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你至于么?(1/2)
作者:班小婕
    “号外!号外!”

    班婕妤终于从南丫岛回来了,这个丫头天生好动,几乎隔三差五的就失踪,然后在世界各地徘徊。

    “又发现什么新玩意了?”我淡淡的吃着早餐,对于班婕妤那些惊心动魄早就没有多大好奇。

    班婕妤往嘴里塞了一块面包,瞪着眼睛,一本正经地教育我说道。

    “诶,诶,诶!这是什么态度,你家领导回来了,就不知道开个欢迎模式,热烈迎接么?”

    我轻轻撇了她一眼,黑眼珠偏斜上,留白占百分之八十,标准鄙视的眼神。

    班婕妤哼哼两声,对于我这等鄙视早就免疫。

    半晌,她又喝了一口牛奶,用她略微中性的声音开口说道,“大事情,本宫终于有人收了!”

    收了?

    呵......

    我一点也不足为奇,哪次旅游回来她不是说自己被收了,就是她收了别人,这样的话我耳朵都能听出茧子来了。

    对于我的无视,班婕妤悻悻的看了我一眼,不耐烦的说道,“行了,行了,不要那副表情,本宫知道了,你嫉妒本宫!”

    “......”

    真想一口盐汽水喷死她,我妒忌她?

    我白了班婕妤一眼,鄙视说,“你是滥情!”

    她呵的一声,小杏目都弯了起来,高调的语气,“哟,我滥情,你还宁滥勿缺,李俊成那东西你也看得上?”

    如果不认识班婕妤的,定会因为她这话好大一股震荡,但是我是了解她的,知道她这话纯属玩笑,并非故意。

    “切,也比你那些三教九流的好吧?”

    我不服输的顶了回去,跟班婕妤的对话永远的针尖对麦芒。

    “哟,葵花宝典都会损人了,天要下红雨了。”

    葵葵是我的小名,而班婕妤成天就葵花宝典,小葵花的揶揄我。

    班婕妤嘴里叼了一块面包,拍拍我的脑袋,迷糊不清的说道,“葵花宝典,本宫要约会去了。”

    我看着班婕妤离去的背影,顿时黯然伤神,每次她泛起这样的笑脸,我的心就多一份愧疚。

    因为......我再也还不起了,再也无法还给她一个莫殆。

    是,莫殆是班婕妤的‘禁忌’。

    是她的伤疤......

    是她这一生心中的痛……

    ......

    又到了苦逼的星期一,第二个闹铃响了我才起床,迷迷糊糊换了衣服,顿时尿急的很,几乎是冲到了洗手间门口。

    我拧了拧门把,嗯?怎么回事?

    “婕妤——”我捂着肚子,难受的要死,拼了命的敲门,喊着班婕妤,“班婕妤——”

    “干嘛?一大早叫魂似得叫本宫,本宫还没有仙逝呢!”班婕妤才淡悠悠地拉开门,嘟嘟囔囔地。

    我控制不住,急忙的把她拉开,奔进洗手间,门都来不及反锁,嘴里还嘟嘟囔囔,“都不知道是不是在里面生小孩,那么大半天也不开门,害的我……啊……”

    当我‘解决’到一半的时候,洗手间的门居然开了。

    我硬是瞪着一双眼,看着眼前这个归来的人儿。

    “啊什么啊?杀猪啊?”

    班婕妤一副气定神闲,从高台架上抽走了她的手机,撇了我一眼,接着半无歉意的说,“噢,sorry,忘了小葵花在拉粑粑。”

    我脸霎时间爆红,纵使都是女孩,两人亲密无间,但是上厕所这种隐秘的事情,她班婕妤就不能避避嫌?

    再说,我是尿尿,不是粑粑好不好?

    等到我洗完脸刷完牙之后才发现,已经耽搁了好长一段时间,真心不该踩点起床。

    所以,我光荣的迟到了。

    “念情,你怎么迟到了?”向来准时的我也有迟到的时候,果然惊人吧!

    在GS上班都快五年了,从来还就没有迟到过。
Chapter4:你至于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