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宝马单身帅哥(1/2)
作者:班小婕
    “女孩子的钱还是存起来花,房子那些事情让男孩子操心。”他一本正经的说着。

    我轻笑,这是什么理?

    “结婚之后,钱还不是公用。”我反驳。

    他点点头,似乎同意我的观点,接着说,“男生的钱公用,女生的钱私用,这叫做分工明确。”

    他的话幽默至极,常常弄得我掩嘴失笑。

    车终于开到了F区附近,他开了车锁,我先下车,他泊车技术似乎很不错,没几下车就停好。

    “几楼?”他抬眼看了一下F区,问我。

    “七楼。”

    “一个人?”

    “两个。”

    他神色微异,我知道他误会了,连忙又解释道,“跟闺蜜一起。”

    “我还以为跟李俊成……”

    原来他也会这样以为,记得那时候自己跟木木说两人一起住,全公司也以为我跟李俊成同居了。

    我笑笑,“习惯了。”

    “没有结婚的打算?”

    他问的问题还真是直接,我失笑,摇摇头,“我不知道,也许下一秒就结婚,也许一辈子我跟他可能无缘。”

    “这么随意?”他轻皱眉头,似乎很不赞同我的想法。

    对于婚姻这个问题,我真的暂时还没有想到过,毕竟每一段恋情都未满期限,就会离我远去。

    “我到了。”我跟他告别之后,进了F区。

    快到晚上十点半的时候,班婕妤回来了。

    “气死我了。”

    果然,宠妃一回来,天下注定不太平,我还在埋头苦啃我的企划案,她就把包丢到沙发,怒气冲冲。

    我抬眸,调侃她道,“哟,谁呢?有几个脑袋够砍,敢惹我们班婕妤。”

    奈何班婕妤来来回回就只会这一句,“真是气死我也!”

    “怎么?赵飞燕跟赵合德找你茬了?哀家一会儿就把她们两个贱人拉出去砍了!”我声音洪亮,饶着一看,还真的像个嬷嬷。

    班婕妤闻言,立刻笑了出声,“行了,就你这没心没肺的会安慰我一下,不过,本宫可不是好惹的料。”

    原来是为她今天走秀的事情大发雷霆,本来她是主角,走前秀,可偏偏有个胸大无脑的艳女抢了她的头彩,这就算了,后来居然让我们婕妤发现那个女的跟赞助商有一腿,所以她气愤的不得了。

    “以后,本宫才不去走什么车秀。”

    她只是好心帮一个姐妹忙才接的车秀,要知道模特界她可是服装秀的头头,车秀算什么。

    我知道班婕妤向来都是好强的,估计这车秀以后她都不会去了。

    “行了,我熬了银耳莲子汤,去喝点败败火。”

    我一手拿着笔,一手点着鼠标,还有安慰这个小祖宗,我都快成神仙了。

    班婕妤已经进了厨房,才进去没一会儿又出来,扯开嗓门,粗狂的中性声音大肆放虐,“我说小葵花,你是忘了吃感冒药还是带脑药了?你这汤是咸还是甜啊?”

    我微愣,又怎么了么?

    “别用你那无辜的小眼神看着我,您煲的这汤,嘿,神了,不咸也不甜,你当我没味觉呢?”

    我才反应过来,原来她说了那么多,无非就是嫌弃我没放糖,我窘迫,“我忘了,你快放点冰糖再煲一下。”
Chapter9:宝马单身帅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