧在莫迪,天恒集团没有捞到半点好处,而陆恒天也没有动作,这不是摆明他们三人讲和了吗?
Chapter55:白挚终于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