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只如初见(1/2)
作者:班小婕
    我踩着那双八厘米的公主鞋,艰难的走到了洗手间,真累!

    在洗手间门口,我扶着墙,把鞋子取了下来,发现后脚跟已经破皮了,勒出淡淡的血迹。

    轻皱了我最满意的秀眉,应该带个止血贴出门的,不然待会就真的走不了了。

    真是活受罪,为了这顿大餐,我还真把自己从头到脚都整理了一番。

    摸了摸破皮的脚踝,叹了一口气,我惯性的把手伸向腰间从包里拿纸巾,但却只摸到了大大的蝴蝶结,原来忘了把包拿过来了。

    忽然,一张洁白的纸巾出现在我眼前,拿纸巾的手修长,骨骼分明,刚毅有力,那是很好看的一只手。

    一只……男人的手。

    这样美丽的一只手,莫名有些熟悉感,心头一晃,却怎么想也想不起来。

    我先是愣了愣,接着讶异抬头,看见的是一张带着温雅笑意的俊脸,视线顿时凝结。

    还真的......迷惑万千,跟班婕妤有的一拼了。

    “可惜我没有止血贴。”他带着遗憾开口,儒雅地弯了弯唇角,让我微微一愣。

    我抬起眼帘,怔怔看着他,我以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列御寇,当时的我还不知道原来这次并不是第一次见面。

    或者......在很久很久之前我们就已经走进了彼此的缘分。

    当时就眼前一亮,他笑的很温和,一头碎发扬扬洒洒,勾着好看的唇弧,像童话故事里的绅士走进了现实。

    “谢谢!”我半天才晃过神,感激的说道。

    他摇摇头,似乎在说不客气,带着一脸的笑意,如沐春风。

    半晌,他指着我的脚开口,轻和的语气像是春泥苏醒,焕然一新,“需要我买个止血贴?这样你应该很难回去,而且......”

    他看了我半天,扬了扬眉,才把故作停顿的话说完,“在男朋友面前出丑,应该很丢脸吧!”

    这家餐厅是出了名的情侣约会小天地,难怪他会这么想。

    他这么一说,我倒想起还被我丢在原地的李俊成来了。

    “没关系,他应该不介意,很谢谢你,真的不用麻烦,那个......先走一步了。”我边说边把鞋套到脚里,匆忙离去。

    这样落荒而逃的我自然是错过了男人眼里透露的失落,也错过他手腕上那枚镶着紫钻的表。

    当我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已经上头盘了,接着陆陆续续上了罗宋汤。

    “回来啦?”李俊成笑着开口问我,我点点头,算是回应。

    他把他那一份罗宋汤也推给我,说,“你喝吧!”

    罗宋汤是我的最爱。

    我的心忽然一暖,之前的阴霾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开心的笑了一下,喜滋滋的拿起汤勺喝罗宋汤。

    当我还慢悠悠喝着罗宋汤的时候,主菜鹅肝也上桌了。

    我一手拿着叉,一手拿着刀,优雅的切着......

    自从五年前离开白家,好些年没用刀叉了。

    还是这些年跟着班婕妤混,吃多了牛排的关系,所以用起刀叉来才没有生疏。

    “念情的刀叉用的很熟练?”李俊成忽然问我。

    我拿刀叉的双手一怔,硬生生停在半空,轻轻抬起眼帘,看着李俊成,他这句话有什么言外之意么?

    “有什么问题吗?”我淡淡反问,接着把切好的鹅肝放进嘴里,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

    李俊成僵硬一笑,“没......你经常吃西餐?”

    听着他带试探的询问,我不知怎的,心底微微一丝不悦一闪而过。

    “偶尔。”

    我也算是有问必答了,这样既不会冷落他,也不会太过趋之于他。

    “还合口味么?”或者是我的话越来越少,李俊成尴尬的不知道问些什么了。

    我点点头,“还不错。”

    李俊成笑了笑,我看着他的笑脸,忽然想起了刚刚在洗手间门口,那个温雅的笑,我的表情微微一僵,怎么会想到他?

    “怎么了?”他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对劲,寻声问。
Chapter2:只如初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