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6:天意(1/2)
作者:班小婕
    话落,我又偏头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白挚,他正慢条斯理的吃着早餐,时不时地给慕斯碗里添粥。

    倏然,白挚淡淡抬眸,微冷的视线落在我的脸上,警告意味异常明显。

    我连忙低下头,吐了吐舌头。

    唉,白挚啊白挚,他怎么还是那么口是心非呢,跟我还真像,难怪是兄妹!

    兄妹?

    对喔!

    我忽然脑袋光闪现,立刻抬头,接着骤然站了起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压倒全数人。

    白挚、慕斯、列御寇三人的视线都纷纷向我看来,按照依次排序解释他们眼神的意思:有病!没事吧?脑子抽风了?

    好吧,我承认,我的动作是有些突兀,可还是不能表达我聪明伶俐脑袋的灵活。

    我指着白挚,分析说,“你是我哥哥,那么,你也是秦家人,你可以找秦木槿呀!”

    不只是我,白挚也是秦家人,那找秦木槿不是很正常吗?

    话音落下,白挚看我的眼眸骤然一沉,慕斯也低下头埋头吃早餐。我看向列御寇,见他眼神异样。似乎因为我的提议,气氛忽然变了。

    “我……我有说错什么吗?”我不解地问列御寇,为什么大家忽然不说话了?

    列御寇敛下沉郁的气氛,将我拉下来,轻声开口说,“吃早餐!”

    我重新提起筷子,对着美味可口的炒河粉顿时提不起一点儿胃口,到底是什么事情?为什么总是把所有事情瞒着我。

    低着头,嚼着河粉如同嚼蜡。

    “我知道了,我会去处理。”白挚突兀开口,在寂静的空间里填了几分薄凉。

    我猛地抬眸,嘴里咬着筷子,盯着白挚,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白挚泼墨的眼眸盯着我看了几秒,然后扭头问慕斯,“吃饱没?”

    慕斯放下汤匙,喝了一口豆浆,点头,“吃饱了。”

    “那我们去莫迪吧。”白挚说着便往客厅方向走去,在沙发上找到他的西装外套,拿起穿在身上。接着拿起慕斯的包,在原地站着,等慕斯。

    “你打算找秦木槿吗?”我跟在慕斯身后追了出去,问白挚。

    白挚牵起慕斯的手,浑身一顿,侧脸看我,轻轻嗯了一声,“白氏的事情我会处理,放心吧。”

    这似乎是第一次白挚跟我表明立场,表明他的态度。

    让我放心这样的话还真的是第一次。

    跟着列御寇也从餐厅出来送客,白挚跟慕斯走了之后,我重新回到餐厅,列御寇关门后也回到餐厅。

    我便问他,“为什么白挚不愿意找木槿?”

    “没有,你想多了,他只是不想你参杂到白氏这些事情来。”列御寇三言两语的解释着。

    我疑惑拧眉,真的是这样吗?

    他见我有些怀疑,于是又解释道,“放心吧,白氏的事情他会处理好的,来s市不过是找个借口来看看你而已。”

    列御寇这一说,倒是把我心中的疑虑给消除了。

    或许是我太敏感,白挚只不过听我提起白氏,有些诧异罢了,毕竟我不爱参杂其中。

    “我待会要到公司,你今天准备做什么?”列御寇问我。

    今天不是周末吗?我抬头问他,“礼拜也去公司吗?”

    列御寇轻微点头,然后将我脸颊上几缕发丝勾到耳后说,“嗯,这几天可能会忙一点。”

    “因为白挚吗?”我下意识问他。

    列御寇点点头,对我没有隐瞒,“白氏收购案,莫迪肯定要插手,所以会忙一段时间!”

    “好,我知道了。”

    他伸手揉了揉我的发心,似乎这个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性动作,接着问我,“所以呢?今天列太太要做什么?”

    我歪着脑袋想了想,最后决定说,“我去孤儿院吧!”

    感觉好久没有去了。

    “好。”他轻笑着,带着宠溺。

    列御寇先把我送到孤儿院,然后再去莫迪,临走之前他说,“你要回去的时候打电话给我,我让人来接你。”

    “好。”我点点头。

    院长听到车声,远远的就从院子里赶了出来,这时列御寇已经绝尘而去了。院长对于我的到来异常欣喜,“念情,你来了。”

    “院长!”我也好久没有见院长了,也不知道孤儿院的孩子们好不好!

    “你这丫头,好久没来孤儿院了。”院长拉着左瞧瞧右瞧瞧的。

    我笑了笑,“院长,别看了,还是貌美如花!”

    “贫嘴的功夫倒是学了不少!”院长没好气的说,然后领着我进院子,一边说,“前几天你奶奶家里有人来过了。”
Chapter56:天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