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1:原来是他(1/2)
作者:班小婕
    “呃……”班婕妤一副知错,惆怅说道,“不是看见帅哥,没节操么?不过......还好你认识......”

    列御寇则是笑笑,说,“确实缺乏安全意识!”

    他一副说教模样,让班婕妤更加惭愧了,认命洗碗去了。

    “不好意思啊,她就那样,你别介意。”我微微歉意,刚刚班婕妤确实有些过了,就差一点扑上去了。

    他摇摇头,嘴角衔着一抹笑,说道,“你们很像,都挺……另类的。”

    我挠挠头,也不确定他什么时候走,企划案今晚是一定要赶出来的。

    他似乎注意到我的视线,问我,“写企划?”

    我点点头,“恩,这个企划还真是有点让我犯愁了。”

    最后,居然演变成他帮我一起写企划,而班婕妤早就睡大觉去了,或许当她知道列御寇认识我之后,连看帅哥的心情都没有了。

    这是班婕妤最后说的,正所谓朋友妻不可欺。

    我也是醉了,她脑袋装的还真跟常人不能相提并论。

    “我跟他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我尝试解释。

    班婕妤顶着一副天真无邪的大眼睛,一副俨然正态,“我知道你们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不过是同一个公司又同一个小区的关系,真的,我没有多想。”

    而且,她非要把后面那句‘我没有多想’特别咬重字音,似乎怕我听不出来她在说反话。

    “……”

    这个时候,我竟无语凝噎,是啊,多么苍白的解释,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班婕妤怎么会相信?

    但是班婕妤一根筋,她用她的大道理说道,“这才是正真的长期饭票,多金又帅气,温柔又谦和,跟你那个草包李俊成比起来,这个金包列御寇好太多,好么?”

    我知道在班婕妤的心里,李俊成已经是死刑了,可能我们之间还有一条鸿沟,也许我们之间相差着经验,就是因为我的经验没有她的丰富,所以才会在爱情这条路上布满荆棘。

    企划案在列御寇的帮助下,居然顺利的通过了,最后就要等SD的招标大会了。为了感谢列御寇,我打算请他吃一顿饭,但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

    就正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开口,时间拖了又拖,拖了几乎整整一个星期,又到了星期一。

    我踩点起床,刷牙洗脸后急匆匆的赶去上班,刚好他的车从停车场开了出来,摇下车窗对我说,“一起吧!”

    我犹豫了一番,而列御寇却已经开始催促了,“反正顺路,快点吧,等下又该塞车了。”

    最终,我钻上了他的车。

    他穿了一身正派的衬衣,所谓正派就是条纹衫,这是我自己的定义,总觉得条纹衫规矩。

    可我偏偏还蛮喜欢条纹的衬衫,显得一个男人成熟有魅力。

    他黑眸看了我一眼,笑说,“怎么一直盯着我看,怪不好意思的。”

    闻言,我尴尬的拉拢着脑袋,一时间,视线不知道放在哪儿好,随手翻了翻他车上的碟,是肖邦的。

    “怎么会是他?”

    我也有些惊讶,好久没有看到谁的车上会放肖邦的碟了,李俊成的车里只有一张舒伯特的,还是我买的。

    列御寇指了指后座,说,“后座有个盒子,里面装了碟。”

    我扭过头,还真看到一个盒子,揪了半天才把它拿到手,揭开一看,果然很多碟。

    只是我偏爱肖邦,所以这些碟对我来说没多大惊喜,我放了一张肖邦的碟,熟悉的旋律从音响器放出,格外舒服。

    “你喜欢他?”他几乎是肯定句。

    我点点头,“他的曲子有一个美妙之地,总是让人误以为在听一首诗。”
Chapter11:原来是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